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早教帶給孩子的影響,如何看待早教的作用?

2022-07-12 05:25:13 字數 5882 閱讀 3443

1樓:布特長夜風

覺得要用平常心對待早教,早教可以幫助開發小朋友智力發育,在遊戲中鍛鍊身體協調能力,還有學習與小朋友相處。但自己孩子的性格,具體的發展還是要靠平時家長的教育。

2樓:5065滅韓頗附

我認為早教就是孩子0到6歲的早期教育,是寶寶的**期,早教就是把孩子潛在的智慧開發出來,早早開發孩子智力,對孩子接受新東西新事物,增加認知是很重要的。

3樓:愛笑的影子姐

大人是孩子的榜樣。孩子兩個孩子在一起打鬧大人的態度會影響。嗯在今後於人相處的態度,大人要給與正確的引導,叫孩子知道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尊重,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鬧鬧矛盾,大打出手,有事忍讓大度。

跟小朋友好好相處。一段時間

4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早教的主體一定是父母。早教班是補充。如果有條件讓孩子去早教班,並且不抱著功利的目的看待這個事情,對孩子的發展是有益的。

畢竟,早教班的老師有專業背景,課程也是父母平時可能想不到或者家裡沒有條件實施的,讓孩子去感受一下,是好事。但是千萬不要過於功利看待這個事情。起決定作用的永遠是父母。

5樓:雨後彩虹

上過早教的孩子適應能力強、自理能力也相對強、對社交能力也會很有幫助!

6樓:尹朶月

早教能讓小朋友從小就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每週固定上課也能鍛鍊孩子的意志力,一般來說,經常參加早教課程的寶寶會比不參加課程的寶寶有著更強的時間觀念,學習習慣也會更好一些。

7樓:暗受

早教中心為小孩提供了一個進行社交的場所,小孩不光要跟同齡人打交道,還要跟老師打交道,所以接受過早教教育的小朋友一般社交能力更強。

8樓:影子

我認為早教非常的重要,因為孩子在三歲以前是他一生中各方面發育最快的階段,如果早期教育做的好,孩子真的會贏在起跑線上。教需要父母共同的教育,在孩子幼年的時候給予關愛,教幼兒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引導孩子最初始的認知,幫助孩子鍛鍊體能等等。

為孩子今後的成長打下良好的基礎。

9樓:名

‍‍‍‍通常在早教親子課程中,會用玩具或者做一些遊戲與寶寶們互動。在互動過程中,早教老師會觀察寶寶們的動作行為,並對不同的寶寶做更精細的指導。通過玩具或者做遊戲的方式,可以激發寶寶的天性,並且還會在玩具或者遊戲中融入美學教育,讓孩子「好奇心」得到安全的滿足的同時,可以帶著美的觀點來看待世界,培養積極樂觀的性格。‍‍

10樓:憑氣血

我認為進入早教中心學習,孩子不光能得到較好的社交環境,也能在情商與習慣培養這兩個方面得到較為系統的教育,能夠更好地掌握調整自我情緒、進行自我行為規範的能力。

11樓:0920滅韓橙疚

寶寶可以在早教班接觸到更多的小朋友,鍛鍊他的社交能力和語言能力早教班的課程,可以豐富孩子的閱歷,增長知識,更是鍛鍊體能和生活能力。

如何看待早教的作用?

12樓:潔潔

早教還是有作用的,它是孩子還在孕育之中就要參與教育,包括孩子孩子上學之前的教育都屬於早教的範疇,孩子如果得到正確的和規律的早期教育干預,為孩子的一生都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13樓:匿名使用者

育人之子,要保持好方法,這個很重要,現在早教市場很成熟,可以選擇知名的像紅黃藍這樣的機構,可以先諮詢一下。

大家認為早教對孩子來說重要嗎?

14樓:持咒童子

對於一個過來人說,我覺得並不是特別的重要,那些學習成績好的人,很多都沒有早教。

15樓:百合花香香

任何事業的成功都彌補不了孩子教育上的失敗。早教之我所見,並不一定要讓孩子成為天才,也不一定孩子要認識多少的字,會背多少的詩。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讓孩子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在人生最重要的時間裡養成好的性格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16樓:老馬說法

早教對孩子當然很重要。早就可以有效的引導孩子。但是作為家長,不要一味的追求,要孩子達到怎樣怎樣的效果。每一個孩子都有他的性格特點,都由他決定他人生方向的自由。

17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早教對孩子來說挺重要的。早教可以開發孩子的智力,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18樓:雨後彩虹

重要,上過早教的孩子適應能力強、自理能力也相對強、對社交能力也會很有幫助!

19樓:許哥說娛樂

是看個人經濟條件吧,現在的早教課程普遍都比較的貴。不上早教機構不意味著早教不好,相反,早期教育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的,我們需要在孩子不同的發育和敏感期給予不同的迴應,去培養孩子,讓他順利地渡過各個階段。萬變不離其中,迴歸到生活中,讓孩子多聽,多看,多去嘗試,讓他們在與人互動中學習,也可以帶孩子去戶外多看看花草樹木,多和他說說話,鼓勵他參**體的活動,支援他去探索去發現,並給予他積極正面的迴應,你自己的家庭才是最適合你家孩子上的早教班!

20樓:叫小蝌蚪

我覺得早教對孩子非常重要,畢竟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2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是有用的,可以讓孩子提前接觸教育,從小有一個好的習慣。

22樓:獨狼也有

當然非常重要,都說三歲看老,早教是影響孩子對這個世界產生個人看法的第一步,對孩子以後的三觀和精神狀態都有很重要的影響。

23樓:影子

我認為早教就是孩子0到6歲的早期教育,是寶寶的**期,早教就是把孩子潛在的智慧開發出來,早早開發孩子智力,對孩子接受新東西新事物,增加認知是很重要的。

24樓:三熙

早教中心為小孩提供了一個進行社交的場所,小孩不光要跟同齡人打交道,還要跟老師打交道,所以接受過早教教育的小朋友一般社交能力更強。

25樓:消化

寶寶可以在早教班接觸到更多的小朋友,鍛鍊他的社交能力和語言能力早教班的課程,可以豐富孩子的閱歷,增長知識,更是鍛鍊體能和生活能力。

26樓:鄧飛瑤

我認為早教非常的重要,因為孩子在三歲以前是他一生中各方面發育最快的階段,如果早期教育做的好,孩子真的會贏在起跑線上。教需要父母共同的教育,在孩子幼年的時候給予關愛,教幼兒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引導孩子最初始的認知,幫助孩子鍛鍊體能等等。

為孩子今後的成長打下良好的基礎。

27樓:抽轉組

進入早教中心學習,孩子不光能得到較好的社交環境,也能在情商與習慣培養這兩個方面得到較為系統的教育,能夠更好地掌握調整自我情緒、進行自我行為規範的能力。

28樓:影子

‍‍‍‍通常在早教親子課程中,會用玩具或者做一些遊戲與寶寶們互動。在互動過程中,早教老師會觀察寶寶們的動作行為,並對不同的寶寶做更精細的指導。通過玩具或者做遊戲的方式,可以激發寶寶的天性,並且還會在玩具或者遊戲中融入美學教育,讓孩子「好奇心」得到安全的滿足的同時,可以帶著美的觀點來看待世界,培養積極樂觀的性格。‍‍

29樓:知84769蹤友

早教中心能讓小朋友從小就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每週固定上課也能鍛鍊孩子的意志力,一般來說,經常參加早教課程的寶寶會比不參加課程的寶寶有著更強的時間觀念,學習習慣也會更好一些。

大家如何看待早教?有必要送去早教中心嗎。

30樓:fly愛吃可愛多

關於早教,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爸爸媽媽們都希望自己的寶寶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寶媽們不僅僅需要給寶寶上一個早教就行了 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給寶寶樹立榜樣 將早教融入自己的生活中。

早教中心的話 看家庭經濟能力吧,報早教中心考慮的因素比較多 例如 教學質量 環境 路程等等吧,我個人建議,不如選擇線上早教 可以在家裡教學,我家寶兒快10個多月了吧 是小區老師給安利的 然後就報著買買看的心裡買的同伴貝寶的 覺得還不錯,我給大家講講用的感受,同寶貝寶的亮點就是課程系統性比較強,家長老人拿到教具很容易上手,由專業的老師講解 寶寶用完之後還是好處較大,我都可以從中學到東西,現在帶孩子越來越上手了,同伴貝寶按月齡來寄盒子 總之挺方便的

31樓:贏在起點星老師

寶寶從出生開始,就在經歷不同的發育敏感期,所以其實對寶寶的早期教育從一出生就應該開始。蒙臺梭利甚至認為如果你從寶寶出生的第二天開始教育,都已經算晚了一天。當然,早教沒有早晚之分,什麼時候開始都能夠達到相應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瞭解孩子身心發育的規律,因材施教。

根據孩子的發展需要,早教課程每個年齡段的設計均有所不同。比如,7-30個月的孩子正是肢體活動的關鍵時期,因此此時的早教課程的主要內容是肢體訓練;感官和數學的教育主要是針對28-40個月的孩子,此時孩子的大腦發育處於非常活躍的狀態,正是認識事物和學習的好時機,同時也是提高孩子智力的好時機;藝術和**主要針對16個月以上的孩子,這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興趣。不僅如此,還要考慮到孩子的性格特點等進行因材施教。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32樓:向徐雁

早教中心的接收範圍是六個月到三歲的寶寶,經濟條件好的話是可以上的。

不過早教中心一星期只上一兩節課的,大部分時間還是需要依賴於家庭性早教為主的,早教中心為輔的原則。

現在比較大的早教中心只在一些大城市有慢慢普及。

金寶貝是早教機構裡的n0.1,英語和漢語的雙語教學,比較傾向於寓教於樂。

還有象東方愛嬰,贏在起點,天才寶貝,紅黃藍等這幾個是屬於比較好的國產品牌,也還比較出名。打114查詢一下就可以的。收費的話,金寶貝這種最大的一學期都是上萬元的,一節課四十五分鐘左右,兩百元差不多。

象東方愛嬰這些一般一學期也都是至少需要五六千以上的。如果是讓孩子融入集體生活的話,幼兒園還是早教班都可以的,如果是早教的話,早教我還是懂一些的,學過一段時間,幼兒園和早教班我都不贊成去哦。

我給樓主講一下早教吧。

早期教育就在於兩個字:引導。家長做好自己該做的,至於孩子,只要家長付出了,孩子會給您答案的。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刻意。

如果要單純的一一講應該怎麼教,可能答案要寫幾天幾夜了,而且寫的也不一定就實用的,因為每個孩子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能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吧。

首先我感覺樓主最先要做的就是看一些早教資料,不論是什麼早教資料,多看幾種以後我保證就會有一個大致的對早教理解的思想和怎樣教育孩子的方向。我給樓主推薦幾種吧。馮氏的早教革命(雖然被**電臺**,但是看了還是有點效果的),杜曼的杜曼早教,卡爾威特和蒙特梭利的著作也可以看看,這幾位基本就概括了現在國內外最著名的早教專家的思想了。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慢慢實踐了,看完上面的一些著作後,我想心裡基本對早教就有點底了,應該都大致知道和了解應該如何開始自己對孩子的早教,(其實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比較難,堅持起來就更難。主要是從孩子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包括衣食住行,心理,語言,體質等各方面的注意。如果引導的好,孩子天生就會有求知慾的,就可以慢慢引導孩子一些專業一點的知識,比如從拼音,算術開始,然後漢字,英語,一步一步漸漸深入。

)第三步就是四個字: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就是家長懂得了如何早教,也做了平時該做的,有的孩子讓家長覺得很順利,很滿足,有的孩子家長則覺得明顯還是不行,覺得孩子完全不能讓自己滿意。

出現了這兩種效果家長父母都不要大驚小怪,這都非常正常的。如果你去強求孩子,心裡面有一定的功利心,效果很大一部分會適得其反,即便家長現在看不出來,也是為孩子以後心裡的扭曲埋下了伏筆。)一定要記住,孩子會了就會了,不會也不勉強,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切記切記。

沒有什麼東西比孩子的心裡健康更重要!

如果樓主覺得去買早教資料不方便的話,推薦 你可以網上買電子版本的,因為我是專售各方面育兒早教資料的所以比較瞭解這些,你有需要早教方面的資料或者還有其他早教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詳聊的,可以幫到你的、又方便又省事。

教育孩子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家長要和孩子一起學習。

每個寶寶的具體情況還是需要靠家長對於早教知識的瞭解運用結合寶寶自身的條件,在生活中引導寶寶。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是最瞭解自己的寶寶的。

大家都是怎樣進行早教的,大家如何看待早教?有必要送去早教中心嗎。

家庭是孩子的 第bai一課堂du 1歲每天聽純 培養zhi孩子的注意力 2歲每天聽美聲dao歌曲 國語專 英語 培養孩子屬的語言記憶力3歲每天聽語言類 國語 英語 培養孩子的語言模仿力 表達力4歲每天看影音圖書 國語 英語 培養孩子的觀察力 閱讀力5歲每天看文化基礎 培養孩子熱愛文化知識 學習是一個...

早教中心如何設計裝修,早教中心如何設計?

早教中心因為覆蓋年齡範圍比較廣,而且受眾群體都是嬰幼兒,所以在材料的選擇上更要注意,儘量在空間設計中輕裝修重灌飾。而且早教中心的空間規劃對後期的運營影響非常大,如何讓家長在中心體驗流暢,空間上輕鬆舒適都需要話費比較大的精力。另外設計元素的提煉一定要從品牌宣傳角度出發,讓家長對品牌的印象深刻,這樣才能...

如何教四歲孩子美術畫畫,早教怎樣指導2 3歲孩子學畫畫

從孩子剛興趣的 兒童動物簡筆畫 開始教,形準了就可以慢慢的在教上色,只要培養明暗關係 受光面 背光面 明暗交界線 反光 接著就可以畫一點素描。選擇適bai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du,可以到東方zhi娃娃讓孩子體驗一下創意美dao 術要明確內嬰幼兒畫畫的標準是什麼。容許多家長教幼兒畫畫總以像與不像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