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液可以用煙霧機嗎,84消毒液能用彌霧機噴灑嗎?

2022-07-05 19:55:06 字數 1615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84消毒液對金屬有較強的腐蝕性,如用於煙霧機,會對煙霧機的金屬部件造成損害。

同時,適用於煙霧機的藥物劑型,一般為油劑、懸浮劑,而84消毒液為溶液,不適於煙霧機。

2樓:陽光趙大地

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含氯的一種消毒液。用於消滅地面上的一些細菌以及室內外清潔都是可以的。可以用於擦拭消毒,也可以用於噴霧消毒的。對於一些常用的細菌都是有消殺的功效的。

使用的時候一定要稀釋;用84消毒液清洗餐具後,要反覆多次用清水沖洗;如果不小心沾到手上,一定要反覆用清水沖洗。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1、使用之前一定要稀釋

84消毒液原液是一種高濃度的腐蝕性液體,使用的時候一定要進行稀釋,稀釋比例按照自己的用途決定。比如為了給特殊的餐具清潔消毒,以1:9的比例稀釋,可以將藥水噴在餐具上,也可以浸泡,等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清潔。

2、切忌沖洗不乾淨

84消毒液是一種腐蝕性很強的藥品,會對人們的身體產生危害,所以當用84消毒液清洗餐具後,要反覆多次用清水進行沖洗。然後不要忘了將這些工具和水果浸泡在水中幾分鐘。

3、對**有一定的傷害

由於82消毒液具有一定腐蝕性,所以對**也具有一定傷害。如果液體沾到手上,會出現刺痛甚至傷痕。使用過程中一定要格外注意這一點,不小心沾上了藥水的時候,一定要反覆用清水進行沖洗,並且在醫生們的指導之下敷藥。

84消毒液能用彌霧機噴灑嗎?

3樓:卿三娘

可是可以的,但84會使衣物褪色,所以噴霧消毒的話建議用酒精,地板消毒可以用84

4樓:廣謐辰

84消毒液可以在水稀釋的情況下用彌霧 一噴灑

彌霧機能打84消毒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彌霧機的藥液桶、噴管、噴頭等器件的耐腐蝕性如何。

84消毒液對金屬有較強的腐蝕性,如彌霧機的噴頭為金屬製品,耐腐蝕性較差,一般情況下不宜用來噴灑84消毒液。緊急情況下,如沒有更合適的噴霧裝置,也可以臨時用來噴灑,但使用後需要儘快用清水將藥液桶、管道及噴頭清洗乾淨,以防腐蝕。

6樓:布昆雄

你估計能打84消毒液,我覺得沒有問題了,能打84消毒液了。

84消毒液可以直接用噴霧器噴灑消毒嗎,可以的話,要稀釋多少比例,謝謝

7樓:桃源泉水

一般環境消毒用1:50的比例,時間10~15分鐘,對疫地消毒用1:17的比例,時間20~40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用84稀釋100倍,用噴霧器噴灑各個角落,不對著人就行。噴灑完成關門半小時,然後通風即可。

84消毒液能用農用噴霧器噴嗎?

9樓:思夢恨天

可以稀釋一下呀,

也可以噴霧氣噴的呀,這個沒有關係的,

但是你原來的農用的噴霧器要清理乾淨才可以的呀。

84消毒液可以用迷霧機打嗎?

10樓:彤寶老師

可以吧,應該沒有問題,這樣噴灑比較快

84消毒液可以用來洗腳嗎,84消毒液可以用來給雞舍消毒麼?

還是不要用84洗,這樣對腳不好,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腳如果保養好了,身體就健康。84消毒液 次氯酸鹽,次氯酸鹽和空氣中的水和二氧化碳接觸,反應,生成碳酸鹽和次氯酸,而次氯酸不穩定,易分解生成鹽酸和原子狀態的氧 o 原子狀態的氧具有強氧化性,能夠殺滅細菌,病毒等。但含氯消毒液會殘留在空氣中不揮發,而且汙...

洗衣機裡可以放84消毒液嗎,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洗衣機嗎

84消毒液不能直接放洗衣機裡的,必須要稀釋之後才可以.84消毒液主要是次氯酸鈉在進行氧化進行殺菌的,有很強的殺菌作用的。洗衣機內膽外壁比較潮溼,容易滋生細菌,用84洗衣的同時也能對洗衣機內膽消毒。84消毒液 型 含氯量 5.0 是主要用於環境和物體表面消毒的含氯消毒劑,含有強力去汙成份,可殺滅大腸桿...

84消毒液可以用來清洗洗衣機嗎,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洗衣機嗎

不要用84來清洗洗衣機 再怎麼樣你也無法清理乾淨裡面的消毒液啊,我試了一次把我給後悔的真的想死,幾件衣服和褲子都染上了消毒液的腐蝕點那難看得被我全扔了損失慘重啊。你最好去超市去買一種專門洗衣機的那種清潔劑,浸泡兩個小時以上再進行全方面的洗滌一次就可以了,效果也非常好,殺菌防毒很衛生也不會對衣服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