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事業單位考試可以看到同一職位其他的成績麼

2022-07-11 18:50:13 字數 1584 閱讀 5784

1樓:妞妞

看不到,但是能看到自己在該職位排第幾!

2樓:不喝奶茶

不行吧?只能看見自己的

事業單位考試完成績單位可以查成績麼

3樓:

筆試成績一般是一到一個半月吧,面試成績的話大概是從一個星期到一個月不等的咯!具體要看那個事業單位平常的辦事效率咯!我也剛接到報到通知!祝您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查詢相關事項在最初發布的考試公告裡有說明的,包括在**查和什麼時候查成績。你再把公告找來看一下。

5樓:事業單位吉林

事業單位筆試成績查詢時間一般很快,三天到一週左右不等

6樓:不懈又安逸灬福音

不同地區事業單位考試成績查詢方式不同,每一個地區的查詢**也不相同。建議查詢者可以到中公官方**上進行查詢,**上所有地區的事業單位成績查詢全由入口。建議查詢成績的考生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考試部門,或者是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人事成績管理部門看有沒有官網,如果有,則到官網上進行查詢。

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

7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筆試考試之後大約7天左右,可以查詢成績

具體時間以招聘公告為準,一般事業單位招聘會說明如何成績查詢。

揚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什麼時候出來?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揚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1、報名方式及時間

考試報名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上傳、資格初審和繳費,通過網路同步進行。報考人員在揚州人事考試網上按崗位要求和網上提示如實填寫本人資訊。

2023年4月17日09∶00-4月21日16∶00;

2023年4月17日09∶00-4月22日16∶00;

2023年4月17日09∶00-4月23日16∶00。

報名**:揚州人事考試網

報考人員網上提交報名資訊24小時後可到報名**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初審,通過初審後進行繳費,完成繳費,方視為報名成功。報考人員使用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的銀行卡在網上繳納有關費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正文l老師

江蘇正文培訓公考為您解答:

公告已經出來了,3月18號開始陸續報名。

事業單位考試多久能出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是在考後十天至一個月出成績,具體請諮詢當地人事考試部門,謝謝~

揚州事業單位考試是用統一的試卷考試麼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是統一的試卷一般情況下揚州都是參加統考的。由江蘇統一命題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揚州小鵬

a、b類是不同的卷子吧

2013揚州事業單位考試專業水平測試醫護藥類考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的是屬於b類,具體考試內容如下。報考 崗位簡介表 b 崗位的公共科目筆試內容 綜合知識 b 所有崗位均適當測試基本常識 公共基礎知識 職業道德 同時,報考教育。單位教師招聘崗位的主要測試教育學 心理學,報考文化單位演員招聘崗位的主要測試文化常識 藝術概論,報考醫療衛生單位醫...

事業單位考試的內容都一樣嗎,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一般都是一樣的嗎?

您好,不同的事業單位,在招聘不同性質崗位組織考試的時候,考試的科目和題目是有相關的變動的,不過一般的教材都是差不多的,望採納,謝謝 事業單位考來試,每個地市都會有自己源的招聘,有的單位平時也會有單獨的一些招聘。所以說事業單位的考試內容不是一樣的。不同的省份,不僅考試內容不一樣,考試的科目也會不同。具...

司法考試和事業單位考試在同一天,我考哪個呢

如果有工作考司考,如果沒工作考事業單位 很簡單的選擇 您好,在校生的話,個人建議考司法考試好一點,如 公務員 事業單位要求有司法證,職位相對競爭都小很多,如果事業單位有合適,你又嚮往的職位,那麼也是可以綜合考慮的 祝您考試成功!看你的事業單位需不需要證件,不需要的話你就先考事業單位!比較好點!先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