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女孩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捲髮

2022-07-08 09:45:15 字數 571 閱讀 9398

1樓:奔走的喇叭花

圓臉的女孩,最好的髮型就是自然下垂有飄逸感的直髮髮型,有時候也可稍稍燙捲髮尾,以增添女性的魅力。頭部護理極為重要,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一定要使用洗護分開的洗髮用品,而且要勤洗勤護理,因為夏季的紫外線不僅僅對face有傷害,對幼嫩的髮質也會侵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清楚看到你的臉型難下定論。五官突出眼大者什麼燙都適合。大卷較成熟,有女人味,中卷和小卷可以弄得很成熟也可以很可愛,那就要看你怎麼弄了。

一定要染,不然很auntie。小卷燙整頭就較可愛或野性,耳上開始燙也可以很可愛沒那麼野性,耳下開始燙較斯文或可愛。中卷從耳下開始燙就較溫柔,成熟,如果從耳上開始較可愛。

我去燙頭髮時美髮師說的。可以考慮中卷,數碼燙,我燙出來效果不錯。可以參考selina。

,它是圓臉,如果你選擇直板,可以常把頭髮紮起來。雖然臉看起來很圓,但偶爾扎個馬尾看起來很精神有活力,也可以剪劉海喔!可能適合你。

不過問問美髮師較好,因為他們經驗較豐富也能清楚看到你的臉。

3樓:一顆牙的祕密

我認為圓戀女孩梳馬尾好看~!

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捲髮,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燙髮

披肩長髮看起來很清新大方,髮梢處採用燙髮形式增加了幾分時尚感,細碎的劉海很巧妙的修飾了大圓臉,很甜美的一款女生髮型。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燙髮 時尚的偏分劉海髮型也是很簡單的一款中長髮髮型,蓬鬆的齊肩燙髮而且髮尾有別致的外翻,不僅甜美優雅而且十分靈動,是不錯的一款減齡髮型哦。圓臉的適合什麼髮型,女的 圓...

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圖學生,圓臉適合什麼樣髮型帶圖

波浪卷的長髮隨意的披散下來,搭配上棕色的染髮,時尚感十足,顯得頗有女神範,偏分的劉海也很好的修飾了臉型,提升氣質。圓臉適合什麼樣髮型帶圖 髮型應儘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不應該篷起來。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圖男 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設計成...

圓臉適合扎什麼樣的髮型好看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最好看

1,韓式雙馬尾 適合主打甜美風格的圓臉mm,把可愛的捲髮紮成兩個個性的馬尾髮型,再用時尚的棒球帽做點綴,不僅可以狂凹造型,還能凸顯出自己甜美可愛的氣質,同時起到最佳的修顏效果。2,側邊扎發發型 簡單的一款馬尾側邊扎發,將短短的辮子輕鬆紮起來,加上髮型與帽子的搭配,凸顯出秋冬的季節感,更是讓你甜美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