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挺封建迷信的怎麼辦,遇到婆婆很封建迷信,怎麼辦

2022-07-12 21:15:32 字數 2004 閱讀 8580

1樓:

沒有辦法的,沒有接受到教育。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2樓:感情導師娜娜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我是情感導師娜娜子qaqw,這邊關於你的問題,這個的話,我幫你檢視一下請你稍等。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這個的話,我幫你看了一下哈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1、順著婆婆說

其實經常接觸迷信的人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隻要首先順著這個迷信人的說法來說,一說之後她就會按照你的思想來進行下面的事了,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實在無法改變迷信婆婆的這種性格的話,那麼可以先做到順著婆婆說,比如說婆婆要你這樣做,那麼你可以先做一點點,讓婆婆覺得滿意之後再慢慢的改變。

2、比婆婆更專業

對於非常迷信的人來說,只要碰到比他們更專業的人,他們不但不會有反對的意見,反而會對你非常的崇拜,而且對於你說的很多事情,他們都會信奉不疑,因此我建議你如果碰到這樣的婆婆的話,可以把自己打造的比他更加專業,當然這種打造是一種假象,也就是說用來迷惑你的婆婆的。

3、找一些專業的人來解決

最後一個方法也是比較有效的,那就是找一個比較專業的人來解決這個問題,簡單的說就是找一個你們當地的,你婆婆認為比較有名的人,然後私下裡可以給這個人一些錢,告訴他們你想讓你婆婆從此以後不要怎樣怎樣就可以了,因為你的婆婆特別相信這個人,所以這個人說的話你的婆婆一般情況下都會照做的。

天氣轉冷,注意保暖,希望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給個贊,謝謝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風格wes好 他哥哥是各分

遇到婆婆很封建迷信,怎麼辦 20

4樓:

首先徵求老公意見,儘量找些工作或者其他原因,分開生活,不離太遠經常回去就好。

5樓:_收納空白

兩代人還是分開住比較好,思想上有差距。關鍵是封建迷信真的不太好,建議你和你的老公說清楚,然後讓他來解決,不要自己去和婆婆說。

6樓:一伽

我媽也是 就是怕花錢還看不好

7樓:烏禽嶂

其實老人也只是求個心安而已

8樓:峰林

你不你信就行唄!該怎麼辦該怎麼辦!你老公沒辦法,他不去那叫不孝順!你要相信科學!!!

9樓:可靠的史史

那就儘量裡婆婆遠點,可以回來看望老人家 但是教育孩子還是父母的責任。

10樓:劉木香

你婆婆我覺得太封建了,神經病我可受不了,我婆婆也封建比你婆婆好一點

有個封建迷信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11樓:水月風情

用你科學的精神教育對方

用你的愛感化對方

用你的耐心來維護好家庭

這是你應該做的

婆婆很迷信怎麼辦

12樓:

遷就她點就好,這種事情你和她唱反調,你們的關係反而鬧的越僵。你想你的她做的……

遇到即沒有文化又封建迷信的婆婆該怎麼辦

13樓:中國觀賞魚

我覺得這個吧,沒有必要跟老人去爭執,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這個家好,只要我們共同的目標是一樣的,沒有必要去爭誰對誰錯。

婆婆太迷信怎麼辦 如何治好迷信婆婆

14樓:8萬4千法門

你要自己修行正法,才能知道婆婆是不是迷信,如果是,你可以引導她回到正法。你自己啥都不懂,那就很難引導別人了。

15樓:

去正規合法的宗教活動場所信仰。

婆婆迷信怎麼辦

如何與相信封建迷信,控制慾很強的婆婆相處

我覺得如果你的婆婆是非常封建迷信,而且控制慾很強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和他一起住。在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避免正面衝突。然後對於你和老公的事情,不要讓其他人蔘與。在這個方面一定要強勢起來,讓你的婆婆知道你有一些底線是不可以觸犯的。除了底線之外,其他的事情都可以讓著婆婆。現在的老人很多都封建迷信,而且他們...

遇到這種婆婆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婆婆怎麼辦?我快崩潰了!

那還非得和這家窮坑結婚啊。你這姑娘又不是沒人要 就你給這幫窮婆子慣的臭毛病。不會拿出你的高傲來 讓他們滾蛋!窮這熊樣了 還舔個臭臉娶媳婦。男友可以選,準男友選完了,未來的婆婆就沒的選了,因為他就是你準男友漂亮臉蛋上的一塊胎啊!這塊胎記會始終伴隨他一生,有的是光鮮亮麗的,那就是錦上添花 有的是隱晦無光...

如果遇到迷信的婆婆該怎麼辦,如果遇到一個迷信的婆婆該怎麼辦?

做改革開放以來很多封建迷信的家庭裡面,婆婆佔比是非常高的,所以對於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認為首先是儘量少與她接觸,因為據我的統計來看很多迷信的婆婆一般情況下很難改變自己這種迷信的性格,也就是特別的固執,其實仔細想想也並不是不可以理解,因為迷信就像一種信仰一樣,一旦根深蒂固,那麼就很難拔出來,所以最直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