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開加油站的,請問如何才能通過監控裝置在我家裡的電腦看到加油站的情況呢

2022-07-11 18:50:16 字數 1488 閱讀 3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有點複雜!

額,你知道貓(就是adsl那個盒子)的密碼不?要開埠的,不知道密碼的話,就去你貓的官方**上去查他的初始密碼。

1.要你監控軟體支援遠端監控

2.在監控的軟體上面,開啟遠端堅控的埠,比方說設定成8080。

3.進貓設定頁面,開啟埠印射,貓上的埠8080埠與你本機相印射。

4.因為你的貓每啟動一次,他的外網ip都會發生變化,所以你每啟動一次你都需要確認他現在的外網ip,進www.ip138.com就能看見你的外網ip。

5。一切設定成功過後,你在家裡輸入加油站的外網ip加埠就能看見監控頁面了。比方說http://222.168.216.247:8080

2樓:

可以裝遠端監控的裝置 這個需要你在你的加油站裡的電腦裡面用一個輔助的軟體裝上這個軟體就能實施遠端監控了 不過這個軟體必須是聯網的 你家也要裝

就是互助的一個軟體通過這個軟體你就能監控你的加油站了我向你推薦一款軟體,絕對符合你的要求,灰鴿子什麼都就免了,不實用,人家聽說是鴿子,誰敢用?

它的名字叫做teamviewer ,而且我向你推薦的是3.5版的最好是漢化版的,壓縮包的大小隻有1.3m左右,它的優點是:

1,可以遠端控制,無內網與外網限制

2,可以繞過防火牆

3,遠端連線效果比較好,佔用的頻寬比較少,且是動態桌,並不是象別的軟體,一幅一幅的畫面,所以效果好4,連線安全,都是加密連線

其功能之一就是遠端控制,還有別的功能,比如文稿演示。

總之你用了以後就知道好處了,不多說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哪些部門可以調取中石化加油站監控錄影

3樓:博士沒讀

這個沒規定,加油站職工,加油站所屬石化分公司,派出所,交警都可以。

我是一個電腦維修員,加油站請我來連線監控機房裝置,我應該收多少錢,

4樓:純種邊境牧羊犬

按連線點收費!

如按裝室內網路介面,一個介面收費25-60元一個,按數量不同定價不同。量大就相對低一些。在

比如室內的電燈,開關等,按點位算是收費30-80元一個。

如果實在不知怎麼算,你就看你花了多少時間幫他搞好。從你出發開始計時,到工作結束。

一天8小時收費300元。再平均到你用的時間。就這樣收費是最合理的。

5樓:總有些事很無奈

如果他們的監控裝置是在你那買的,那你就應該是免費安裝哦。如果不是在你這買的,那就要收取安裝費幾百千把塊不等吧

6樓:王靖森

這個你自己看著辦吧,

急急急!!!請問怎麼才能把監控錄影變得更清晰些?我的錢包在加油站加油時不小心掉在了地上,被一個人撿

7樓:

呵呵,沒用的,報案也白搭。 日常的平民就是丟個萬兒八千的,報案也找不回來。

請問怎麼才能拿到加油卡返利,加油站加油怎麼樣可以拿返利

辦一張全國通用的中石油加油卡就行了,返利高達52 亞盟 記賬卡 如何在中石化加油,才會有返利可以拿?中石化的卡是否能返利我不知道,選擇 車旺和中石化聯合的加油卡,按照消費會有返利。最近常有送加油券的活動,不妨關注一下。加油站加油怎麼樣可以拿返利 辦一個車旺的加油卡不就可以了嗎,只要用這個卡在中石油或...

請問加油站的員老,加油站上班,少收錢,收假錢的多嗎

加油的車多的時候有,那些屌毛就是趁你忙不過來時拿來用,所以我不幹了,寧願去工廠上班。在加油站工作老是少錢怎麼回事 自己的員工卡不要隨意亂丟,保管好,也不要叫別 人代加油 代收錢,自己內的油款自己收好容,最好也不要幫別人代加油代收錢,容易錯,總之你只要把你自己管好就ok了,大家都不要混在一起,錯的概率...

請問目前哪些加油站屬於正規點的,加油放心的

現在大家為了節約油錢,就不約而同的將注意力放到了私營加油站上,畢竟據網上報道私營加油站的油現在才4,5元的水平,這個 也是讓很多車主們十分的心動。但是儘管 讓很多的車主心動,但是也有一些車主很懷疑私營加油站的油品質量,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這些 便宜的油從 來,到底靠譜嗎?真的不能加嗎?雖然在我國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