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2022-12-31 21:30:13 字數 713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點的週六,週日:13點至14點/19點至20點,守護者祭壇,找福胖胖接每日做靈魂獵者,每日只有活動時間段內可接;同樣是週六,週日:16:

10至16:40/21:10至21:

40,領主之塔(60級可進),在死亡塔那接每日,塔裡自己想要換的ss(主要為**),別的就沒什麼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這個遊戲就是坑,你的把時間通通放在這遊戲上才能搞全所有活動,深淵坑,開盒子坑,異界坑,不要去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他們說異界坑,遠三混屍體還是比較願意出貨的,攢起自己職業九件套橫掃阿拉德。而且以後就出隨機分配系統了,就是說不能拖屍~異界是首選~領主塔的**基礎太低~不如天界的娃娃機~~至於靈魂獵者如果樓主有空的話當然可以做~提升不是一般的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可以領主塔做ss

5樓:我叉叉你哈哈

只有刷圖,或者燒錢和整天整天的時間。

6樓:思念丶

星期2天 可以做領主 星期1和星期3晚上有活動。

7樓:巛歐尼丨醬丶

沒什麼必要的 前期當單機玩就好 注意下官網的活動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神奇的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掉落

1 改版之後 只要打幾個難圖的boss就行了 我記得是墓地 迷宮 熔岩 無頭 2 深淵派對的難度是隨機的 和副本難度無關3 深淵派對 大多數出的是人性apc怪 有些時候也會出高等級圖的綠名怪 例如 悲鳴深淵有時候會出黑暗金字塔的怪 這個地圖還沒出 4 瞎子哪個圖都不好打 如果按等級來說的話 藍冰打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