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買魅族mx2還是SONYlt29i,或者其他不錯的

2022-07-12 01:40:15 字數 532 閱讀 8402

1樓:愛爾蘭式的愛情

先說說mx2的優點:**優勢,便宜不少,四核處理器 處理速度明顯高於sony雙核,mx2的2g ram遠大於it29i的1g ram,還有就是魅族的音質,這個不用懷疑 絕對不比it29i差,再一個就是魅族mx2的尺寸,比it29i略小,而且flyme也遠比原生安卓要方便。

再說說it29i的優點就是拍照水平高於mx2,畢竟mx2比it29i晚出生幾個月。

對於樓主的要求,兩部手機的速度都夠快,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flyme系統,這個比原生安卓要方便多了。耐摔的手機貌似沒有,我mx從將近一米四的櫃檯上摔下來過,摔到瓷磚上,當時沒帶套,拿起來一看啥事沒有,嚇死了。不過要是摔倒沙子、手頭上,那可就慘了。

還有一點就是,mx2的後蓋是採用雙層注塑的,就是裡面一層白色的後蓋,外面再加一成透明的塑料,這樣後蓋即使刮花也不至於毀容。對於it29i,我沒用過,但引數上mx2顯然略勝一籌,樓主打算購機的話,還請見過真機體驗了一番在做決定,請慎重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lt29 必須的索尼優化很好

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魅族MX2可以更換電池嗎

您好,mx2是內建電池,不能手動更換。魅族手機電池怎麼更換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電池或者返廠檢測更換電池,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魅族手機採用了不可拆卸電池的設計,但電池仍...

魅族mx2不用電腦怎麼刷機,魅族mx2怎麼刷機

您好,cn modelid 2然後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勾選 系統更新 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升級。mx2通過手機刷機步驟 找到檔案,點選 手機會自動進入升級介面完成刷機。啊!我恐高的!別嚇我。魅族mx2怎麼刷機 1 ...

為什麼我的魅族mx2閃屏又跳屏,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若手bai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du屏 紅zh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dao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 同 ng的啊,去修啊。一般的宕機問題是正常的,你這樣螢幕畫異就是有問題,就算過會兒好了,以後也還會出現,去修唄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