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報志願求助!

2023-01-24 07:45:10 字數 745 閱讀 7725

1樓:迷失紫色森林

如果有把握可以不填滿。

徵集志願時你沒有被錄取或者被退檔之後 有些沒有錄夠的學校你可以填。

本地學生沒有照顧 只是分數比外省的一般會低 且人數多專科和二本好像不是一塊報的。

2樓:風流的洋仔

可以不填滿。

徵集志願就是補錄的意思。

本科和專科都要分卡報名。

錄取只看分數,不管你是哪的人,不照顧。

關於專業,建議你諮詢你的老師。因為你老師最瞭解。

3樓:阿哲奮

不用填滿,填幾個就行。如果有人你可以上軍校。

4樓:匿名使用者

1.明確自己的喜好,挑個自己喜歡的專業!這個非常重要,很多學生上大學前都不知道自己報的專業將來要幹什麼,導致很多人畢業後學無所用,或很好的專業但自己根本不喜歡,喜歡才是工作的動力。

不要因為分數而隨便選個不喜歡的職業,那是在浪費青春。

2.查明學校及所報專業。有的學校很好,但某些專業並不權威;有些學校一般,但在某些專業上是全國數一數二的。

建議要選技術性不是很強、比較普通的專業最好選名校,名校某些時候意味著身份,在職場上有很好的作用。要是選擇專業性、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工科類、設計類等)要選擇在專業上比較強的學校,因為這類專業圈子很小,全國有那幾所比較厲害的業界都知道,畢業出來也能有比較紮實的技術功底。

3.參照自己的考分,第一年的考生可以勇於嘗試,第二年的考生可保守起見。

高考志願填報,高考志願填報

以下供參考 高考之後,志願填報隨之而來。為了幫侄女選擇好的專業,最近一段時間,方軍放棄了看盤,他約上一些對經濟基本面研究頗深的朋友,一起討論侄女的高考志願填報方向。多年 博弈的經歷,讓方軍深知,做好功課才能獲益。最近一個月,方軍幾乎涉獵了關於高考的所有資訊,當然也不忘 借腦 我請教的很多都是著名的經...

浙江高考填報志願,浙江高考填報志願

浙江萬里學院,浙理工科技與藝術學院,浙工商杭州商學院,浙財東方學院,杭師範錢江學院,中國計量學院現代科技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浙江林學院天目學院,溫州大學甌江學院,嘉興學院南湖學院,溫州大學城市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同濟大學浙江學院,寧波大紅鷹學...

關於高考志願填報問題,關於高考志願填報問題 急!!!

假設你填了一志願為a大學,二志願為b,則在這一批次錄取進行時,a優先調走你的檔案,稽核你是否符合他們學校的條件,不符合就退檔。在這個稽核過程中需要一定時間。而這時b也在進行同樣的工作,假如你被a退檔了,而這時恰好b一志願未錄滿,那麼恭喜你,可以參加二志願b的錄取,如果b一志願中以錄滿計劃招生。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