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空調怎麼不太涼快呢,奇瑞瑞虎3新車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2022-02-10 02:18:55 字數 1431 閱讀 9739

1樓:機哈

空調電源零火線接反了

主要表現:一般只會在汽車空調裝機的時候出現。

解決辦法:重新連線零火線。

內機或外機風扇或電容損壞

主要表現:如果外機風扇壞,主要表現是排溫過高或高壓過高;如果是內機風扇壞,則表現為內機結霜。

解決辦法:更換損毀內(外)機風扇或電容。

製冷劑洩漏或製冷劑質量不過關

主要表現:汽車內外機都工作,壓縮機也工作,但汽車空調就是沒有製冷效果。

解決辦法:檢查是否因為汽車空調製冷劑洩漏或質量問題所致,及時新增或更換製冷劑。

壓縮機電容損壞或不良

主要表現:汽車內外機都工作,壓縮機不會轉動,且會引起過熱。

解決辦法:檢查壓縮機電容是否接觸不良或損壞,若損壞需及時更換。

汽車空調室溫感溫頭達到設定溫度

主要表現:空調達到一定溫度後,進入停機狀態。

解決辦法:適當讓空調休息一會,關閉一段時間再重新啟動空調。

遙控器不良或空調接收器不良

主要表現:開汽車空調時,空調無反映,或者時不時的不靈。

解決辦法:檢查下是不是遙控器或者空調接收器接觸不良。

空調內機或外機控制板故障

主要表現:汽車空調開機後無反映或者汽車空調出現「亂動」的現象。

解決辦法:建議到4s點或者專業修理店檢查維修,切勿私自拆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空調濾芯,是不是堵住了,然後就是檢查壓力,空調壓力是不是偏低,再次就是散熱,水箱前面是不是賭注了

奇瑞瑞虎3新車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新車的話可以找4s店免費維修的 看看是不是缺氟 或者有地方漏 儘快找4s店維修吧 。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祝你行車愉快!

奇瑞瑞虎3新車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4樓:星空夏de仰望

空調製冷效果不好,一般是冷媒不足,或者是空調泵沒有工作,或者是工作不好。需要檢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空調不製冷都是製冷劑嚴重不足導致的!

瑞虎3空調開個一小時的製冷,,,慢慢的就沒反應了,,冷氣吹不出來,,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是空調溫度感測器有問題 前膨脹閥有問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這是蒸發箱凍住了,一般是室內溫度感測器壞了或者蒸發箱過髒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去修理廠先清洗一下蒸發箱表面試試,要是不行就需要更換室內溫度感測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瑞虎1 6油耗的問題,奇瑞瑞虎3油耗怎麼樣?

實際純市區油耗的測試結果在9l左右,如果車主開車技術不錯,道路狀況不是太糟,綜合油耗基本可以維持在7 9。是有點兒高。和您駕駛 路況 車況都有關係。需要做具體分析。總之,油耗是偏高了。180 200km左右比較正常。現在200塊錢25升油我的新車200塊的油大概可以跑320公里左右自己算油耗。10年...

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不想用國產機油

奇瑞瑞虎3專用機油型號 5w 40。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 可以在美孚速霸2000 藍殼 嘉實多磁護 道達爾7000中任選其一。汽車潤滑油分為礦物潤滑油,合成潤滑油,半合成潤滑油等幾類。潤滑油是由天然氣與 提煉的碳氫化合物配製而成,國際上沒有合成油之明確定義,一般以潤滑油中含有pao即稱為合成機油。機...

奇瑞瑞虎3油耗是多少,奇瑞瑞虎3 1公里能用多少油

這款車不同配置的油耗不同,具體的參考 影響油耗的因素 1 有否使用製冷空調。2 行駛狀況,勻速 經濟轉速時最省油。3 車重,越輕越省油。4 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5 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6 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