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暫住證在成都哪裡辦?關於戶口遷移問題,謝謝

2022-07-06 00:10:18 字數 735 閱讀 5175

1樓:戶口百事通

1、如果你不著急辦理,可以持身份證和**,還有房產手續,到房屋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暫住證,兩年後即可辦理暫住入戶。但是別忘了還須具備繳納兩年社保。

2、如果著急辦理,可以通過學歷方式——大專學歷,且把人事檔案調至成都,辦理入戶成都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新政策:入戶成都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購房入戶(70平米以上住房,只辦二個人的戶口)二:學歷入戶 (大專學歷和檔案)

三:暫住入戶(ic卡暫住證2年和2年以上的社保)如果有大專學歷的話,通過人才引進的方式為你辦理,辦理的同時一併辦理你一家人的戶口,人才引進不限制房屋面積大小,

也不需要社保,需要提供畢業證,檔案,身份證,房產證,親屬關係證明等資料

3樓:解決成都戶口

我來回答你問題:

如果你學歷達到大專,可以按人才引進辦理的,不需要暫住證了。

暫住證辦理很簡單的。你直接去現暫住地或已購房地派出所辦理暫住證,去時帶上身份證及影印件、**1張,交20元手續費就可辦理了。

4樓:

暫住證的辦理很簡單:

1.你可以去現暫住地或已購房地派出所辦理暫住證,去時帶上身份證及影印件、**1張,交20元手續費就可辦理了。

2.你也可以去單位駐地派出所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暫住地派出所辦,現在不收費了。

在廊坊辦理暫住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暫住證已經取消了,現在已由居住證代替。1 在出租房屋居住的,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一寸白底 雙方租賃協議和房屋租賃備案登記證申報 2 在自購房居住的,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一寸白底 房屋產權證明及其影印件申報 3 在單位內部居住的,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一寸白底 用工單位證明及勞動用工合同申報 也可...

新民的在瀋陽考駕駛證用辦暫住證嗎

親,本地戶口不用,外地戶口在瀋陽市考駕駛證必須持本人二代身份證和居住證去駕校報名體檢添表,然後準備考科一科二,科三等,考試合格後,發給您駕照。當事人如果是異地戶籍,在瀋陽報考駕駛證,需要出具身份證,在瀋陽居住證,以及當事人身體健康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

在西安怎麼辦理暫住證,都需要些什麼材料我是外地的

申領居住證要準備哪些材料?1 身份證明。下列材料之一 居民身份證 原件和影印件 戶口簿 原件和影印件 護照 原件和影印件 機動車駕駛證 原件和影印件 戶籍證明 原件 等。2 居住時間證明 反映居住登記或居住的時間是否已滿半年 下列材料之一 陝西省居住登記回執 原件 房屋合法所有權證 原件和影印件 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