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液可以用來洗腳嗎,84消毒液可以用來給雞舍消毒麼?

2022-03-09 13:36:17 字數 1795 閱讀 4490

1樓:巨枋茵

還是不要用84洗,這樣對腳不好,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腳如果保養好了,身體就健康。

2樓:遇見

84消毒液—— 次氯酸鹽,次氯酸鹽和空氣中的水和二氧化碳接觸,反應,生成碳酸鹽和次氯酸,而次氯酸不穩定,易分解生成鹽酸和原子狀態的氧「o」。原子狀態的氧具有強氧化性,能夠殺滅細菌,病毒等。但含氯消毒液會殘留在空氣中不揮發,而且汙染水源,更可怕的是它的三致效應——致癌、致畸、致基因突變,對人體也會造成相當大的危害。

綜上所述你還是不要用的好,我建議你用硫磺皁比較好.

3樓:

把原液稀釋,可以洗腳。

4樓:嘎喇腕子

稀釋之後可以 但也不要經常洗

5樓:

不可以,對錶皮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naclo,還有一些酸,是有腐蝕性的,一定要稀釋,還是不泡為好。如果用來消毒最好稀釋的高錳酸鉀

7樓:匿名使用者

拿這個不如直接用碘酒洗澡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沒好處吧,建議不使用~~

9樓:找東西

最好不要吧 去醫院買pp粉吧

84消毒液可以用來給雞舍消毒麼?

10樓:漓峰醫用消毒液

可以的,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的次氯酸鈉,常用的漂白粉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鈣,84消毒液成本更高,常用於日常生活,雞舍的話有點奢侈。用的時候注意兌合適的濃度。

11樓:***

84消毒液是一種常用的含氯高效消毒劑,可以殺滅幾乎所有的常見病原體,如細菌、病毒、真菌等,在醫療、防疫及日常生活中應用非常廣泛。

對於養雞場的消毒,不但在雞買回前可以用84消毒液進行消毒,就是在養殖過程中,也可以用它定期消毒,以確保傳染性病原體繁殖和擴散,防止雞的傳染病。

12樓:老李的快樂農場

農民要想養好雞 一定要做好雞舍的消毒工作 ,但是一些養殖戶對於消毒還有一些陌生,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給雞舍消毒的正確步驟。在消毒之前一定要先將雞舍打掃乾淨,把雞舍裡的雞糞等這些東西清除乾淨。接下來就用水衝

84消毒液洗腳

13樓:匿名使用者

84是一種高效消毒劑,對人的**有腐蝕作用,切勿用84洗腳。

14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防不了腳臭,用了也只是「隔靴撓癢」,不起作用。84消毒液成分:有效氯含量0.35~0.40%適用範圍:

醫療、衛生防疫和家庭 預防性消毒;衣物、環境物體表面、水果蔬菜的消毒;醫療器具的浸泡消毒。 有腳氣的話,可以洗腳時,在水裡放少許 食醋。約10毫升。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會給**造成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腐蝕性 最好還是別接觸**

84消毒液加水泡腳可以治腳氣嗎? 5

17樓:寥諮嫌吮稚仲槳

八四消毒液是不可以治腳氣的,而且八四消毒液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如果在得了腳氣的時候,用八四消毒液來進行**,會使腳氣加重,而且還會引起感染。建議在腳氣嚴重的時候可以用腳氣yao**。

18樓:

治腳氣擦鹽酸萘替芬乳膏.醋酸曲安奈德尿素軟膏.14元.比較好.

84消毒液可以用煙霧機嗎,84消毒液能用彌霧機噴灑嗎?

不可以。84消毒液對金屬有較強的腐蝕性,如用於煙霧機,會對煙霧機的金屬部件造成損害。同時,適用於煙霧機的藥物劑型,一般為油劑 懸浮劑,而84消毒液為溶液,不適於煙霧機。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含氯的一種消毒液。用於消滅地面上的一些細菌以及室內外清潔都是可以的。可以用於擦拭消毒,也可以用於噴霧消毒的。對...

84消毒液可以用來清洗洗衣機嗎,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洗衣機嗎

不要用84來清洗洗衣機 再怎麼樣你也無法清理乾淨裡面的消毒液啊,我試了一次把我給後悔的真的想死,幾件衣服和褲子都染上了消毒液的腐蝕點那難看得被我全扔了損失慘重啊。你最好去超市去買一種專門洗衣機的那種清潔劑,浸泡兩個小時以上再進行全方面的洗滌一次就可以了,效果也非常好,殺菌防毒很衛生也不會對衣服有影響...

84消毒液能用來洗衣服嗎,84消毒液洗衣服時怎麼使用?

是可以的。84消毒液本身具有漂白的功能,但用於純白衣物最佳,有些淺粉色的的也可以用。配比方法是一盆水兌一瓶蓋的84,完全浸泡十分鐘,投淨甩幹晾上,要是有條件,可以在泡完84消毒液後,再用一小把草酸兌一盆水再浸泡10分,效果更好。還有一種方法是,先將衣物浸溼,再直接將84消毒液倒在髒的地方,然後揉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