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密碼了怎麼才能修改密碼,現在忘記密碼了,怎麼才能改密碼

2022-06-24 19:45:19 字數 2274 閱讀 2750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3全部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如果是輸入路由器的登陸密碼無法登陸:

騰達路由器預設管理密碼是admin,如果您輸入登陸不了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把路由器復位,復位之後,再以原始密碼admin重新登陸即可。

路由器復位方法:長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鍵(部分路由器是小圓孔,可以使用牙籤,筆芯長按)5~10秒之後路由器的sys燈滅掉或者常亮不閃的時候就放手,這樣就復位成功了,您就可以重新使用admin登陸介面。

2 、更換一個瀏覽器,再重新登入,有時候瀏覽器快取問題,會導致路由器設定介面引數無法正常跳轉。

更改無線密碼:

1、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2/3介面任意一個或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2.開啟瀏覽器,**欄輸入192.168.0.1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3.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4、選擇wpa-psk的安全模式、aes加密規則。

5、填寫8位數以上的金鑰--確定。

設定上網: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一個。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若不接路由器,寬頻線直接連在電腦上需要寬頻撥號才能上網,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若不需要撥號,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點選確定。

4.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如果顯示連線中那麼可以克隆mac地址,點選高階設定-mac克隆,手動克隆-克隆mac地址,看到地址不是c8:3a:35開頭的就點選確定。

(克隆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一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5.在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高階設定檢視連線狀態,顯示「已連線」,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方式如下: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

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3樓:老蓋聊技術

使用者新增修改密碼教程,windows系統電腦賬戶使用者名稱修改刪除方法

現在忘記密碼了,怎麼才能改密碼

4樓:蝸牛p科技

1、檢視路由器背面資訊,就會發現路由器管理登陸地址及預設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進行登陸操作,通常為「192.168.1.1」。

3、切換至「無線設定」選項卡,然後就可以修改無線密碼啦。修改psk密碼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接下來就可以使用新的無線wifi密碼實現共享上網操作啦。

5、另外,如果無線路由器的密碼被修改過,現在卻忘記了,則可以將路由器重置一下,使其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預設的使用者資訊進行登陸操作。通常在路由器的背面會有「重置」按鈕,長按一會兒,待路由器重啟之後,恢復出廠設定完成。

怎樣在不知道開機密碼的情況下修改開機密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簡單的方法,首先要看你是怎麼設定的帳戶了

1.你要不是用administrator做使用者的話,在開機出現輸入密碼的時候,按下ctrl+alt+del啟動del連按兩次

會出現可以修改使用者名稱的視窗,你把使用者名稱改成administrator,密碼是空格,就可以進入了。

2.如果你使用的是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那也沒有關係,在你開機的時候按住f5,進去安全模式,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進去。這個方法你要是以前進入安全模式的時候設定過密碼,就不可以了,但是一般人是不會這個做的。

3.如過以上兩種方法都不可以,用ghost盤裡的清除密碼工具試下

4.一旦你進入了系統,你就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隨便怎麼修改密碼,怎麼刪除帳戶(administrator除外)都可以了!

5:當然重灌系統後賬號就沒有了呵呵

6樓:偷偷的低調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這個方法可以直接修改開機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開機密碼是指windows的密碼呢?還是指在電腦bios裡的開機密碼?

電腦設密碼了,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怎麼開啟啊?

破解windows xp登入口令的方法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提 1.安裝windows xp的分割槽必須採用fat32檔案系統 2.使用者名稱中沒有漢字。在確認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即可執行以下步驟,來破解登陸口令。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

不知道進入電腦的密碼了怎麼辦

是windows密碼還是開機密碼?開機密碼 即開機後windows啟動之前出現一個小框框,提示輸入password。這個密碼可以通過cmos放電來清除。具體操作 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接通主機板上正負極 然後重新裝入電池,開機,重新設定cmos,啟動windows 有的主機板製造商還提供...

vivo手機不知道密碼怎麼解鎖?

情況。一 若忘記vivo密碼,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1 如果您的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還能使用,或設定了密保問題,可以進入vivo官網的帳號登陸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 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 使用者名稱 中的任意一種提交,會出現 找回密碼的方式 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 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 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