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鏢局恭叔前女友們的故事都出現在哪幾集啊

2023-03-15 12:50:08 字數 1247 閱讀 8346

1樓:笑聊職場

17集客棧老闆娘殲團(前女友),22集黃淑儀(前女友),35集劉春花感情諮詢師(前女友氏拍橘) 31集賀升 38集 女兒。

《龍門鏢局》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慧巨集張子揚、王茂亮、趙紅梅、楊文紅、鍾麗芳、張一白、李莉、李萍、孫禪碧悉韜、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李立功擔任總製片人,寧財神編劇,袁詠儀、郭京飛、錢芳、李倩、張瑞涵、劉冠麟、楊皓宇、黃曉明、沙溢等明星主演。

2樓:vicky糖果o喵

《龍門鏢局》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張子揚、王茂亮、趙紅梅、楊文紅、鍾麗芳、張一白、李莉、李萍、孫韜、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李立功擔任總製片人,寧財神編劇,袁詠儀、郭京飛、錢芳、李倩、張瑞涵、劉冠麟、楊皓宇、黃曉明、沙溢等明星主演。

3樓:素淡且溫和灬才子

10,22,31,34,35,38集一共10個但刪了一個只出現了9人(小梅 文藝女青年沒有出現)

4樓:水月星河

三十八集——來自仙靈(還有女兒小雪絨)

龍門鏢局恭叔的扮演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楊皓宇楊皓宇,2023年9月25日出生於重慶,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本科,北京拾捌文化經紀****簽約藝人。2023年,搭檔陸毅、任泉主演吳天戈執導的青春偶像劇。

《花樣的年華》。2023年,在導演史鳳和執導的警匪偵探劇《夜雨霏霏》。2023年,搭檔李子雄,侶簫主演愛情懸疑劇《二路電車》。

2023年,出演導演尚敬執導的情景喜劇《都市六人行》.。2023年,憑藉話劇《資本論》、《秀才與劊子手》 在第十五屆上海佐臨話劇藝術獎上獲得最佳男配角 ;憑藉 《我愛桃花》獲得第21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最佳男配角。2023年,與袁詠儀、郭京飛、錢芳共同主演古裝職場喜劇《龍門鏢局》 。

2023年4月,與包貝爾、魏千翔、海陸共同出演何唸經典舞臺劇《鹿鼎記》

6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龍門鏢局恭叔扮演者楊皓宇。

龍門鏢局少東家是誰演的,龍門鏢局的所有演員名字

郭京飛 飾演 陸三金 口頭禪 有點意思。幹得漂亮。屬性 嘴炮等級max。原是平安票號的少東家,收購了瀕臨破產的龍門鏢局,成為了新東家,卻未料這是個爛攤子,從此開始苦命地經營起鏢局,是個又帥又衰的 富二代 他縱橫商界十幾載,開創物流新時代。郭京飛,1979年7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朝陽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

龍門鏢局的演員表

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演員如下 張子揚 王茂亮 趙紅梅 楊文紅 鍾麗芳 張一白 李莉 李萍 孫韜 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 李立功擔任總製片人,寧財神編劇,袁詠儀 郭京飛 錢芳 李倩 張瑞涵 劉冠麟 楊皓宇 黃曉明 沙溢等明星主演。劇情簡介 龍門鏢局曾是中原百丈最大鏢局。後來,隨著時代的變遷,龍...

《龍門鏢局》算不算《武林外傳》的續集

龍門鏢局 這部喜劇,它也可以說是 武林外傳 的續集。龍門鏢局 同 武林外傳 一樣是發生在明朝的事情,卻在中間出現各種現代化的詞語 事件與思想。該劇不僅加大無厘頭惡搞的喜劇成分,還通過生動的情節聚焦職場話題 社會矛盾等一系列現實題材。該劇搞笑片段此起彼伏,貫穿全劇,令觀眾捧腹不已。但劇中不僅僅只有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