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麼和客戶溝通的技巧客戶說太貴怎麼辦

2023-03-03 03:35:07 字數 1185 閱讀 2403

1樓:沙漠工蟻

蘋果貴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動車票還分1,2等座說明產品存在品質問題,好的產品當然有她的價值體現,不能說這個產品貴了,應該值不值。

微商怎麼有效跟客戶溝通

2樓:回眸一笑y緣

儘量多站在客戶的角度去想問題。不要一味的去介紹自己的產品。

這樣的話就會很好的溝通下去。

微商溝通技巧怎麼與客戶談單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問題問得好,不過回答起來比較繁瑣,總體來說問題就是答案!前提是你對產品有足夠的認識,專業知識過硬,談單不是談判,而是聊天,抓住對方需求,告你他你能給他帶來什麼,當然,有附加值更好。

微商聊天技巧:如何與客戶聊天

4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一、走心的讚美。

讚美客戶時,我們可以把一個優點放大,不要生搬硬套。生搬硬套的好聽話,只會惹人反感。根據不同的客戶,用不同的讚美方法。

1.新客戶。不要一開始就大肆讚美,保持必要的禮貌就行。因為大家不是很熟的情況下去讚美客戶,抓不到痛點的話只會讓其產生疑心乃至反感,弄不好就成了諂媚。

2.老客戶。要留心他們身上的變化,比如,髮型、穿著、配飾、身材等,可以以此增加話題,活躍氛圍,然後獻上你的讚美。

3.然後細節很重要。對於比較年輕的客戶,我們要扮演朋友的角色,與他們一起分析、**一起事情,支援他們的小夢想小目標,所以對話的時候,最好是商量加入適當玩笑性質的讚美。

而對於比較年長的客戶,我們要以晚輩和後來者的身份自居,多像客戶討教、體現對客戶的崇拜之情,也是一種間接的讚美。

二、 找到對方的痛點。

聊天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提問,觀察對方內心真正的痛點是什麼?有了問題,客戶才會產生痛苦;痛苦足夠大,才會產生需求去購買;有了購買,才會產生銷售。

先解釋下什麼才是痛點?痛點不是問題,不是需求,問題和需求可能讓客戶買單,但是痛點是一定會讓消費者買單。二者的區別就是「可能」和「一定」。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很多人聊聊就跑了,因為你沒有挖掘出他的痛點,只是停留在解決問題的表面上。

做微商如何和客戶溝通,達到成交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客戶溝通是需要技巧的,你要對客戶有正確的引導,而不是一味的讓客戶牽著走。

與客戶溝通的技巧有哪些,與客戶的溝通技巧和注意事項?

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溝通能力和技巧,比如聽 觀察 提問 解釋以及交談的技巧。一 望 聽的技巧這其中包括專心地傾聽和適時地確認。在與客戶 聯絡或是面對面交流時,一定要專心而認真地聽客戶的講話,一定要帶有目的地去聽,從中發掘客戶有意或無意流露出的對銷售有利的資訊。在聽的過程中適時地插問,一方面表達了對...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徽 408 242 986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微商怎麼加精準客戶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2 我的要求便是 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

做微商怎麼讓客戶主動加我

做推廣唄!帳 號是我薇,加我告訴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主動尋找目標客戶,讓他們來主動加你,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別人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你的東西,因為是不是目標客戶很難說。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像推廣 軟體加人都是這種方法,所以豪不猶豫pass掉吧 2 我的要求便是 要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