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X1好還是多普達的S900好

2022-07-09 12:30:16 字數 344 閱讀 7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呃,123樓都沒用過x1吧?

x1和touch pro 1絕對不是一個檔次的機器。x1的競爭對手,應該是touch pro 2代。

x1的金屬殼,3.5mm的介面,1500毫安時的電池,高通最強的7200a的處理器,高解析度螢幕,都是touch pro所不具備的。

樓主,極力推薦你不要買touch pro 1。那機器太厚了。如果你不信我,沒關係。到電子市場,那兩部真機對比一下,你馬上就能發現到底是誰好誰壞了。

2樓:凱奇

當然多普達的s900好用,多普達s900是你玩上就不肯丟手的,效能和軟體都比索愛x1好多了。

用索愛X1的進

所謂槍打出頭鳥,我周圍用x1的包括我在內都沒有出現過斷裂掉漆之類的事。我是7月份買的,到現在快半年了,一點沒有後悔,而且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東西期待去弄。比如wm6.5,以及以後的wm7等等。只要把電池拿下來就能看到什麼時候生產的了,如我的是09w22。也就是09年22周的。說是08w49以後的都沒有質...

若2x1的x1次方1,x,若2x1的x1次方1,x

這道題其實很簡單,首先等式結果為1,那就應該想到,兩種情況,一 1的任何次方都為1 二 任何數的0次方都為1 所以一條一條考慮。首先,一 1的任何次方都為1,所以2x 1應該等於1,所以x 1,等式為1的2次方為1.二 任何數的0次方都為1,所以x 1 0,所以x 1,等式為 3的0次方為1.數學題...

當x 1時,x 3 3x 2是x 1的多少階無窮小

郭敦顒回答 當x 1時,x 3 3x 2是x 1等價 階 無窮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靜姝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3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200小時!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我已收到了,看完會及時回覆,請稍等一會哦 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