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個人感覺是對灰塵過敏,因為幾次只要接觸有大量灰塵的空間,就連打噴嚏

2022-07-12 08:05:09 字數 1076 閱讀 3046

1樓:山歸田

你這個是家庭衛生和環境是引起的,主要要經常打掃衛生和注意粉塵,瞞蟲等 !

2樓:

肯定你家的傢俱有問題

急急急,專業人士幫忙回答過敏性鼻炎問題,對灰塵有過敏,而且在家裡只要有一些不乾淨鼻子就不通了。4歲就

3樓:6老店新開

你的是對灰塵蟎和屋塵蟎有過敏,平時注意多鍛鍊身體,比如慢跑等。鹽水洗鼻可以試試。我的空間有關於鼻炎的基本知識有時間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急還是去醫院看看吧,網上問不出什麼的。

小孩5歲,驗血測粉塵蟎過敏+++,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塵蟎過敏可結合臨床判斷嘗試脫敏**

我有過敏性鼻炎一有灰塵就打噴嚏,我該怎麼辦

6樓:偉訊號

你是對粉塵過敏

我可以幫你

一有灰塵就一直打噴嚏是過敏性鼻炎嗎

7樓:偉訊號

是的,你是對粉塵過敏,屬於過敏性鼻炎

我幫你冶好的

鼻子對粉塵特別敏感,一碰到就打噴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個好口罩。

清塵之道:科學選用經過gb2626-2006標準認證的防塵口罩,有助於預防肺部傷害發生。

1、選擇複式半面罩型。一次性口罩由於漏氣率高,不適合長期防護。

2、選擇 kn100等級防塵濾棉使用。低防護率將導致身體受到傷害。

3、選擇矽膠材質的較為舒適。適合長時間佩戴,不易引發過敏反應。硬度高的口罩易造成面部壓痕。

4、口罩分大小號,這點極其重要。不要購買那些所謂通用型號的口罩。易漏氣。

5、口罩有覆蓋口鼻,覆蓋口鼻、下頜2種,建議使用後者,相對較為舒適。

6、建議選擇呼吸順暢型口罩。有的口罩採用雙濾棉設計,同時濾棉具有雙面,這樣的口罩相對呼吸順暢。

過敏性鼻炎,什麼是過敏性鼻炎?

鼻炎多是自身受寒,寒氣侵入了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氣血執行,導致迴圈變慢,鼻子通肺,肺主呼吸,肺臟經絡血管氣血執行過慢,會導致鼻腔內毛細血管氣血執行過慢,此時,鼻腔內粘膜毛細血管充血腫脹,堵塞鼻腔,造成鼻塞流鼻涕。冬天,天冷,空調房,血管收縮,迴圈進一步變慢,就更易鼻塞流鼻涕夏天,氣溫高,血管擴張,...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可以根治嗎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過敏性鼻炎,多數是環境保護 氣候變化引起的,可以 過敏性鼻炎可以 嗎 5 內容來自使用者 童話春天 過敏性鼻炎是鼻部常見的疾病,也是常見的過敏性疾病,根據粗略的估計我國每年至少有3 4千萬人患病。過敏性鼻炎是過敏體質的人...

過敏性鼻炎的,過敏性鼻炎是怎麼引起的

過敏性鼻炎實際上是身體對你常年的不良生活習慣的一個反饋,等於說是身體在給你警告。所有說不能 需要依賴藥物或手術的說法都是有利益驅動的,所以你可以問候他的家人了。下面告訴你為什麼,也是任何醫院 醫生 都不會告訴你的。通過這幾年來自身 的過程和對中醫中醫方面的學習,總結其原因主要有 請對號入座,如有2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