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怎麼讓客戶主動加我

2022-07-12 19:40:20 字數 715 閱讀 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推廣唄!帳%號是我薇,加我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主動尋找目標客戶,讓他們來主動加你,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別人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你的東西,因為是不是目標客戶很難說。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像推廣、軟體加人都是這種方法,所以豪不猶豫pass掉吧)。

2、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3、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啥也不說,有些人怕打擾對方,但因為怕打擾就非要等到買家先開口嗎?到門口了,所以主動說話打招增進互動,只是不要平常老**訊息,對對方造成一定的幹饒,我就經常遇到一大早就主動**訊息的,這種訊息發幾次就直接刪除,誰喜歡看你推送的訊息啊。

4、加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瀏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測算,基本上好大一部分都要好幾天才決定下單,因為下單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5、在考慮的這個時間段呢?你朋友圈每天發的東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很多東西佔滿買家遮蔽的時候,就是買家遮蔽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最好了。

更多4條

微商做推廣是不是就會有客戶主動來加

蓷廣只要掌握了竅們做好了,肯定是可會有的。薇裳什麼都不懂就貿然踏入是肯定做不好的。不要以為鏟 榀好就什麼都不愁了,酒香也怕巷子深,薇裳要知曉引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氣,吸引自己的潛在愘?護主動過來。就像去釣魚,不是拿個魚竿到處去找魚,要懂得打窩聚魚誘魚。第一,微商不是主動加人,要學會如何通過網上的各種...

怎麼才能讓客戶主動幫你轉介紹,如何讓客戶幫你轉介紹

如何讓客戶主動幫你轉介紹,核心只有兩個字 面子,面子比天大 實體店生意好不好,很多時候就看有沒有顧客轉介紹新顧客 讓他用你的產品感覺 服務周到 能低廉 我想大部分客戶都會幫你介紹 促使一個人 行動 的根本,在於利益驅動 因此,讓你的客戶成為你的幫手,你必須尋找可以 驅動 他們的利益點 針對他們需求的...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徽 408 242 986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2 我的要求便是 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