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哪時期最容易長斑,女性哪四個時期最容易長斑

2022-07-11 18:15:10 字數 842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會經常吃水蜜桃,西瓜,玉米,4個月開始每天吃一顆珍珠粉,一直吃到8月份吧,而且經常吃點蜂蜜,從懷孕開始就喝牛奶一直到生.我們兩口子是公認的男女古天樂,特別是夏天,黑得都發亮了.但是我女兒的**卻很白,朋友都覺得奇怪,兩個黑炭怎麼生出個白雪公主來了,都問我當時吃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朋友說我可能是吃珍珠粉的原因吧,以前我也聽說過懷孕的時候吃珍珠粉對寶寶的色素沉著有一定的改善.

而且我一直都不長斑.嘿嘿,我也不知道了,反正吃珍珠粉對身體也沒什麼害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孕婦在妊娠4個月後,臉上會出現茶褐色斑,分佈於鼻樑、雙頰,也可見於前額部,呈蝴蝶形,被稱為孕期妊娠斑。它是由孕期腦垂體分泌的促黑色素細胞激素增加而引起的。通常情況下,妊娠斑會在生產後3—6個月內自行減輕,甚至消失,只有部分特殊體質,以及內臟有特殊疾病的女性可能不見消失,需要到醫院做診治。

冷熱水沖洗。堅持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臉上長斑的部位,能促進相應部位的血液迴圈,加速黑色素分解。 食療。

用食物防治妊娠斑,最主要的是補充維生素。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獼猴桃、番茄、草莓等水果,以及富含維生素b6的奶製品,非常有效。自制中藥**。

將柿子樹的樹葉磨成粉末,取30克,與30克白凡士林充分混合,製成外搽膏劑。每天睡前塗於長斑處,次日晨起後洗淨。需連搽半個月至1個月才能奏效。

或者用雞蛋2枚、茯苓粉30克,取蛋清調入茯苓粉,再加適量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需要注意的是,陽光的照射會加深妊娠斑,因此,孕期不宜濃妝豔抹,應避免日光的直射,外出要戴遮陽帽、抹防晒霜。也可口服維生素藥物進行**。

不過,千萬不要在懷孕期間服用內分泌製劑,如考地鬆、雌激素等,否則可能影響小寶寶的發育。

職場上哪類女性容易遭到性騷擾

在職場上哪些型別的女性更容易遭到性騷擾,既可以從性格穿著上分析,也可以從職業上 答案不一,我這裡主要從女性的行為和性格分析 第一種 妖嬈型女人。所謂的妖嬈型女人,是指那些喜歡將自己打扮得千姿百媚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走在路上往往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例 電視劇 醜女無敵 中的 漂移 臀就是最典型的形象,走起...

女性輸尿管有狹窄處,其中哪處最窄

根據您的病情可初步診斷為輸尿管結石指導意見 輸尿管腔大小不一,其直徑約為2 5毫米,有三個生理性狹窄部位分。生理性狹 在腎盂輸尿管連線處,其直徑約為2毫米 經過髂總動脈分支處約為3毫米 進入膀胱壁處約為1 2毫米因此下段最窄0.6是可以通過的啊 輸尿管的第三處狹窄位置 第1個狹窄 在腎盂與輸尿管移行...

女性做哪類業務可以有最迅速的發展

你是對的。做大公司會對你的銷售工作起到幫助,同時你的氣質也不一樣,唯一的缺點就是壓力比較大,因為你要完成的業績比一般公司的多。你面臨的對手也都很有實力。所以,關鍵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看到很多做銷售的女人,都很不錯。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這幾樣銷售比較好 服裝 酒店 房地產。你自己看看喜歡什麼,就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