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校本科生,想報考建造師(零基礎),該怎麼入門

2022-07-13 06:05:08 字數 684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大學生是不能參加建造師考試的,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是: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如果考造價師必須有造價員證,所以你需要先考造價員證.

建造師需要畢業滿兩年並且從事相關行業,才能報考。

造價師需要畢業滿十年並且從事相關行業,現在更不可能報,這算是建築相關專業真正的畢業證。

報名審查的時候查畢業證年限,單位相關行業工作證明。畢業年限卡的緊,現在就瞭解一下吧。

2樓:麥希姆斯

你這專業是建築相近專業?如果不是就不能考。

建造師需要畢業滿兩年並且從事相關行業,才能報考。

造價師需要畢業滿十年並且從事相關行業,現在更不可能報,這算是建築相關專業真正的畢業證。

報名審查的時候查畢業證年限,單位相關行業工作證明。畢業年限卡的緊,現在就瞭解一下吧。

3樓:幸運的小雨惜

你是在校學生,這兩種證書你都考不了的。我是今年報考的建造師,我對建築也不懂的,但是買了考試用書,多看看書,不懂的問身邊的人,網上也有很多相關的資料,可以搜搜的。造價師要求很高的,倒是畢業以後可以考慮先考個造價員。

至於哪一個好嘛,這完全看你今後的個人發展,我是這麼認為的。身邊就有建造師和造價師,有的造價師比建造師有前途,有的建造師比造價師有前途,所以,這完全在於你自己。

英語專業的本科生能報考二級建造師或者造價師之類的嗎?急求啊希望是權威的答案啊謝謝各位啦

還是可以的,先弄個相關專業的第二學歷證書,才有考試資格,第二學歷可以自考,可以電大等都行的,很好弄,啦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啦,只有工程經濟類的相關專業及時相近專業才可以報考。你這個專業屬於語言學,不屬於工程經濟類專業的範疇。具體可參照 工程經濟類專業對照表 不能。必須bai是相關專業和並有工作經du...

本科可以報考專科的崗位嗎,我是一名本科生可以報考專科的崗位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是可以的,但是反過來專科是不可以報考本科的,本科可以把專科及專科以上的職位。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親,當然可以了,如果專業沒有具體要求就可以的。沒事的,能考。本科可以報考專科的崗位嗎?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不能報,到時候資格審查的時候會說你報名資訊是虛...

哪年的本科生能考2023年的一級建造師?

07年本科,到11年,也就是後年可以考。我也是07年的。明年要考需要06年以前畢業的。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