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鏢局少東家是誰演的,龍門鏢局的所有演員名字

2022-07-12 19:25:18 字數 3283 閱讀 8185

1樓:

郭京飛  飾演 陸三金

口頭禪:有點意思。/幹得漂亮。

屬性:嘴炮等級max。

原是平安票號的少東家,收購了瀕臨破產的龍門鏢局,成為了新東家,卻未料這是個爛攤子,從此開始苦命地經營起鏢局,是個又帥又衰的「富二代」,他縱橫商界十幾載,開創物流新時代。

2樓:匿名使用者

郭京飛,2023年7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朝陽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大陸話劇、影視演員。

2023年憑藉主演的話劇《牛虻》獲得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2023年因話劇《羅密歐與祝英臺》獲得第19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主角獎。2023年出演愛情喜劇電影《失戀33天》。

2023年主演職場輕喜劇電影《小魚吃大魚》。2023年領銜主演古裝職場喜劇《龍門鏢局》。2023年主演輕喜劇《約會專家》;同年主演並監製季播懸疑劇《暗黑者》。

2023年參演電視劇《解密》。 2023年,主演電影《21克拉》 和原創都市輕喜劇《她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郭京飛,在《龍門鏢局》中飾演少東家陸三金

龍門鏢局的所有演員名字

龍門鏢局每集客串演員分別是誰 30

4樓:

各角色演員如下:

1、鞏祥照——雷佳音飾演

出場即上龍門鏢局替年掌櫃討債,被打得半死,後靠放高利貸發家。

2、年功權——李傳纓飾演

萬永商鋪掌櫃,外表冷麵實則熱心腸。

3、佟承疇——佟大為飾演

佟湘玉的弟弟,盛秋月的丈夫,龍門鏢局前當家的,押鏢途中遇伏身死。

4、龔磬冬——馬天宇飾演

南宮殘紅的助理,殺手,被青橙和敬祺圍攻,從房上摔下服毒而死。

5、南宮殘紅——姚魯飾演

青花會會長,後被陸三金設計搞垮青花會,最終入獄。

6、冉湘——阿瓦古麗飾演

黑道七大殺手之一,受命暗殺敬祺,但自作自受反被自己失手殺死。

7、盛廷玉——郭京飛飾演

東廠督公,陸三金的大爺。

8、司空追星——連凱飾演

瞎子殺手,青花會解散後準備暗殺鏢局眾人,反被眾人設計擒拿。

9、白展堂——沙溢飾演

盜聖,白敬祺的父親。

10、苗星仁——陳曉飾演

東廠殺手。

11、陸三木——印小天飾演

陸三金的弟弟。

12、滄月——黃齡飾演

斷橋派高手,嫵媚的賊。

13、焦國強——肖央飾演

電影投資人。

14、黃一平——黃曉明飾演

邱瓔珞的前男友,號稱神醫「黃三針」。

15、成銘章——陸毅飾演

盛秋月的前男友,兩廣總捕頭。

5樓:毛蛋牌娛樂

拓展資料:《龍門鏢局》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龍門鏢局內演繹的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採用全新的主演陣容之外,該劇的客串名單更是大牌雲集。而且該劇不僅加大無厘頭惡搞的喜劇成分,還通過生動的情節聚焦職場話題、社會矛盾等一系列現實題材。

搞笑片段此起彼伏,貫穿全劇,令觀眾捧腹不已。但劇中不僅僅只有笑料,情節中也融入了溫情的感情戲,令觀眾倍感溫暖。

6樓:瑾

《龍門鏢局》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張子揚、王茂亮、趙紅梅、楊文紅、鍾麗芳、張一白、李莉、李萍、孫韜、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李立功擔任總製片人,寧財神編劇。

拓展資料:

中文名:龍門鏢局

外文名:longmen express

主    演:袁詠儀,郭京飛,錢芳,李倩,張瑞涵,劉冠麟,楊皓宇,黃曉明,沙溢,姚晨

龍門鏢局曾是中原最大鏢局。後來,隨著時代的變遷,龍門鏢局日益衰敗。龍門鏢局的少鏢頭接到一趟大鏢,利潤豐厚,卻在中途遭到山賊的襲擊,全軍覆沒。鏢局遭到鉅額索賠,面臨破產。

京城平安票號的少東家陸三金挺身而出,為鏢局償還了鉅額債務,並收購了鏢局,成為新東家。然而,收購後才發現,大家都在混日子。

鏢局少奶奶盛秋月看在眼裡,急在心頭,由於不懂經營,她在鏢局說不上話,而三金的理念與原有的經營思路產生了嚴重衝突,鏢局矛盾被激化。

正當三金決定放棄時,盛秋月把自己的股份分給大家,喚起了大家對鏢局的信心。隨後,陸三金親自率領鏢局的八人等,用實際行動重振了龍門鏢局的雄風。

7樓:匿名使用者

1.黃曉明 飾 黃一平

邱瓔珞前男友、失明的大夫,在第6集出現。

2.佟大為 飾 佟承疇

盛秋月過世的前夫,在第8集出現。

3.陸毅 飾 成銘章

盛秋月前男友,兩廣總捕頭,在第18集出現。

4.馬天宇 飾 磬冬

殺手組織「青花會」會長助理,在第26集出現。

5.陳赫 飾 伊季高

房屋中介,在第33集出現。

拓展資料:龍門鏢局曾是中原百丈最大鏢局。後來,隨著時代的變遷,龍門鏢局日益衰敗。

龍門鏢局的少鏢頭韓文接到一趟大鏢,利潤豐厚,卻在中途遭到山賊的襲擊,全軍覆沒。鏢局遭到鉅額索賠,面臨破產。

京城平安票號的少東家陸三金挺身而出,為鏢局償還了鉅額債務,並收購了鏢局,成為新東家。然而,收購後才發現,大家都在混日子。鏢局少奶奶盛秋月看在眼裡,急在心頭,由於不懂經營,她在鏢局說不上話,而三金的理念與原有的經營思路產生了嚴重衝突,鏢局矛盾被激化。

正當三金決定放棄時,盛秋月把自己的股份分給大家,喚起了大家對鏢局的信心。隨後,陸三金親自率領鏢局的一干人等,用實際行動重振了鏢局的雄風

龍門鏢局的青花會的大當家是那個演員?

8樓:

陸三金 郭京飛 ---- 票號少東家、龍門鏢局新當家

9樓:我擦我擦

好像是 姚櫓 演的,這個電視劇我看好幾遍了,一直在等第二部,等了五六年了

10樓:

姚櫓,讓子彈飛裡黃老爺的那個管家

龍門鏢局喬喬誰演的

龍門鏢局的文彥是誰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清,2023年1月1日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中國內地主持人、演員、製片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專業、北京大學藝術系研究生。

滿意,請採納!!謝謝

龍門鏢局中太監演員

龍門鏢局的演員表

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演員如下 張子揚 王茂亮 趙紅梅 楊文紅 鍾麗芳 張一白 李莉 李萍 孫韜 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 李立功擔任總製片人,寧財神編劇,袁詠儀 郭京飛 錢芳 李倩 張瑞涵 劉冠麟 楊皓宇 黃曉明 沙溢等明星主演。劇情簡介 龍門鏢局曾是中原百丈最大鏢局。後來,隨著時代的變遷,龍...

《龍門鏢局》算不算《武林外傳》的續集

龍門鏢局 這部喜劇,它也可以說是 武林外傳 的續集。龍門鏢局 同 武林外傳 一樣是發生在明朝的事情,卻在中間出現各種現代化的詞語 事件與思想。該劇不僅加大無厘頭惡搞的喜劇成分,還通過生動的情節聚焦職場話題 社會矛盾等一系列現實題材。該劇搞笑片段此起彼伏,貫穿全劇,令觀眾捧腹不已。但劇中不僅僅只有笑料...

龍門鏢局恭叔前女友們的故事都出現在哪幾集啊

17集客棧老闆娘殲團 前女友 22集黃淑儀 前女友 35集劉春花感情諮詢師 前女友氏拍橘 31集賀升 38集 女兒。龍門鏢局 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慧巨集張子揚 王茂亮 趙紅梅 楊文紅 鍾麗芳 張一白 李莉 李萍 孫禪碧悉韜 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 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