給幾首hip hop,給推薦幾首hip hop

2022-07-05 10:25:10 字數 1688 閱讀 4625

1樓:

.天命真女合唱團destiny`s child.independent women part1 乾淨利落的女聲唱腔!節奏感強!

71.underworld - two months off bbf必選背景**!house!!!

72.007-jamelia_-_superstar-ministry 同樣也是bbf常放的~

73.街舞**-爵士b 旋律特別棒的hip-hop!至in好曲!

74.2 pac最棒的說唱me [hiphop]

75.hip-hop 絕對珍藏 超級帥帥!!

76.[hip-hop]-bbf專用 呵呵~傳說中的bbf登場了~好不好聽實力作證!最in的house!!

77.hip hop 街波7 粉有特色的hip-hop

78.2pac_california love 還是2pac!!真是無比優秀!!非常有風格~絕對好聽!!

04 world's end ~rebirth~ d.i's grunge hiphop mix 女聲唱腔配合男生說唱,

2樓:瞭然不了然

最愛my humps!!

推薦幾首節奏感強的hiphop歌曲

3樓:佘秋厹

50美分的歌,missy elliott的,黑人hip-hop,天王天后.他們的p.i.m.p和lose control最為耐聽,如果你是用來跳hip-hop,這些適合

推薦幾首hip-hop**節奏強的

推薦幾首 好聽的hip-hop**

4樓:彰之青春

usher很多都不錯

像是:u got it bad;burn;yeah;follow me等

eminem的也很厲害

像是:forgot_about-dre;lose yourself;my_name; stan很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搖滾大牌linkin park吧。這幾乎是全球樂壇當今最流行最火的樂隊。他的主唱麥克非常喜歡hip-hop,嫌在lp裡面不能盡興,自己又和別人搞了一個純hip-hop樂隊——fort minor(黑暗堡壘)。

看了這個樂隊的來頭你就知道他們的歌是時尚hip-hop的典型代表了。你就聽這個樂隊。推薦《where'd you go》;《remember the name》;《believe me》。

6樓:

t-pain的

50cent的

sean kingston的

這幾個人的你一定喜歡~~~billboard上排行都挺好的

推薦些經典的hip-hop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 那當然是2pac的拉~

8樓:冰糖啾啾

我們的將來

我們的誓言

幸福希望

candy

推薦幾首hiphop經典歌曲

9樓:

我知道黑眼豆豆的歌 還有就是國內的 像小豬的showtime 還有潘瑋柏的一些歌

ching a ling(feat.jay-z) 你可以聽聽這首

請給幾首適合跑步聽的歌,請給推薦幾首適合跑步聽的歌

we are the champions queenwavin flag knaan 傳奇 李健 帶著夢想飛 油菜花 成龍 祝你健身愉快 要堅持喔 gonna fly now the mass 沒有榮譽或人性的戰爭 加州旅館 老鷹之歌 天地都在我心中 我的未來不是夢 in the end soso ...

求幾首帶有京腔的流行歌曲,給推薦幾首中國風的歌曲,最好有京腔的。

北京一夜,後弦的筆墨伺候,北京歡迎你,周杰倫的霍元甲,唱臉譜,蘇三說,tank 三國戀 魏晨的少年遊,周慧敏的紅顏知己,韓磊 汐汐的中華崛起 歸去來兮 出山,新貴妃醉酒,琵琶行,寒江雪,都挺不錯的!一開始聽到有京腔的歌曲就是 霍元甲 覺得很有創新,給歌曲帶來新的元素。比如後弦的筆墨伺候,北京歡迎你,...

給幾首歌吧

來幾首我最近常聽的吧 依稀 別再說你愛著我 潘瑋柏 寂屋出租 胡楊林 煙花翩翩 安琥 天使的翅膀 張國榮 一生一世 最後來一首輕快地,聽完後心情再不好都好了the submarines vote,節奏超輕快 蜀繡 李宇春搞笑 羅志祥 一開始就知道 李宇春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陳奕迅第二順位 羅志祥 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