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l8250 recovery模式

2022-07-10 16:35:14 字數 3921 閱讀 5617

1樓:控二二

您好,如果您的圖案解鎖忘了,推薦您使用以下方式解決。1:你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一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清除鎖屏密碼,,2:

您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三星的手機,在按加一個按住hone鍵)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一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t 選項,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了,滿意請採納.

2樓: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解鎖,然後連線電腦嘗試,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求三星gt-i8250進入刷機介面的方法 就是關機 開機按鍵子那種

3樓:犀利小妞

電源鍵+中心鍵+音量上+下鍵 recovery [卡刷]

電源鍵+中心鍵+音量下 odin [線刷]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中心鍵+音量上 recovery [卡刷]

電源鍵+中心鍵+音量下 odin [線刷]

5樓:笑面狗

三星gt-i8250進入刷機介面的方法:

1.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音量+鍵(上鍵)。

3.按住3~10秒,即可完成開啟。

三星手機源於韓國三星電子,2023年成立的三星電子不斷髮展壯大,在2023年趁中韓建交的契機進入中國市場。此後的十年,三星電子不斷與中國企業投資合作,逐漸發展成為在我國投資最大的韓國企業。

三星gt-18160怎樣進入recovery模式

6樓:知亦天傲

gt-i9220:音量正鍵+home鍵+電源鍵

gt-i9103:按開機鍵,待出現開機畫面的時候迅速按音量正鍵+home鍵

gt-i9100 : 同時按住音量向下鍵+home鍵+電源鍵

gt-i6500u:下音量鍵+ 四維中間鍵 +開機鍵

gt-i5800:音量鍵中間部分(上下音量鍵一起按)+home鍵+開機鍵

gt-i5700 :下音量鍵+撥號鍵+開機鍵

gt-i5801:音量鍵中間部分(上下音量鍵一起按)+home鍵+開機鍵

gt-s5830 :home鍵+電源鍵

gt-i9001:音量正鍵+電源鍵

gt-i9000:音量正鍵+home+電源鍵

gt-i7500u:下音量鍵,再按撥號鍵,再按開機鍵

gt-i5800:音量鍵中間部分(上下音量鍵一起按)+home鍵+開機鍵

recovery) 模式的步驟:1. 徹底關機。

2. 按拙音量加】和【音量減】鍵,再按【電源】鍵,出現三星標誌 (samsung) 介面後鬆開【電源】鍵,然後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介面。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操作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nicemr_劉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認 選擇 yes。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確認 選擇 yes。

ecovery ,用 關機鍵+音量+/- (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升級或者備份你的系統,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個選項,但是無法備份系統,只能用update.zip這個檔名的檔案升級,不能用任何檔名的zip檔案升級。

新版本已經多出很多選項可以供你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希望這能幫到你 !!

10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忘記密碼了,型號為gt-l8250的三星手機怎麼雙清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i8250型號不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

2、為了手機資料安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解鎖

12樓:洪香芹荊夫

搜一下:忘記密碼了,型號為gt-l8250的三星手機怎麼雙清

請問三星gt-i9008l怎樣進入recovery模式啊

13樓:大將軍不怕辣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 不放,等到螢幕亮起後鬆開手指,即可進入三星的官方recovery模式,不過三星的官方recovery功能比較少,沒有**中的詳細,圖中的為第三方的recovery。

14樓:不能_愛

關機狀態電源加音量上鍵 或者三鍵 同時按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手機是電源鍵加音量+或者-或者-+一起按

三星gt-s7568i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7樓:避雷櫃

三星gt-s7568i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方法:

1、手機徹底斷電關機。

2、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向上】+【home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

3、左側音量鍵上、下移動選項,【home鍵】或者【電源鍵】選定。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並確認, 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並確認。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並確認,選擇"yes-wipe cache"並確認,操作完成。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三星I9008L 三星I8250和摩托羅拉MT870哪個好

1.螢幕三臺都是4寸 摩托的解析度比較高,其他一樣。9008l用的scl屏,確實舊螢幕,偏冷色,但是不差,但是比後面兩臺的tft感覺不如。好的tft甚至可以在色彩還原色彩飽和虐過普通的ips,這也是為什麼索尼和摩托一直用tft的原因,tft成本低,良品率高。2.配置9008l是德儀3630,8250...

三星i9260怎樣刷入第三方recovery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