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學社團幹事,大學社團幹事是什麼,幹事就是普通部員嗎

2022-07-12 03:45:13 字數 3373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都是成敗論英雄的,加個社團能證明什麼?社團團長就能出人頭地了嗎?

錯了,出到社會能賺錢的才是王者,而你現在沒什麼事做或者根本不想做什麼事情,只是見別人出風頭,心裡不甘心,而感到不平衡而已了.有句話是這樣的:天下英雄皆寂寞.

大丈夫要做就做實在的事情,虛擬只是過眼雲煙.而很多不加社團的人也一樣可以有很多朋友的,看自己怎麼去看待了,放寬心,有一個好的心態,完成學業才是最重要的.

2樓:司徒火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是這樣的。這一切的根源就是因為我們不自信,我們不相信自己比別人好,在面試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就連還沒進去,只是籤個到,我就臉紅了,面試的時候更是疙疙瘩瘩,因為我沒有談資,可是不知道怎麼去創造那個談資,所以迷茫著,但是你不要覺得很丟人啦,這沒什麼丟人吧,你只是缺少面試的經驗,很多人說的頭頭是道,可是也不見得他們就很有能力啊,做你自己!

鍛鍊,你要自己去爭取,什麼都是靠你自己的。你要理清楚你能做什麼,什麼是你的長項,不要盲目追從,覺得別人是幹事,自己也應該去**爭取個幹事回來,要有你自己的思想。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應該自信。第二,大學的成功應該是建立在學習的基礎上,搞好自己的學習。第三,就算是會員也可以參加活動,努力表現自己的能力,一定會有收穫。

第四,大學社團不是大學唯一的舞臺,也不一定是最好的舞臺,樓主應該看清自己想要什麼,是幹事、部長、主席的虛名還是那個位置上的鍛鍊?然後再決定怎麼辦。

4樓:多雲

一般認為,大學生在校學不到東西就要鍛鍊自己的能力,要不大學就白上了。

這是錯誤的。

大學教育,現在已經淪落到「產業化」了,是學歷工廠,如果主觀上沒有要求,別指望能學點啥了。

至於培養能力,那更是騙人的。「學校社團」那點能力,出了校門,只配去「圍觀」。

那上大學幹啥?

1.熬學歷。

2.年紀太小,不適合工作,在學校裡可以長身體、熬年齡。

3.多認識點人,以後肯能用得上。

4.最好能學點知識,別出去了跟大老粗一樣。

5樓:

呵呵 剛上大一的時候我也是這種感覺 後來大一第二學期我進了一個組織 並且當上了副部長 我才知道 原來所謂的大學社團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現在大二我也不幹了 奉勸你珍惜時間 好好學習吧 這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什麼社團沒有什麼大用處的

人總有失落的時候,尤其是和別人對比,少了很多幸福感,但是人要做自己的,看看自己擅長什麼,細數自己的優缺點,發揚優點,堅持下去,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地踏出自己的第一步,其實大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要永不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多交朋友 朋友多了 還怕空虛嗎 難道全校都是幹事? 那要幹事還幹嘛 別慌啊

社團幹事可以算在大學期間擔任的職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在大學期間擔任的職務是指在學校擔任輔助管理校園生活建設的職務。如:團支部書記、黨支部(副)書記、校學生會(副)會長等等一些。

學生社團只是學生為了實現會員的共同意願和滿足個人興趣愛好的需求、自願組成的、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群眾性學生組織。

學生社團的活動以保證完成學生的學習任務和不影響學校正常教學秩序為前提;以有益於學生的健康成長和有利於學校各項工作的進行為原則。學生社團組織和活動的目的是活躍學校的學習空氣,提高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學生社團可以根據學校的不同情況利用學生的課餘時間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以交流思想,切磋技藝,互相啟迪,增進友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的,找工作時都可以寫在簡歷裡~

大學社團幹事是什麼,幹事就是普通部員嗎

11樓:牧籬人

大學幹事就是新人,跑腿的。說的好聽而已。

12樓:

社團什麼都做不了,都是騙人的,還是要靠自己!

大學社團幹事面試問題,怎麼答,問題如下

社團幹事算大學職務嗎

13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社團幹事不算大學職務,一般班長,團支書等才算。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大學裡社團的幹事是做什麼

14樓:小夏聊生活

學生會幹事是在中國中等和高等學校學生中成立的各類群體組織中,負責這種組織中各項不同工作的人,專門組織協調工作和做事情的人群叫學生會幹事。

學生會幹事什麼都幹,主要看你的領導和領導的領導給你安排什麼活。比如搞活動可能讓你做個策劃、聯絡、採購、監督、佈置等工作;讓你寫篇宣傳稿、整理整理檔案什麼的;或者直接讓你負責一些小活動什麼的。

所謂的學生會幹事是學生會最低階別的成員,負責做上面傳達下的工作的,一年內乾的好的,可能通過大家推薦升為副部長,等上一屆部長們退下去時,副部長直接變為部長。幹事不代表自己權力多大,事實上沒什麼可以炫耀的,主席也一樣沒什麼特權。

加入學生會的作用:

1、求職時,很多公司都很重視學生會工作經歷,因為參加過學生會工作的同學不管是從談吐、為人處世、自信心等方面都比那些沒有參加過學生會的同學優秀。

2、領導能推薦就業,領導推薦的就業崗位不能說多好,但至少比招聘會上來的好,最重要的是,由於是領導推薦,去了之後是重點培養的物件。

15樓:戰火l紛飛

說白了就是祕書處 社聯辦公室在主席團領導下,由主任、副主任和幹事組成。主要協助主席團工作,負責協調社聯各社團關係,理順內部運作、記錄社聯各社團團體及個人表現、社聯檔案檔案管理、社聯成員檔案管理、嚴格管理各社團考勤制度、活動教室的申請、文印申請、組織例會的召開、會議記錄,以保證社聯工作的正規化與系統化。 辦公室副主任必須要有出色的處事協調、組織策劃、語言交際、文字駕馭等能力。

社聯辦公室幹事必須要協調好工作和學習的關係,工作積極主動,具有奉獻精神。

大學裡擔任過社團的幹事對就業有幫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的成長吧,社團裡面可以讓你提前去適應團隊分工,學會去解決一些比較小的問題

17樓:府文德

就業,屬於一種心態。在一個崗位上如果你想好好工作,那一定回去想著解決問題的。大學裡做幹事可能會有用,但是在我自己看來用處不大。

18樓:machael高樂高

幹事幫助不大吧,最好是擔任個領導什麼的,這樣寫簡歷的時候會比較有幫助

中國大學社團歷史,中國大學社團和國外大學社團對比

山西師範來 大學 社團名稱為 紅 自燭文學社成立於 中國大學社團和國外大學社團對比 我國高校的學生社團是大學生為了滿足心理 文化 愛好等需要而自發籌備並經高校相關部門批准備案而成立起來的非正式群眾組織,大部分以娛樂為主要目的。國外的一些著名高校很早就意識到了社團對於促進大學生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的作用...

大學社團聯誼策劃案急,大學社團聯誼策劃案急

既然bai是計算機網協,那麼活du動當然也要體現你們的技zhi術dao水平阿,比如為企業家協回會製作 宣傳畫,搞一答個贈送活動。既能得到企業家協會的讚賞,又能很好的宣傳自己的影象處理能力。如果說要一起活動的話,歌唱比賽也是個很好的辦法 跪求一分大學生社團聯誼晚會策劃書 舞會和文藝演出的不行 謝謝各位...

大學社團活動有哪些,大學社團活動一般都有那些

春遊啊,與某個女生特多班級聯誼啊 拉贊助呀,舉辦晚會呀,有很多很多的,你在大學參與進去了,就會更瞭解的 每個大學的抄社團活動都bai不一樣的,而且也會根據每年的du形式有所變化,這些都zhi決定於每個學校的政策dao和團委老師,拿我們學校來說,我們學校的社團分為院級社團和系級社團兩大類,院級社團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