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貓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2021-05-28 20:58:47 字數 3522 閱讀 4199

1樓:依然故我存在

1.小熊貓一邊吃竹子一邊撓癢癢。

2.小熊貓一邊看著媽媽一邊吃竹子。

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我一邊聽歌一邊玩遊戲。

沿著這條路往前走,一邊是高聳入雲的青山,一邊卻是萬丈深淵。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一邊飛一邊叫

我一邊寫字一邊讀書

4樓:會飛的小兔子

1、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2、弟弟一邊看書,一邊摘錄好詞好句。

3、王師傅一邊說著,一邊給我們拿來兩盤蛋糕。

4、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5、哥哥一邊踢球,一邊給自己加油。

6、我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7、我一邊聽**,一邊寫字。

8、爸爸一邊查資料,一邊做筆記。

9、我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

10、他們一邊跑,一邊喊。

擴充套件資料用法: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用排比來說理,可收到條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來抒情,節奏和諧,顯得感情洋溢、氣勢更為強烈;用排比來敘事寫景,能使層次清楚、描寫細膩、形象生動之效。

結構相同或相似、內容相關、語氣一致的三個或三個以上的短語或句子排列起來,叫排比。」這是一般意義上的排比句的定義。該定義很原則,按這一定義來衡量後三句,顯然都不符合排比句的要求。

什麼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閱讀課文要一邊思考一邊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

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火車啟動了,送行的人們一邊招手,一邊喊著:"一路平安!"。

他一邊跑步,一邊聽**。

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說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 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 爸爸一邊查資料,一邊做筆記。

姐姐一邊玩電腦一邊聊天。 哥哥一邊踢球,一邊給自己加油。 妹妹一邊吃零食,一邊看動漫。

弟弟一邊看書,一邊摘錄好詞好句。 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 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一邊表揚我。

老師一邊講課,一邊在黑板是寫字。 同學們一邊聽課,一邊把重點抄下來。

8樓:愛幫家居榨油機

爸爸一邊拖地一邊唱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人員一邊唱一邊跳。

10樓:匿名使用者

邊什麼什麼邊什麼什麼

用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煥伊不合時宜

造句:一邊

……一邊……我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地回答著他的問題。我一邊和弟弟說話,一邊麻利地穿好衣服。

老師一邊在黑板上寫字,一邊給我們講解課文內容。王師傅一邊說著,一邊給我們拿來兩盤蛋糕。一手……一手……在上山的路上,爸爸一手拿著相機,一手牽著我,向山頂走去。

***一手拿著筆記本,一手拿著鋼筆,快速地寫著什麼。我一手拿著調色盤,一手拿著畫筆,認真地畫著眼前的美景。猶如……日潭猶如圓圓的太陽,月潭猶如彎彎的月亮。

她的聲音猶如和煦的春風,讓我的心頭暖暖的。友誼猶如釀造一桶紅酒,越久越醇美。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猶如他們會說話一樣。

生活猶如欣賞一幅古畫,越看越覺珍貴。看!我們的運動員小郭猶如水上蛟龍,一路過關斬將第一個到達終點。

學習猶如打磨一把寶劍,越磨越快。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鏡子.山頂積雪融化懸下條條冰川,猶如飛流直下的銀瀑,又似隨風飄逸的素練。

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波光粼粼,猶如無數條銀蛇在遊動。小姑娘的臉蛋猶如紅紅的蘋果。片片雪花猶如一個個高雅的舞者,從空中緩緩落下。

篇二:詞語造句一會兒一會兒造句1、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竄下,可調皮了。2、小貓釣魚很不專心,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蝴蝶。

3、美麗的小燕子一會兒蜻蜓點水般

12樓:度日and如年

1、我和家人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2、母親一邊叮囑我路上當心,一邊為我穿上雨衣和雨鞋3、我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

4、他象個瘋子似地一邊咒罵,一邊四處跺腳。

5、我們一邊捉魚,一邊談話,有時跳下去游泳,免得老想睡覺。

6、他們坐成一圈,一邊依次傳酒,一邊懶聲怠氣地說些閒話。

13樓:霍豔茹

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看電視。爺爺一邊喝茶一邊下棋。小紅一邊吃早點一邊上學。爸爸一邊看球賽一邊吶喊。姐姐一邊看書一邊寫字。我一邊喝奶一邊吃蛋。

希望採納

14樓:neurotic_菇涼

我一邊寫作業一邊聽歌。

15樓:唔系吖達

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

16樓:燻人心

一邊削著黃瓜一邊嚼著炫邁

17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一邊讀題一邊想著答案。

咱們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19樓:匿名使用者

(1)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

(2)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

(3)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

(4)一邊聽**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5)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幫我整理衣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咱們一邊追逐一邊歡笑。

用一邊什麼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21樓:黎明葬

春日午後,一邊看書,一邊聽歌,一邊晒著太陽,這日子過得愜意。

我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22樓:苦行的上帝

一邊吃著瓜子,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洗著澡,一邊玩著水。

一邊聽著歌,一邊在跑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邊洗澡,一邊玩著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邊睡著覺,一邊唱這歌

25樓:喜妹

我一邊玩遊戲一邊喝水。

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一邊造句

一邊一bai邊造句有 1 要du學會把有限的知識融會zhi貫通,融入自己的生命。dao要一邊內學,一容邊想,一邊應用。2 再也不談戀愛了。你一邊說,一邊跟自己談著戀愛。3 葡萄等水果也都上了市。月光下,人們品嚐著節日的美食,談論收穫的話題。一邊賞月,一邊思念身處異鄉的親人。實所謂 每逢佳節備思親 4...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一邊一邊可以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張三一邊吃飯一邊聽廣播。李四一邊做作業一邊聽 媽媽一邊打掃衛生一邊聽歌。王五一邊走路一邊背單詞。趙六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小紅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明一邊幹活一邊吹口哨。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說笑。1 他們一邊跑,一邊喊。2 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3 我一邊吃飯,一邊思考。4 他一邊洗澡,一邊唱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