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填報志願,浙江高考填報志願

2022-07-07 13:20:16 字數 621 閱讀 8630

1樓:

浙江萬里學院,浙理工科技與藝術學院,浙工商杭州商學院,浙財東方學院,杭師範錢江學院,中國計量學院現代科技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浙江林學院天目學院,溫州大學甌江學院,嘉興學院南湖學院,溫州大學城市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同濟大學浙江學院,寧波大紅鷹學院。

應該就這麼多了。供參考,求採納。

2樓:養國寶的

如果是理科分數不怎麼差,但省內本科的學校能讓你選的也不多。建議溫州的幾所學院。當然如果你選擇專科,那可以選的有很多的。

如果是文科的話...仔細找吧

3樓:淚青杏

浙江省內的二本學校大都可填報,除了一些綜合學校當中的三本院校,建議報省外的

4樓:第ki55路

理科的話讀2本還是很有希望的!基本上浙江省內的2本學校都可以報^^鑑於今年理科與去年差距太大,我也不好說哪所說的最好。今年理科本科分數線在400~375左右,你的話,高了60分左右。

這樣,你可以考慮報考比去年本科分數線高了60分的學校(489)。考察大學關鍵在於你自己,找大學還是自己慢慢看比較放心,只有自己看過了的菜、才放心,其他的都不好!

高考志願填報,高考志願填報

以下供參考 高考之後,志願填報隨之而來。為了幫侄女選擇好的專業,最近一段時間,方軍放棄了看盤,他約上一些對經濟基本面研究頗深的朋友,一起討論侄女的高考志願填報方向。多年 博弈的經歷,讓方軍深知,做好功課才能獲益。最近一個月,方軍幾乎涉獵了關於高考的所有資訊,當然也不忘 借腦 我請教的很多都是著名的經...

關於高考志願填報問題,關於高考志願填報問題 急!!!

假設你填了一志願為a大學,二志願為b,則在這一批次錄取進行時,a優先調走你的檔案,稽核你是否符合他們學校的條件,不符合就退檔。在這個稽核過程中需要一定時間。而這時b也在進行同樣的工作,假如你被a退檔了,而這時恰好b一志願未錄滿,那麼恭喜你,可以參加二志願b的錄取,如果b一志願中以錄滿計劃招生。那你的...

高考志願填報,怎麼高考填報志願系統打不開

報哈工吧,其他學校你分數線不夠,而且你也喜歡.電子科大 西安電子科大和華南理工在這方面都不錯!怎麼高考填報志願系統打不開?3個可能 一 瞬間登陸人多,伺服器執行壓力過大。二 不是志願填報時間。系統自動關閉。三 你的網速慢,或者是瀏覽器有問題。可以重啟後換個瀏覽器試試 高考填志願第一志願和第二三志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