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電腦密碼怎麼辦?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2023-03-11 04:35:06 字數 2581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使用命令"netuserabcd/add"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add"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動電腦,用abcd身份登入,最後對遺忘密碼的使用者進行密碼修改即可。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2樓:雨雪集維霰

是開機密碼嗎?

你設定的是administrator 的密碼麼?

這個賬戶是超級管理員的意思。

可以防止黑客攻擊。

但你要是忘了就很難辦了 一般黑客都攻不開!~!

好想想你密碼~!~

那些什麼 dos 之類說能開開的都胡扯 因為這是超級管理員帳號 最高許可權。

實在不行就 拆開機子 把你電腦裡的線都 挨個 拔下來再按上。

這樣機子就把 密碼消除了 預設是沒有密碼的。

要是你設定的是 管理員密碼 可以按一下步驟改。

1.開機後按f8(一般是) 進入一個選單選安全模式。

2.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開機。

3.然後出來超級管理員帳號 你要是沒設定的話 不輸入就能進。

4. 然後 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5.本地使用者和組 裡面 的使用者選項 選你那個忘了的。

帳號 點屬性 把賬戶已停用 前打勾號。

好重起ok了。

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別讓這幫貼上黨把你騙了 你把機箱開啟 把主機板的電池拿下來 3--5分鐘後安上 就好了。

5樓:錢裂線發言

重灌系統是個好辦法。

6樓:love楊冪姐

叫人修電腦的人來修,就行了。

7樓:網友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8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9樓:爾士恩無嫣

去掉xp開機密碼:

如果你知道開機密碼,那麼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賬戶,挑選你常用的賬戶做更改,自己選擇更改密碼或刪除密碼。

以上方法不行的話,並且你的電腦是xp專業版的,可以用這種方法試:

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administrator上面擊右鍵→設定密碼→繼續→密碼框為空確定,這樣,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就沒有密碼了。

還可以這樣: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然後回車,在開啟的dos視窗中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新密碼。

回車就可以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間要空格)

如果你忘記了開機的帳戶登入密碼,而你的當前帳戶名字不是administrator,那麼可以重啟電腦時按住f8,然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在登入的時候會出現兩個帳戶,一個是administrator,另一個是你經常用的帳戶,選擇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登入系統,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修改掉密碼,如果administrator帳戶也設定了密碼,那隻能找一張ghost的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按del鍵進入cmos,設定光碟機先啟,並按下「f10」儲存退出cmos設定,再次重啟電腦進入ghost安裝介面,裡面有一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點它,根據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是cmos密碼忘了:

將主機板電池扣出來,等10分鐘在裝進去即可。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abc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 net user abc 123456 add 強制將 abc...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win7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回答忘記開機密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您用u盤製作開機啟動盤,然後進入or系統以後去原來的密碼進行清除 提問具體怎麼操作呢 嘻嘻 回答2.然後,將u盤winpe接入電腦,重啟或開機重啟電腦,在電腦開機畫面出現時,迅速按下u盤啟動快捷鍵,進入優先啟動項設定頁面,選中u盤選項並 回車 3.在winpe桌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