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婆婆怎麼辦

2023-05-20 10:30:06 字數 780 閱讀 3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如果你丈夫是個有責任的父親的話,你和他溝通,他應該有所行動。

你對婆婆的態度是不錯的,但她幾十歲了,隨著年齡的增加,這種情況會有增無減。尤其對你的寶寶影響太大!!!

你們可以試著分開住。兩家又不隔太遠,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試著讓婆婆找個老伴。

不要太在意周圍人的看法,畢竟我們是關門過好自己的日子嘛。 她走了的話,周圍鄰居八卦問,就撒謊說婆婆有事阿,她身體不好,又想老家啊,之類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網友

她活了幾十年了,還是這種性格,我感覺她將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只能給您帶來更多的煩惱,最重要的您要和您的老公溝通一下,是不是分開住比較好點,人活著,就要圖個好心情,希望你老公能為你做些努力,畢竟兒媳不好說婆婆的。祝你們永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過。這三個字是至理明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 沒有教養 沒有文化你就不理他 這樣的婆婆跟我家裡那個差不多 我看見就煩 就不跟他說話 臊著她 你自己帶孩子 我就是這樣 累就累點 孩子畢竟不是他的孩子 就算奶奶也一樣 不可能跟媽媽一樣疼孩子 再有就是他可能是跟你耍威風呢 怕你奪了他的大權 沒文化的就這樣 但是最好分開過吧 不然以後更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中國嗎 我覺得你的情形很像一個人 可以告訴我你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溝通,好好照顧自己和孩子!

遇到這種婆婆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婆婆怎麼辦?我快崩潰了!

那還非得和這家窮坑結婚啊。你這姑娘又不是沒人要 就你給這幫窮婆子慣的臭毛病。不會拿出你的高傲來 讓他們滾蛋!窮這熊樣了 還舔個臭臉娶媳婦。男友可以選,準男友選完了,未來的婆婆就沒的選了,因為他就是你準男友漂亮臉蛋上的一塊胎啊!這塊胎記會始終伴隨他一生,有的是光鮮亮麗的,那就是錦上添花 有的是隱晦無光...

遇到這樣的男人怎麼辦,遇到這種男人該怎麼辦?

對於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要做的只有一條,離開他,有首歌唱得好,男兒當自強,我要說的是,同樣道理,女孩當自立,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這個社會講實力,挖掘你的內在潛力,活出一個堂堂正正的你,也許你往前做的只有吃苦 再吃苦,那句話怎麼個說法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要強!最起碼,要比那個忘恩負義的負心郎...

碰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使出渾身解數的千千還是輸了。這樣的人也許有欺生情懷吧,不過作為同事得有長期面對的心裡,試著慢慢溝通成為朋友吧,那樣不但可以工作中合作愉快,並且那時ta還會不好意思再要你白幫忙了。下次再讓你做什麼你就說 不好意思,我現在沒空,科長讓我做 了。另外可以找個時間問問科長,你同事給你安排的工作是不是你分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