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揚州事業單位考試專業水平測試醫護藥類考什麼

2023-05-29 12:40:08 字數 2145 閱讀 5304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的是屬於b類,具體考試內容如下。

報考《崗位簡介表(b)》崗位的公共科目筆試內容:《綜合知識(b)》(所有崗位均適當測試基本常識、公共基礎知識、職業道德;同時,報考教育。

單位教師招聘崗位的主要測試教育學、心理學,報考文化單位演員招聘崗位的主要測試文化常識、藝術概論,報考醫療衛生單位醫護藥技招聘崗位的主要測試基礎醫。

學概論、衛生法律法規)。基本常識筆試範圍參考**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中「常識判斷」部。

分)相關要求;公共基礎知識、職業道德筆試範圍參考江蘇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綜合類,即a類;但不含「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

論」部分)相關要求;教育學、心理學主要考核教師應知、應會的相關基礎知識和基本理論,文化常識、藝術概論主要考核演員語文基礎知識和應知、應會的揚州戲。

曲文化常識及基本藝術理論,基礎醫學概論、衛生法律法規主要考核醫護藥技人員應知、應會的醫學基礎知識和有關法律法規常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

請上官網揚州人事考試網檢視,請 揚州人事考試網 第一個就是。

雅安市2014醫護類事業單位考試考試都考什麼啊?

3樓:華圖網校江西

筆試。1.筆試科目。筆試科目為《醫學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滿分各為100分。

筆試地點在雅安市雨城區(具體地點詳見《准考證》)。

2.筆試時間。2023年4月20日(具體時間詳見《准考證》)。缺考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

考試成績按以下原則計算:

筆試成績=《職業能力傾向測驗》×50%+《醫學基礎知識》×50%+政策性加分。

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60%+面試成績(含專業技能測試)×40%。

詳情參考:

儀徵事業單位考試專業水平(不是綜合知識)測試,預防醫學考疾控考什麼?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儀徵市衛生局所屬事業單位2023年上半年公開招聘醫護藥技崗位工作人員專業水平測試實施辦法。

專業水平測試的實施。

一)測試物件。

報考儀徵市衛生局所屬事業單位醫護藥技崗位,並通過公共科目筆試、報考資格複審的考生。

二)測試方式與內容。

專業水平測試以筆試方式進行,考試不指定大綱和複習教材,不授權任何機構組織培訓。考試內容如下:

1、招聘專業為臨床醫學、麻醉學、婦產科學的,考試專業為臨床醫學;

2、招聘專業為針灸推拿、中醫學、中西醫結合的(含崗位**為111—01),考試專業為中醫學;

3、招聘專業為****學、****技術的,考試專業為****學;

4、招聘專業為醫學影像、放射醫學的(含崗位**為—04),考試專業為醫學影像;

5、招聘專業為預防醫學的,考試專業為預防醫學;

6、招聘專業為口腔醫學的,考試專業為口腔醫學;

7、招聘專業為護理學、中醫護理的,考試專業為護理學;

8、招聘專業為藥學的,考試專業為西藥學;

9、招聘專業為中藥學的,考試專業為中藥學;

10、招聘專業為醫學檢驗的,考試專業為醫學檢驗。

這是儀徵市衛生局2013-05-27釋出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看公衛專業的知識點。

事業單位專業測試一般考什麼內容?

6樓:中公教育

一般考所報專業的基本知識,不會太難,主要看自己平時對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

事業單位考試的專業考試都考什麼

7樓:崔紅梅

只有三支一扶,進村進社只考公共基礎,其他的加一門專業知識,報什麼考什麼。

2023年四川雅安醫護類事業單位考試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雅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彙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大連事業單位考試,大連事業單位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根據往年的考試時間看,一般都是3 4月份釋出春季事業單位招考公告,5月份考試,今年也不會例外,去年秋季沒有招考,今年春季應該會招挺多人。多注意報紙和大連人力資源和勞動保障網,上面會及時公佈招考資訊。公共崗位的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在一張卷子上,只...

2013撫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什麼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釋出引進高素質人才公告 於2013年8月20日至9月2日在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網 撫州人才網等 釋出引才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3撫州考試時間考試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

事業單位考試與國考的區別,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和省考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省考屬於公 的一種,它們的區別主要是下面幾個方面。一 發起機構不同 公 發起機構有兩種,俗稱國考和省考。國家 中組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地方 省 市委組織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各用人單位上報崗位需求。事業單位考試發起機構是 各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二 舉辦的統一性不同 公 每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