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瑞瑞虎怎麼樣?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2-06 17:28:51 字數 729 閱讀 3245

1樓:手機使用者

動力強勁。對居住在平原的人們來說,動力不是問題,但我們這兒雖是城市,但出門就是坡,對車的動力要求相對要高些,我的瑞虎上坡時超車,基本不覺得吃力。但我想如果用1.

6排量的瑞虎恐怕夠嗆。 2、操控性好。無論何時,打方向、點剎車、踩油門,車都會及時做出準確的反應。

特別是方向,助力器可靠,方向很輕但很穩。 3、行車阻力比小。由於車體線型較好,高速行車阻力在suv中應該是比較小的,這在提速時可以感覺到。

雖然輪胎較寬,高速時噪聲較大阻力也會大,但輪胎寬車的操控性也好啊。 4、油耗低。瑞虎在suv中是油耗最低的。

這得益於發動機的優良效能,我的車跑了5000公里了,排氣管內卻一點黑色的附著物都沒有,今年我們煙臺的雨水比較多,排氣管內竟然長了鏽,這是我大肆吹噓我這車好的一個重要優勢。我的車5000公里總油耗為9.1/百公里。

不過我們這兒出門就上坡,再加上城市堵車,相對油耗要高一些,在平一些的城市,油耗應該更低。 5、空調音響。這車的空調比較好,開的時間長了會覺得冷,希望這種狀態能久一些。

音響的音質也很好。 缺點: 總體印像是小毛病

2樓:翦子美女

2012款瑞虎tt油耗和鈑金怎麼樣?

奇瑞10款瑞虎和奇瑞10款a3哪個發動機技術先進?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囧少

a3現在換發動機了,是dvvt的, 但是老款的話,應該和瑞虎的沒區別

奇瑞的瑞虎車怎麼樣啊,奇瑞汽車瑞虎汽車怎麼樣

我也有一太瑞虎,也是新的,可不是瑞虎3,但是我認為還可以,就是車板子薄了點?期於的都很好,還有一點不好就是有點費油,大約每公里要5角錢,百公里12 13個油,我說的是兩驅的,奇瑞都費油,沒月養車大約要1000元左右,包括保險,養路費,油,城市橋費,也是一比很不小的開費,建議不如買個睫達春天,柴油?養...

怎麼樣上課才能不走神,拜託了

帶點風油精或則驅風油到課室,或者吃上一點勁浪,要超爽那種哦,我以前高三時想睡覺就這麼幹。畫老師漫畫,畫得專心點。做筆記,老師寫啥你就記啥,跟著老師的思路走。祝你能早點解決這個問題,學業有成。其實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課程,就不會走神。但還有一方面,就是那個老師講的實在是無聊。屏氣凝神,強迫使自己注意力集...

想了解一下2019款福特翼虎價效比怎麼樣

我個人認為福特翼虎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現在18款剛剛上市,我在4s店瞭解到2018款翼虎已經上市了,整車的售價區間為18.48 27.08萬元。新車相比老款車型在配置上進行了升級,新增了智慧互聯等系統,另外在動力上繼續搭載1.5t 2.0t兩款發動機。總體來說可謂是加量不加價。想了解一下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