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我快鬱悶死了

2022-07-12 08:15:12 字數 647 閱讀 5734

1樓: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樂觀點吧,等你以後有本事自己去買輛更好的車,但是老婆要開隨時給她開,你是男子漢,應該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新婚的時候要立規矩嗎?

女方擺出姿態,可以不靠你,還過的比你更好,意思就是說,家裡應該她做主。

你只要冷處理即可,沒必要這麼愛面子。不搭理她,她自然就會忍不住跟你談這個事情。

3樓:

女人都有母性的溫柔,你可以偶爾和老婆撒撒嬌啊,說說她愛聽的話。試試看吧,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也可以和你老婆說說你的感受啊。

4樓:fu猥瑣帝

娶到個有錢老婆你該知足了 自己賺錢買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老婆,怎麼不站在男人立場上想想。你自己坦白的說吧,記得我們是男人。說實在的你老婆很不為你著想。也許她覺得她家比你家有錢,看不起你。這只是我的猜測,反正你老婆不是個好老婆

6樓:

男子漢面子是需要自己去轉的,而不是想讓老婆給,就算老婆主動給那也是你自己的本事了。所以 努力吧!祝福你!

7樓:

我直說四字 自己努力

為啥會這樣,鬱悶死了

因為他太在呼你了 或許他打 過去想告訴你一些事情 你的一些話把他想說的事可激倒了 太在呼了就是這樣子,沒事 過幾天就好了,愛的表現 自己開心的時候不要呼略了你的朋友,他也需要你的關心 好好逗逗他,把他逗好了再反過來和他生氣 祝你們幸福 因為愛你 所以他面對和你有關的事的時候 智商通常都是負值沒辦法保...

30多歲的女人,什麼都不想學,天天鬱悶死了,怎麼辦

一個30多歲的女人,什麼都不想學,那就出去找份工作,不能在家呆著了,找工作雖然累點,但不至於鬱悶,可以從累中得到快樂。30多歲的女人了,你不是小孩了,所以說應該對自己有一個目標有個計劃了,該學一些東西了,不能這樣天天自己在那鬱悶,因為你太悠閒了,對你沒有什麼好處,還是讓自己充實起來,你就不會說鬱悶了...

怎麼去痘印啊超嚴重,自己都覺得鬱悶死了

痘印或痘疤,建議用天然的 方法祛痘及痘印 痘疤 最好!下面是一些方法,你看看!是我收集的,包括親身體驗和朋友 的哦!1 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2 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 頭絲清潔,不留劉海。3 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4 不使用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