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了自己5年,自己不愛他的人結婚,會幸福嗎

2022-07-12 08:05:10 字數 805 閱讀 2495

1樓:竹葉青青寒似水

人的一生沒有多少個五年可以用來等一個人的。如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不妨就接受他吧,他能等你那麼多年,肯定會呵護會珍惜你的。一個執著,痴情的男人還是有優點的。相處相處會喜歡上他的。

2樓:

對他不公平,也是對自己不公平。

跟他說清楚,朋友要比情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是幸福的啊 人者一生不一定能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 所以能找到一個愛自己的這麼愛的 豈不是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接受。因為婚姻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的,請你不要衝動,勸你想好了啊,和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待好幾十年是什麼感覺,是痛苦的,你應該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不要接受這個婚姻,祝福你

5樓:

這樣都沒有能感動你,我看還是算了吧

5年的時間,對一個男人來說已經是很長的浪費了,難道你還想他再陪一個不愛他的人,虛耗50年嗎?!

有時候,放手是解脫,也是一種幸福

6樓:

回想一下這段時間,他對你好,而你卻沒感覺,原因何在呢?是你自己心裡老是放不下那個男的,老是想著那個人的好,還是這個男的哪些方面不為你所能接受?

7樓:

慎重啊!我有個閨蜜跟你差不多,有個男孩喜歡她3年,追了3年她們在一起了兩年,那男生把她甩了,她傷心的不得了,不要看時間長短,要看是不是真心的,還要看他性格是不是有缺陷,你既然不喜歡他就不要再考慮了,在一起不會幸福的,讓自己解放吧,也讓他解放吧。

我夢見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被自己不愛的人追趕,自己跑啊跑

高粱 夢見高粱 吉照,會有好運。農民夢見高粱 會豐收。我夢見被人追趕,我跑到哪他都知道,意味著什麼 可能是你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所以在夢中也會有所反映.建議放鬆心情,快樂生活.為什麼要追我 夢見被追趕 被迫趕的夢大概是最常見的夢了,幾乎每一個人都做過過種夢。如被一隻狗 或一群狗追趕,被一夥土匪 或強...

你會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你會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要看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人認為情人是情人,老婆是老婆。要找一個愛你的對像結婚,一個你愛的做情人。男人一般都是這樣想法,最好找個彼此喜歡的。如果不喜歡生活在一起,時間久拉對方的缺點都會暴露,到時就要後悔的。多想想啊!絕對不會!因為我不想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和金錢。這樣就算是結...

為什麼男人會為了錢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這個男人肯定是被自己的虛榮心所控制了,他愛錢,所以寧可背叛自己的良心。我想這樣的人肯定不會幸福的,包括他的愛人。麻煩採納,謝謝 因為男人是現實的尤物,如今是現實的社會。男人會為了現實社會拋下一切甚至為了利益背叛感情,接受現實不要過於在乎,否則會傷自己傷的最深。他愛不愛,不是你所知道的 有很多愛是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