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10忍界大戰什麼時候出

2022-07-11 22:40:19 字數 741 閱讀 8042

1樓:

據聞火影忍者劇場版第10部《忍界大戰》已經開始已啟動,而且同樣是岸本齊史大神親自參與制作的哦!不過上映時間卻是定在2023年上映,即是說國內要到2023年才能看到……這個劇場版上映的時間剛好和岸本**的疾風傳完結時間契合,如果訊息可靠的話,近兩年的製作時間一定很值得期待吧!

具體還沒有公開劇情包括上映時間。

但是今年一定會有訊息,日本官網更新了,2014會放出上映時間以及劇情情報等。

因為是火影最後一部劇場版了,這個目前可以確定--

日網官方只有一個10幾秒的宣傳,僅僅是寫2014,但是是否今年上映目前不得而知。如果今年上映的話,最早也要7月份,而根據以往一貫的傳統,碟版將會在明年4月左右發行,也就是想看的話,國內要多等半年多。

目前沒有任何情報,只有那10幾秒的宣傳,所以你問幾月出...網上沒人知道的哈,只能說按照傳統,可能會是七月..現在沒有情報正常..

畢竟漫畫也到了快完結的時候,今年對於按本會很忙,因為他在年初接受採訪,全部都是關於火影快完結的說法...~

2樓:

可能是2023年後半年吧,火影忍者也快完結了,應該快了

3樓:天宇絗菈

日本在2023年3月份上映,大陸肯定會比日本出的慢。今年的年尾大陸應該會上映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雙魚軍神

我不知道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火影忍者10部劇場版名字按順序排列

一雪姬忍法帖,二幻之地底遺蹟,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四鳴人之死,五羈絆,六火之意志繼承者,七失落之塔,八血獄,九忍者之路,十the last,十一博人傳 火影忍者劇場版1 雪姬忍法帖 火影忍者劇場版2 大激突 幻之地底遺蹟 火影忍者劇場版3 大興奮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火影忍者劇場版4 鳴人之死 火影...

火影忍者的第四次忍界大戰介紹,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劇情

總體實力是曉強,兵有20萬 我估計不止,應該還可以再造 加上兜的穢土轉生,召出來的都是當代實力超強的忍著,又有佐助和斑 輪迴眼 寫輪眼 相比忍者聯盟就要單薄一些了,雖然有兩個人柱力,加上5影和卡卡西等上忍,還有像木葉12忍 小櫻那一幫 的5國新生代。前期打得會很糟,但是後面的主角永恆定律會讓鳴人他們...

火影忍者2019劇場版,叫終章,要日語版的

提取碼 sysa0 火影忍者劇場版 the last 是由日本東寶發行 studio pierrot參與制作的劇場版動畫。該片由小林常夫任導演,岸本齊史 經冢丸雄任編劇,竹內順子 水樹奈奈 杉山紀彰 福山潤等主要聲優出演,於2014年12月6日在日本全國東寶繫上映。該影片是 火影忍者 的第10部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