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進入電腦的密碼了怎麼辦

2022-07-09 16:35:15 字數 659 閱讀 7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windows密碼還是開機密碼?

開機密碼:即開機後windows啟動之前出現一個小框框,提示輸入password。這個密碼可以通過cmos放電來清除。

(具體操作: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接通主機板上正負極……然後重新裝入電池,……,開機,重新設定cmos,……啟動windows……)有的主機板製造商還提供超級密碼,原本供維修人員使用,可諮詢主機板製造商獲得。

windows密碼:以windows xp professional為例,一般為多使用者,如果你是忘記了administrator密碼了那你就別往下看了。如果是其他使用者的密碼,在出現登入視窗之後按ctrl+alt+del組合鍵,以administrator登入,清除你忘記了密碼的那個使用者的密碼(或重設)。

嘻嘻,我就知道這麼一招,不知道管不管用。

2樓:千年的新娘

裝系統吧。我唯一會用的方法。

3樓:南宮將軍

把機箱蓋開啟,裡面有一個電池,把它拿下一會兒再安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機密碼,可以取出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在放上就可以了。也可以放電清除bios這個你要看看主機板說明樹上具體是怎麼操作。如果是系統密碼,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小米手機已被鎖定不知道密碼怎麼辦

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但是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可直接點選 忘記圖案 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

諾基亞900Live ID不知道密碼怎麼辦

hi 如果您忘記live id密碼,您可以在電腦上開啟。com網頁,點選 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輸入您的帳戶名和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 選擇您要傳送的驗證碼郵箱或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點選 提交 輸入您的新密碼,點選儲存即可。然後將手機連線可用網路,進入設定 電子郵件 帳戶 點選登陸的微軟帳戶 輸入新的密...

不知道密碼電腦怎麼連線無線

沒有wifi密碼,電腦如何連wifi?這個問題如同要進門,但是沒有鑰匙。我們的目的是要連線上網,為此不必一條道認到黑,嘗試用其他方法實現。利用網線。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用足夠的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 交換機 和電腦,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得ip地址和dns,從而上網。利用手機熱點。如果4g訊號不錯,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