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我隱瞞收入,我要怎麼辦

2022-07-08 10:00:14 字數 795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女朋友,又不是你老婆,你當然應該尊重她的隱私啊!她沒有必要把她的收入告訴你,你也沒有必要去弄清她的底細.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一層,所以出於自我保護心理,她是對的!

2樓:煙水微茫

她知道你無業沒錢,還選擇了你,說明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對你們的未來缺乏信心,在等待,和你走一步算一步,缺乏安全感。

3樓:千年前的淚痕

對你有很強的防備心理```

哎 算了吧``

我看還是分手比較好``

因為她太物質化了`` 就算結婚也不一定幸福``而且你是一個欠錢的人 `` 你想想吧``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被欺騙的原因居然是為了錢`` 你能接受的了嗎??

4樓:紫色我最美

她既然都親口說她喜歡你 那應該是喜歡你沒錯 她向你隱瞞她的收入 可能是因為她對你還不夠信任 她怕你和她在一起為的是她的錢 所以她才會````````

知道了吧 絕對是這樣的

5樓:會發光的釘子

不想告訴你,你沒有安全感

6樓:歷歷凌依落

如果男的要問女的收入 太鬱悶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像不喜歡你吧

老兄別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沒問過女友收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歪完了

再找一個把

女朋友對我有事隱瞞!怎麼辦,感覺女朋友對我有所隱瞞怎麼辦??

有些事可能是有苦衷的,但是要看哪方面的事,有時有些善意的謊言 但是如果是某些背叛你的事,那我覺得沒得商量咯 要看是隱瞞什麼 有些是善意的隱瞞 有些卻很不好 有時候不要關太多 你還指望她一舉一動都向你報告啊?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惡意的欺騙?兩人相處不可能彼此之間什麼都知道。感覺女朋友對我有所隱瞞怎麼辦?...

我感覺老公對我有什麼隱瞞,怎麼辦,可以問他嗎

夫妻之間不能存在猜疑,有什麼事直接挑開跟你老公好好聊下,也許只是誤會而已。1.這樣讓你有懷疑的沒有安全感,要是我,就會和他溝通一下。2.也許是你多想了,以後多陪他,多觀察他,恐怕有其他女人。3.如果想過下去就不要有這些小懷疑,原本要相信對方,不要只因為一點小小的奇怪的事情就懷疑,沒有信任感。給點隱私...

女友要我證明我不會再想初戀女友,怎麼辦

那你多半在他面前會提起你的初戀嘛.有個很好的辦法就是,利用一次機會,比如說你的生日啊,最好是你們的什麼紀念日.讓你的老婆好好的打扮打扮 約上你的朋友一起去慶祝.然後叫上你的初戀.當著你初戀的面,介紹你的老婆,說你們要結婚了,你很愛他,怎麼怎麼樣.然後叫你的朋友說 哇,我們的嫂子越來越票了,說你怎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