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tell me thet you loveWestlife版 的一些句子語法解釋

2022-07-05 15:20:10 字數 1192 閱讀 4090

1樓:抹啡

q1.我想做所有不可能的事情,指代的是歌詞上文提到的事情,比如我想把天上的星星喊下來,比如我想活一天,永遠不死。

all the impossible 是名詞短語,所有不可能的事情

q2.我知道看著你的時候什麼東西最美(其實意思就是我眼裡你最美最帥,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麼)

looking at you 作為一個伴隨狀語。

在充滿謊言的世界裡,你是真理。(說的意思同上)

q3.這題跟第四題在斷句上有點差錯。

應該是i ll make you saf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為一句。

不管你到**,我都是你最安全的依靠。

q4. and bring you everything you ask for,nothing is above me.

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沒有任何東西在我之上(就是說對方除了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q5.i m shining like a candle in the dark,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我像黑夜裡的蠟燭一樣閃耀。

這是倒裝句阿。

q6.我想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與你分享我的孤單和感受。

what it does 這裡補足語,補充說明孤獨帶給我什麼

q7.你走進我的生活,從此以後我不再悲傷。

stop my tears ,停止我的哭泣。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我想做所有不可能的。 impossible後面也可以加個that什麼的,wanna 就是want to,這是個賓語從句,即 i want to do all the impossible things

2 我知道什麼是美麗看你。在一個謊言的世界,你是真理。……這個,我不太清楚……the truth就理解為真的,looking at you有可能是一個伴隨狀語(蒙的)

3 我會給你安全,不管你在**。where you are這裡也是賓語從句。注意從句雖然在where後,但是還是陳述語序

4 所有你問的,沒有在我上面的……

5 當你說你愛我時,我就像一個黑暗中閃動的蠟燭。

6 我想讓你看清我是誰,展示出我的孤獨和它做了什麼……這個……what i was與第三句的一樣

7 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停下了我的哭泣。或者理解為你走進我的世界為了停下我的眼淚。

找一些經典句子,一些經典句子

一寸狂心未說,已向橫波覺。六玄令 晏幾道 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青玉案 賀 鑄 一場消黯,永日無言,卻下層樓。曲玉管 柳 永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池臺,夕陽西下幾時回?浣溪沙 晏 殊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閒離別易消魂,酒筵歌席莫辭頻。浣溪沙 晏 殊 一字無題處,落葉都愁。八聲甘州 張 ...

求一些句子,求一些較短的優美的句子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世界...

求一些愛情的句子,求一些有情調的句子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 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我對我老婆就是說的這句話 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的話 求一些有情調的句子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