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的瑞虎車怎麼樣啊,奇瑞汽車瑞虎汽車怎麼樣

2022-07-13 01:35:13 字數 5335 閱讀 8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太瑞虎,也是新的,可不是瑞虎3,但是我認為還可以,就是車板子薄了點?期於的都很好,還有一點不好就是有點費油,大約每公里要5角錢,百公里12-13個油,我說的是兩驅的,

奇瑞都費油,

沒月養車大約要1000元左右,包括保險,養路費,油,城市橋費,也是一比很不小的開費,

建議不如買個睫達春天,柴油?養車費少,還省心,我都很後悔了,

教訓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此車轎車地盤越野車身根本不搭調,轎車地盤在理論上是比越野車的底盤要舒適,但是前提是必須配轎車車身,轎車車身重量輕,可是瑞虎是越野車身,越野車身本身就比轎車車身重,這就好比一輛只能承載1噸的車卻讓他承載2噸的貨,根本就不匹配,所以就算你買了瑞虎也別打算去走一些爛路,否則車上成員"相當"的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一般,專為低端使用者設計的實用型車.一般奇瑞就著重兩點,省油和驅動.

4樓:服務頻道

還可以,但作為suv安全性太差

奇瑞汽車瑞虎汽車怎麼樣

5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6樓:藺宸愚東

瑞虎不錯挺好的,我的同學就買了一輛,我們經常出去玩,動力、內飾、操控、尤其是外觀更是沒得說,唯一不足的就是整車車身短了一點,沒辦法**在那呢,七八萬塊錢能買到一輛suv就算不錯了,呵呵,綜合評分99分。

7樓:楊承偉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8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9樓:已然多健忘

奇瑞,新瑞虎

bai3,是2023年5月21日在安徽du蕪湖正式zhi上市的一款車型, 新車dao推出回1.6l動力共6款車型  ;官方售價答6.89--9.

29萬元,新瑞虎3」,定位「實尚suv典範」是在奇瑞2.0戰略指導下,遵循正向研發體系,經過12大項共計183處完美進化而來的全新一代產品

新車採用全新質感時尚內飾、具備純正城市越野suv駕控,並提供最新的cloudrive2.0智雲互聯行車系統,充分滿足了年輕消費群體對城市suv的汽車需求,瑞虎品牌上市十餘年以來,歷經五次產品換代,全球累計銷量超過100萬輛,並以出口免檢車型的身份遠銷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出口最多的中國品牌suv車型,在全球獲得多項榮譽,累積了百萬車主口碑,是自主品牌suv的經典之作。

10樓:六六哥杆又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11樓:閩辰塞子美

瑞虎3採用抄經英國

蓮花公襲司專業調校的高階轎車底bai盤du,與發動機匹配性zhi

發揮到最佳.採用鋁合

12樓:凳優僦剛

前段時間朋友剛在圈圈新車上買了這輛車,首付一成左右就搞定了,提車上牌都有工作人員陪同協助,上的還是個人戶

奇瑞瑞虎09款這車怎麼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瑞虎 的車型覆蓋面比較寬的;目前從8、9萬到10幾萬都有了;其自主、國產兩張王牌、加上質量、效能的提高,消費者口碑還是不錯的;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發動機還行、油耗低、操控好、價效比高、廠家有實力、唯一不足的就是內部裝飾粗糙了點; 油耗應該在7.2-9.8l左右;在suv車型中應該是無出其右,尤其是選做治安巡邏車型後,知名度更是大大提高;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這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就是再賣都給不上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的始終不能解決的呀,最好是自己到車行去實地考察一下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它的一大特點

奇瑞瑞虎3車子怎麼樣

16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瑞虎3這款車在整個奇瑞的品牌裡也是比較重要的i一個車型,車子也是上市很長時間了,並且也有很多的口碑積累,那麼這款車值不值得我們去購買呢?

這款車的內飾方面是比較簡潔的,其實就說的好聽叫簡潔,說白了就是簡單,用料之類的一看就是一般的料子,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不過在按鈕的設計以及方向盤的人體力學設計上還是可以的,操作起來比較人性化,也比較舒服。

車子我外形方面沒有發現什麼亮點的地方,整體設計比較中規中矩,沒有亮點也沒有槽點,但是現在的車子就是這樣,如果一個車子沒有亮點那就是一個很大的槽點了,雖然瑞虎3的質保宣傳做的很好,但是依然沒有帶動起銷量的問題。

17樓:刀客

瑞虎3這款機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便宜,售價5萬~8萬。這款車我是自己駕駛過,感覺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經過幾次改款之後,整體有了很大的改變。

1、外觀:硬派suv的感覺,尾部攜帶備胎,凸顯個性,後備箱的空間很大。

2、內飾:改款後換成全黑內飾,明顯提高了檔次。

3、油耗:作為1.6l自然吸氣的車型來說一般日常駕駛7個油左右,還是能夠接受的油耗。

4、發動機:1.6l自吸式發動機,動力強勁,低扭矩輸出能力強,總體感覺不錯。

5、變速箱:cvt變速箱,實用性還不錯,而且換擋比較平滑順暢。

6、底盤:四輪獨立懸掛,承載式車身,底盤加固比較好,整體質感好,溝坎通過情況好。

購買車輛最注重的三大件,瑞虎3都是非常不錯的。

缺點就是小毛病偏多,隔音效果不甚理想,胎噪較大,內飾配置上有些簡單。

瑞虎品牌通過這些年的積澱,消費者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在國產品牌當中也算是行業翹楚。

18樓:汽車深扒組

瑞虎3雖然剛經歷了小改款,但是也是外觀內飾配置的調整,整車的素質還是跟過去差不太多。主要是車子的平臺和整體設計、調校,已經有點過時了。瑞虎3剛出來的時候,是suv市場還不太成熟的時候,只有合資品牌有一些比較貴的suv車型算是不錯,想買便宜的suv幾乎沒有,當時瑞虎3一出來,面對這個市場空間,就有了不錯的銷量。

但是今天這個市場環境下,很多自主品牌都出品了很多不錯的suv產品,而且**也在6-8萬的區間,所以即使瑞虎3打出了低於6萬的起售價,競爭力也大不如前了。如果想買瑞虎3,建議還不如選擇寶駿510,在產品力和價效比上,都要比瑞虎3好。

寶駿510的手動頂配7.18萬,自動頂配7.78萬元,全系搭載的是1.

5l發動機。寶駿510在顏值上,有點完爆瑞虎3了,這個外觀即使在車子上市2年的時候,也沒有過時。寶駿510上市兩年保有量居然超過了76萬量,每個月賣出3萬輛,最高的時候一個月銷量接近6萬輛,很瘋狂,可見這個車認可度和口碑都不錯。

頂配車雖然不到8萬,但是配置十分豐富並且越級,4氣囊、esp、胎壓監測、定速巡航、前後led燈組、自動空調、全景天窗、倒車雷達影像、皮質座椅方向盤、8英寸大屏、一鍵啟動、無鑰匙啟動、主駕駛座椅電動調節、後排出風口,這個價錢買到前後led燈和全景天窗,確實有點越級的。寶駿的發動機是跟通用合作開發的,連通用雪佛蘭和別克的車都在用,這點不用擔心,而且保有量真心大,後期維保都方便。另外雖然寶駿510定位小型suv,但是後排空間也不錯,跟緊湊級轎車差不多。

所以想買6~7萬的suv,選擇寶駿510沒錯了,瑞虎3這樣的過時產品建議不要考慮了。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20樓:六六哥杆又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雖然是小型車,但是車身長度都快跟那些大一點的哈佛一樣了,坐在車裡面根本就不會感覺到擠,所以總體來說還不錯的,可以去00訂車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 瑞虎的外觀很大氣 尤其是瑞虎3系列的高階車型瑞虎dr 看上去真的不錯

23樓:

07年的車型號是sqr71607j11是啥車子

奇瑞汽車瑞虎3質量怎麼樣

24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25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瑞虎3作為奇瑞第三款掛有新logo的產品,瑞虎3雖然只是小改款,但品質的提升確實有目共睹,不僅在廠裡的試裝車上,甚至4s店的商品車裡,我們都看到了非常不錯的內外飾精細化改進,而這些對於自主品牌車型而言,也是一直以來所無法迴避的,但目前看來,瑞虎3也做的很不錯,達到了此前艾瑞澤7和瑞虎5的水準。況且老款瑞虎上市十年來銷量及口碑都蠻好的。這次改款瑞虎3的品質也必定有所提升的。

只要7萬多就可買到一款品質不錯外形時尚的小型suv,其價效比是蠻高的了。像瑞虎3是5月份上市的,但是其6月份的銷量卻達到了10034輛,在國內suv銷售排名第6,可以算得上是一匹真正的黑馬了,讓市場驚訝之餘,反映出了人們對老瑞虎口碑及價效比的贊同。

奇瑞瑞虎1 6油耗的問題,奇瑞瑞虎3油耗怎麼樣?

實際純市區油耗的測試結果在9l左右,如果車主開車技術不錯,道路狀況不是太糟,綜合油耗基本可以維持在7 9。是有點兒高。和您駕駛 路況 車況都有關係。需要做具體分析。總之,油耗是偏高了。180 200km左右比較正常。現在200塊錢25升油我的新車200塊的油大概可以跑320公里左右自己算油耗。10年...

2019款奇瑞瑞虎怎麼樣?拜託了各位謝謝

動力強勁。對居住在平原的人們來說,動力不是問題,但我們這兒雖是城市,但出門就是坡,對車的動力要求相對要高些,我的瑞虎上坡時超車,基本不覺得吃力。但我想如果用1.6排量的瑞虎恐怕夠嗆。2 操控性好。無論何時,打方向 點剎車 踩油門,車都會及時做出準確的反應。特別是方向,助力器可靠,方向很輕但很穩。3 ...

瑞虎3空調怎麼不太涼快呢,奇瑞瑞虎3新車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空調電源零火線接反了 主要表現 一般只會在汽車空調裝機的時候出現。解決辦法 重新連線零火線。內機或外機風扇或電容損壞 主要表現 如果外機風扇壞,主要表現是排溫過高或高壓過高 如果是內機風扇壞,則表現為內機結霜。解決辦法 更換損毀內 外 機風扇或電容。製冷劑洩漏或製冷劑質量不過關 主要表現 汽車內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