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瓷磚選什麼樣的好,電視背景牆貼瓷磚好嗎?

2022-07-06 00:10:15 字數 5467 閱讀 9818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瓷磚做客廳電視背景牆優缺點?

1,裝飾的作用十分高階,有很多種圖畫,可依據自個的裝飾特性和喜好來挑選電視背景牆圖畫,如中式特性,歐式特性,現代特性等等。通常都歸於特性定製的。

2,是在瓷磚上進行圖畫燒製或雕琢後再上色,作用很傳神,永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

3,特性定製,可依據您的裝飾實踐尺度來進行訂做,所以也許在你街坊都是很少的。

4,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飾的亮點,可以表現主人的品嚐和藝術修養,所以怎麼選用電視背景牆以及材質都十分重要,而瓷磚電視背景牆能讓你處理這個疑問。

5,**相對貴,在實體店也許賣2000元擺佈一平方。taobao上也許**會廉價些。

6,定製,所以通常購買後需求20天擺佈才幹拿到貨。

瓷磚電視背景牆好嗎?

1.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電視背景牆裝修風格,利用瓷磚的花紋可以拼出各種想要的圖案,效果逼真,瓷磚背景牆以其新穎的構思,先進的工藝,不但滿足了消費者裝飾裝修的需要,更體現了背景牆藝術的氣質,成為客廳的一道別樣風景線,家裝提升品位和藝術涵養。

2.瓷磚背景牆,通過印刷工藝把相關的圖案復刻在牆磚上。因為瓷磚背景牆主要裝修在電視後面作裝飾作用,因此一般也稱為電視背景牆。

通過特殊工藝賦予「冰冷」的瓷磚生機,加入了個人色彩濃重的元素。目前市場上流行的瓷磚背景牆圖案一般有名畫圖案、風景圖案等等,具有古典氣息的瓷磚背景牆居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選擇什麼樣風格或材質的瓷磚作為電視背景牆,都要與整個家的整體風格相一致,要與整體家居環境共融,因為背景牆只是整個家居設計的一部分。如果用瓷磚做背景牆,建議選擇仿石材的瓷磚帶有連貫紋路的,拼在牆上就好像一幅水墨畫,能夠提升整個裝修的檔次,瓷磚背景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打理方便,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3樓:

可以做到模仿大理石的紋理,也可以做到像木板一樣的紋路,所以背景牆上貼瓷磚在美觀性和清潔性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

瓷磚太過於光滑,如果選擇光面瓷磚的話,可能反光會很嚴重,這樣一來,不僅電視看的不清晰,對視力也不好。

瓷磚在尺寸方面,可以非常大的程度上滿足業主的需求,不論你是想要大塊的還是小塊拼花的,現在市面上的瓷磚都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

不過瓷磚電視背景牆也是有缺點的,家裡裝修過的都知道,貼瓷磚的工期是很長的

而且也是考驗瓦工師傅的手藝,所以如果著急入住的就建議不要選擇瓷磚背景牆了。

4樓:積零

簡潔大方的,要有層次感,閒的大氣

電視背景牆貼瓷磚好嗎?

5樓:齊家網

1.電視背景牆裝修效果十分高檔,多種圖案可供選擇,而且可根據不同風格進行搭配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喜好。   2.

雕刻背景牆鋪貼效果肉眼所見,唯美唯俏,在瓷磚上進行圖案燒製或雕刻後再上色,效果很逼真,永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   3.由於是個性化定製,可根據需要的尺寸來進行製作,在鄰居中彰顯獨一。

  4.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修的亮點,能夠體現主人的品味和藝術涵養,尤其可見瓷磚背景牆效果是多麼顯著了。

6樓:孝渺何永怡

目前電視背景牆的裝飾材料多樣,主要有桌布、瓷磚、軟包三種,每種材料都能裝出不同的風格,對於電視背景牆用哪種材質好,業主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及家居裝修整個風格來確定

7樓:解莞繁凡白

可以啊,最好用專門的牆磚,經久耐用,顏色鮮豔,易擦洗。還要考慮電視是不是掛式的,如果是掛的話,瓷磚後面用水泥粘的時候,一定不要有空隙,不然一打眼瓷磚就會裂開的。還有啊,水泥裡一定要加膠。

8樓:石老師的課件

1.電視背景牆貼瓷磚裝修效果十分高檔,多種圖案可供選擇,而且可根據不同風格進行搭配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喜好。

2.雕刻背景牆鋪貼效果肉眼所見,唯美唯俏,在瓷磚上進行圖案燒製或雕刻後再上色,效果很逼真,永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

3.由於是個性化定製,可根據需要的尺寸來進行製作,在鄰居中彰顯獨一。

4.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修的亮點,能夠體現主人的品味和藝術涵養,尤其可見瓷磚背景牆效果是多麼顯著了。

電視的背景牆是瓷磚好還是桌布好

9樓:金煌建築裝飾****

都可以做,主要看自己喜歡,不過牆紙壽命要短些,但更換也比較方便,還有牆紙要 用到膠水,含有甲醛環保性要差些!

10樓:衫旗號

桌布要那種***的人都有審美疲勞桌布貼上能換瓷磚還得拆

電視背景牆與傢俱背景牆哪個效果好

11樓:萬師傅安裝網

可以想象一下實物的,真要在這兩者之間選.第二個會好看些,

可以考慮換別的風格,我也是準備裝修,最近經常看裝修論壇,發現了一家現代風格的,印象非常深刻,打破了我以前不喜歡現代的觀念

電視背景牆裝修用瓷磚好還是石材好

1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各有各的好,天然石材的話比較厚重,使用壽命是比瓷磚長,不過硬度不高,所以不耐磨,隔段時間就要拋光打蠟,養護比較麻煩。背景牆我還是傾向於用大理石瓷磚,先不說天然石材輻射大有致癌危險,貼背景牆也沒必要用天然石材這麼重的材料,現在大理石瓷磚比如歐美的柔光瓷磚也能做出逼真的紋理,而且價效比比天然石材高多了,看著也時尚一點。

裝修電視背景牆是用瓷磚好還是牆紙好?

13樓: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

主要根據個人喜好來進行搭配選擇

1. 牆紙好處如下:

一、環保級別高,對人體和環境更加安全

2. 正規廠家生產的牆紙,其重金屬含量,甲醛及有害物質揮發量都符合國家建材產品檢測標準。尤其是大品牌正規渠道進口到國內的牆紙執行的都是歐洲標準,不但對人體無害,對地球環境的保護也更加全面;

3. 二、花色品種豐富更能彰顯主人的品位與個性

4. 牆紙是牆面的時裝,材質花色多樣。通過不同的生產工藝,如印花、壓花、燙金、鑲嵌等方法,使得不同基材的牆紙呈現出不同的色彩與質感。

根據家居裝修風格的不同,選擇適合的桌布,相比傳統塗料來說,牆面色彩更加豐富,花型多變,個性更加鮮明;

5. 三、耐擦洗,使用壽命更長

6. 牆紙的使用壽命一般為8-15年,進口紙在色牢度,耐擦洗度和使用壽命方面表現得更勝一籌。日常使用時,浮土用撣子輕撣,汙漬可用海綿蘸清水或清潔劑擦試,即可去除。

四、**適中,選擇餘地大

7. 牆紙的**根據原材料、產地、工藝和設計等因素的不同,**差異很大。從每卷幾十元到幾千元不等。根據個人經濟狀況和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桌布,輕鬆營造出或溫馨浪漫或尊貴典雅的氛圍;

8. 五、施工快捷,更換方便

選用油漆或塗料裝修,牆面至少需反覆施工三至五次,加之油漆與塗料中含有大量的有機溶劑,吸入體內可能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而選用桌布裝修,一套三室一廳的住房,由專業的桌布施工人員利用專業的工具鋪貼桌布,兩三個人一天即可完成,絲毫不影響正常生活。更換時也很方便,舊桌布撕下來後,牆面一般無需再處理,直接鋪貼新桌布即可,方便快捷。

桌布,在國內興起才二十多年,在國外早已流行了一百多年。成熟的工藝和豐富的花色,高標準的環保級別,使得桌布成為家居裝修的首選。

14樓:軍芷蘭城佑

我就是做裝修的,瓷磚上牆很大氣,上檔次,但它裝上去就基本上不會換了,桌布吧,感覺視覺疲勞了可以重新換,方便!你自己掂量吧!*****潮之家論壇裡有專題,很詳細,你也可以看看.

---->

15樓:針雰勤思慧

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在不同的場所,不同的空

間都有不同的答案,主要是看用在什麼地方,整體裝修效果和預算的。總體來說,各有各的優勢吧,牆紙更適合田園風格、日韓風格等偏清新雅緻的風格中。而瓷磚的話,則會更適合高階或現代風格一些的場所,市場上除了這兩類材質,還有其他的一些材質都是不錯的,像:

玻璃、金屬電視背景牆材料、壁布

、石膏板、塗料、新型複合材料玻晶亞、軟包等。

16樓:輕奢土豆

瓷磚更好。

用瓷磚和牆紙各有側重,主要看個人喜歡。給你介紹一下兩者的優點和缺點:

用牆紙的話:

【優點】

桌布的色彩豐富,花紋款式漂亮,裝飾性強;

施工操作快捷方便,只需將居室牆面處理平整,即可直接鋪貼桌布;

【缺點】

貼上桌布的基地處理和粘結劑的質量參差不齊,存在安全隱患;

國內的桌布行業標準不夠統一,質量難辨;

桌布還很容易被刮壞,一旦沾上油汙之後也很難清洗乾淨。

桌布對牆面及室內溼度要求較高,如果溼度過大,很容易受潮開裂;

印刷工藝低的桌布時間長了會有褪色現象,尤其是日光經常照的地方。

用瓷磚的話:

【優點】

圖案款式多樣,可自由定製,豐富性,個性化;

防潮防黴,不會受到潮溼天氣的影響,而出現受潮開裂;

耐用、耐髒、易打理,基於它是以瓷磚為材料,不容易破損,並且無論是油漬還是墨水漬,只要用抹布輕輕一擦就瞬間乾淨如初;

不易掉色。由於會在表面施加光油塗層,油墨與空氣隔絕,所以顏色不會受到侵蝕。

【缺點】

相對其他材料來說,有些許冰冷之感,但可用暖色調圖案瓷磚背景牆協調柔和。

與桌布相比,**會貴些,但物有所值。

17樓:坦然過一生

瓷磚嘛好打理,看著更現代。

18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好打理,電視牆容易沾電子灰,還是瓷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瓷磚了,高貴大氣

電視背景牆用什麼好,電視背景牆的材質有哪些?

20樓:齊家網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們裝修的重點就是在客廳,而電視背景牆是客廳最顯眼的地

21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新房裝修,客廳作為家裡主要的展示部分,電視牆的設計也很重要,一個好的電視牆,就能讓您的整個客廳品質得到提升,電視牆的裝飾材料那麼多,哪一種最適合您家呢?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聊一聊,客廳電視牆的六種裝修材料。

一、乳膠漆,在北歐和簡約風中,使用乳膠漆做為電視牆材料,是十分普遍的,整體簡約時尚,價效比也比較高。

二、石材,這種材料的電視牆看起來十分大氣,適合用在歐式,或者古典型別的裝修風格中,但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注意了,石材的電視牆更換比較麻煩,所以最好選擇耐看一些的。

三、石膏線,這一類電視牆材料,相對比較便宜,整體更具立體感,看起來高階上檔次,用在現代,北歐等風格都是不錯的選擇。

四、文化磚,與乳膠漆一起配合使用,就能給人帶來一種雅緻,清新的感覺,適合用在簡約、田園等風格中。

五、矽藻泥,樣式比較多,還極具質感,雖然主打環保的特色,**也比較高,但千萬不要抱能去除甲醛的希望,適合現代、北歐風格的裝修。

六、整合牆,整合牆有很好的隔熱以及隔音效果,並且自帶對應的圖案、紋理,省去了貼桌布以及刷漆的時間,在市面上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電視牆裝飾材料,可用在簡約風格中。 以上六種電視牆的裝修材料,有您喜歡的嗎?

瓷磚電視背景牆好嗎,電視背景牆是瓷磚好還是桌布好

1,瓷磚電視背景牆裝修的效果非常高檔,有很多種圖案,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電視背景牆圖案,如中式風格,歐式風格,現代風格等等。一般都屬於個性定製的。目前市場上提供定 務的品牌不太多,只有新中源 蒙娜麗莎和 佛山尚印象 前面2個品牌提供的定 務 的話適合土豪階級,這幾個各有不同的特色 2,是...

用瓷磚做背景牆怎樣電視背景牆,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真的好嗎

瓷磚背景牆優點 1.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 和喜好來選擇電視背景牆圖案回,如中式風格答,歐式風格,現代風格等等。個性定製很受年輕人的喜愛。2.是在瓷磚上的圖案經過燒製或雕刻後再上色,效果逼真,永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3.個性定製,可根據您的裝修實際尺寸來進行訂做。4.如果用瓷磚貼電視背景牆...

如何安裝瓷磚電視背景牆,瓷磚背景牆應該怎麼安裝,用什麼膠粘?能直接粘在大白牆面嗎??

1.鋪貼之前必須找空的地方按照磚底編號把圖案拼接起來。2.開箱前後產品均需豎放,忌平放。3.拆開包裝,在單片搬移時注意勿使磚角劃傷其它磚面的圖案。4.在單片搬移是儘量避免兩片磚之間的磨擦,儘管表面敷有保護膜。5.鋪貼前依照具體粘著方式 粘著劑的要求對牆面的牢固度進行檢查,沒有達到強 度的需要打掉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