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食譜可以改善面板油脂狀況

2022-07-10 10:15:14 字數 734 閱讀 2028

1樓:

注意少食含脂肪、糖類高的食物,忌過食菸酒及辛辣食物、應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以改善**的油膩粗糙感。

飲食宜選用具有涼性、平性食物,如冬瓜、絲瓜、白蘿蔔、胡蘿蔔、竹筍、大白菜、小白菜、捲心菜、蓮藕、黃花菜、荸薺、西瓜、柚子、椰子、銀魚、雞肉、兔肉等。少吃辛辣、溫熱性及油脂多的食品,如奶油、乳酪、奶油製品、蜜餞、肥豬肉、羊肉、狗肉、花生、核桃、桂圓肉、荔枝、核桃仁、巧克力、可可、咖哩粉等。宜選用具有祛溫清熱類中藥,如白茯苓、澤瀉、珍珠、白菊花、薏苡仁、麥飯石、靈芝等。

以葡萄柚代替一天中的某一餐可以幫助**。

市面上有一種檸檬醋,可以養顏美容。

吃酪梨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像橘子,甜橙,柚子,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平衡人體油脂分泌,緩解暗瘡的形成,並且內含豐富的氨基酸可以促進細胞迴圈,減少細紋的產生;

水果是好東西,但卻不是萬能的,過份依賴水果,非但不能**美容,還可能對你的健康造成危害。

多吃水果,不僅美容,還可以塑身,調節內分泌,促進人體健康。

2樓:

儘量少吃油炸的食品,多吃些水果、蔬菜類的還有少吃肥肉類的食物,多吃些魚蝦類的食物,還有要多喝水,平時也可以敷些補水的**,像昭貴的水很好用的。

3樓:大海藍天高山

清淡飲食,最好每天加喝碗芹菜汁,當然是要兌水的,一定要香芹!可以去體內的油脂,同時可以**。我是天天如此,效果很好!脾虛胃寒者少飲。試試吧。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我的面板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是使用了含鉛汞的化妝品或彩妝,也可能是遺傳的 角質層過薄造成的 如果只是一時的過敏紅腫,最好使用有抗敏作用的面霜,或者去醫院看一下,需不需要吃藥,如果有人推薦你用某些抗敏的藥膏,一定慎重,可能有激素的 我本人已經是紅血絲了,忽冷忽熱就會發紅髮熱,還會有腫脹燒灼的感覺,特別難受,...

什麼叫杵狀指,什麼樣的是杵狀指

杵狀指亦稱鼓棰指,表現為手指或足趾末端增生 肥厚 呈杵狀膨大稱為杵狀指。其特點為末端指 趾 節明顯增寬增厚,指 趾 甲從根部到末端呈拱形隆起,使指 趾 端背面的 與指 趾 甲所構成的基底角等於或大於180 發病機理 肢體末端慢性缺氧 代謝障礙 中毒性損傷。杵狀指見於多種情況,包括青紫性先天性心臟病和...

油性面板可以自制什麼樣的面膜,油性面板應用什麼自制面膜?

啊哦,香蕉 是適合乾性 用的,對面部 皮下微細血管有調節平衡的作用,香蕉的油分與維生素成分敷後能滲入 潤澤寶貝我們的肌膚,尤其特別適合乾性肌膚者使用,用完之後格外滋潤。珍珠粉 的功效主要是美白去斑,對控油也有一定的效果。建議 1.珍珠粉蛋清 鎮定 收斂型的 適合於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的。由於珍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