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機動車駕照會考到非機動車部分麼

2022-07-12 06:05:13 字數 542 閱讀 9326

1樓:初夏的遺憾

lz好,根據目前法規,持有外國駕照和國際駕照在中國境內駕駛機動車是不被中國法律所認可的。為避免這種情況,在中國駕駛機動車,有一個有效的中國駕駛執照是必要的.

規定的話,可以找到很多,但是那些都是硬性的,我分類給你說說.

如果是長期的轉換,那麼就需要體檢,還需要考試的,如果是短期的轉換,那麼只需要提交申請,填寫一些**就可以了.

同時需要一些證件和翻譯件,比如你的護照啊,工作證明啊,居留許可證明,以及你原國家的駕照翻譯啊等等.

填寫的那些**,體檢,約考什麼的,對於一個老外來說比較難.

考試的話,就是中國的交規,還有就是路考.比中國人考要簡單多了.

現在很多都把這個業務外包的,其實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你是中國人,你的朋友是外國人~那麼你可以帶著他去辦的,只是比較煩瑣.

推薦個**給你看

www.beijing-easy.com 26406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考完,不會考到的,放心,你一定能考過的!加油

機動車正常行駛與非機動車相撞,非機動車人右腿骨折判

交通部門認定責任,保險公司按合同約定賠償後,不足部分,按責任賠償。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三 關於責任承擔的認定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 以下簡稱 交強險 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 以下簡稱 商業三者險 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相撞怎樣賠償,非機動車與機動車相撞如何賠償

細則如下 一 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二 超過責任限額的部分,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機動車駕駛人已經採取必要處置措施的,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責任。有的地方以立法的形式,做出了具體的規定。一般情況下,即使機...

機動車與機動車發生碰撞,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碰撞一定是機動車的責任麼?

按照你所形容的應該對方全責 你如果沒有存在違章事項的話,對方全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諮詢律師為您服務!親親,已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 請稍等2分鐘的哦 這是對方全責的交通事故。有幾個可能,一是你們雙方車損都不嚴重,可以不用去修理。二是他自己車不用.交通事故責任怎麼劃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