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音標達人 高分懸賞

2023-03-26 09:30:06 字數 791 閱讀 6228

1樓:

第1個 諧音:米熱,是鏡子的意思。

這個音標由兩個音節組成(含幾個母音就視作幾個音節),前一個是/mi/,後面一個音節是/rə/,當有兩個及以上音節,音標中要用重音符號「'」重音符號在第一個音節/mi/上,說明「米」重讀。

第2個 諧音:拉治,是大的意思。

這個音標只有一個音節(因為只有/a:/一個母音),單音節字重讀在最前面,所以「拉」重讀,後面/dʒ/輕讀,/dʒ/發音類似於「治」

2樓:匿名使用者

mirror

'mirə]

'mɪrɚ]

n.鏡子。she was look-ing at herself in the mirror.

她正在照鏡子。

寫照this is a mirror of times.

這是時代的反映。

vt.反映, 反射, 映照。

the pond mirrors the surrounding trees.

那個池塘映出周圍的樹木。

their eyes mirrored their thoughts.

他們的眼神映出他們的內心思想。

:dʒ]adj.大的, 巨大的; 大規模的; 眾多的。

the houses of the rich are generally larger than those of the poor.

富人的房子一般來說比窮人的房子大。

this coat is too large for me.

這件上衣給我穿太大了。n.大。

急高分懸賞,急 高分懸賞

要是你還工作的話,先找山西同意接受,然後去河北辦轉出手續,然後回山西辦理 急!高分懸賞 把自己的心寄託在綠洲 為了無告的大自然 人類千百年來與大自然的抗爭推動了社會和經濟的巨大發展,但無需諱言也存在不少敗筆,給後代留下了難以治理的苦果。曾經的大澤湯湯,水草豐美 而今歷史上的大澤早已乾涸,裸露的土地在...

高分懸賞急求中華贊現代詩,高分懸賞!!!急求中華贊現代詩範文

神州大地兮升日月 寰宇五千哉兮現炎黃 泱泱中華兮蛟龍騰 汲汲御禮兮鳳來儀 長江黃河兮橫九州 青山秀水兮山河引 杜康一醉兮性始然 陽羨浮水兮雨傾城 一筆兮風捲雲 書香卷舊兮墨華章 丹青難現兮星輝月 我輩風流兮觀自在 讚我中華兮天帝同 崢嶸六十度千關,東方紅耀秀河山。赫赫功業造盛世,繁華遍地伴牡丹!汝家...

急求!!一詞多義高分懸賞,急!急!急!(高分懸賞)

要先引起她得注意哇。讓她覺得邇很特別。要先和她的朋友熟起哈。讓她的朋友覺得邇人很好。自然而然的。她的朋友們就會為邇和她創造機會。然後。生米煮成熟飯.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事例是學不來的,再說也沒意思,為什麼不嚐嚐自己乾的成果呢 如果你長得還可以那就 很簡單嘛,想打動他就要用力啊.摸請對方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