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美髮達人請進我的髮量較少,想使頭髮看起來多些,怎麼辦

2022-07-10 20:30:20 字數 677 閱讀 5831

1樓:森之桃

你願意燙麼,?

可以接受的話就頭頂弄個煙花燙叭!

燙完後髮量看起來比原來提高2倍左右,!

錫紙燙也可以、只是比煙花再收斂一點,!

接發的話一般是接在頭下面的,!(脖子上面點)接發只是頭下面的頭髮的多勒,!

不是頭頂多勒,

可能不能達到你要的效果!

因為接發有那個接發處,接完發,會看的見,需要一些頭髮來隱藏它,你上面的頭髮本來就少,該是著不住的,!

所以接發接在接頭頂不理想!

要讓頭頂的頭髮多還是去燙叭!

而且接發要蓬的話也只能燙!

不會說拿出來的接發就是蓬蓬的,!

2樓:

接發只有一陣的好看,是治標不治本的,你象你這種情況,我有個朋友她也是,但她去剪了個發形很好看,給你介紹一下,她基本把頭髮分為兩層,一層在肩膀上一點,還有一層是自由的,然後將第一層的燙了,但是燙要有技巧的,就是把頭髮稍稍燙的有點向上.最後把兩層的頭髮再修剪得看起來就只有一層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讓頭髮看起來蓬鬆.

4樓:軟骨草莓

把頭髮稍微燙一下 弄蓬鬆點

會顯頭髮能多點 你頭髮細軟 就要燙後在弄點定型

要不很容易塌下來

麻煩日語達人翻譯一下,感激不盡,急!請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感激不盡!

和其他的客人大聲說話,不 呵呵呵 坐上了年紀雞蛋v坐在了,我們將把演唱會變成一個會說別人膝蓋上試圖推進a b 哈哈 哈哈 你生氣呢 克 音譯 只在啊哈哈 呵呵呵呵。的美,是壞了,b 美,以後,在a啊,你,你的喝醉酒的人 a 也不是喝醉了。是啊。v c 啊,那,酒精含量高的酒。我,喝。a 啊,急!請日...

求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一段話吧急請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

xx 先生 世話 返事 昨日 一日 日本語1級試験 忙 返事 遅 申 訳 私 夏休 利用 先生 言 通 必要 資料 探 大學4年 時 好 完成 頑張 今 本當 世話 私達 深夜 仕事 先生 姿 見 本當 感動 是非 體 大事 最後 心 先生 健康 萬事順調 祈 先生 疲 様 xx 返事遅 大変申 訳...

請達人個電腦配置,高分追加,請達人推薦個電腦配置,高分追加

gtx260秒殺gts250.gtx250在達拉然很卡的硬碟用單碟500g的吧。貴不了多少。效能要強cpu用e7400。支援的指令集躲。快取大 電源用個400w的名牌的。比如康舒 安泰克 tt 酷冷 銀欣。差不多了。推薦了品牌估計也會被js調換。沒有意義事實上gtx260 索泰的縮水版是999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