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主公和忠臣,三人都是神將,怎麼打垮他們

2022-07-13 12:05:13 字數 657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想到的是張春華,打曹操,曹操不能歸心。然後于吉,不過於吉蠱惑,曹操肯定不敢質疑。樓主別忘了神周瑜的琴音,主同樣是不能歸心,諸葛攻擊能力有限,我要是內郭嘉我也肯定不會跳,郭嘉和神曹操單挑,郭嘉又不怕他。

然後我說的春華,于吉,琴音,這些造成的傷害都是體力流失而不是傷害,所以曹操不能歸心!

2樓:

如果是隨機武將的話,基本上可以認輸了

突破口在神周瑜啊,你方有張角,無視大霧幹了神周瑜,然後多撐幾輪等諸葛星星用完了幹了他,然後慢慢解決曹操

當然這只是理想情況,何況還有個郭嘉,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你們也來四個神將,多一個神呂蒙,就能打了!!!

3樓:太過挑剔

四打四又不吃虧,打誰都不要怪內奸。只有可以二打三的組合,沒有可以三打四的。

神諸葛,可以讓他7回合變三血素將

神周瑜,可以讓他3回合陣亡

神曹操,可以讓他只有飛鷹一個技能

舉個絕一點例子:劉備,魯肅,徐庶和雙雄秒破。管他內奸是誰。

你可以讓三神出現在場上,沒有什麼不可以。

4樓:十天迴圈不送

你沒說是什麼神將。神關羽,呂布。 春華破之....

神cc, 離婚蟬破之.

神將三國怎么打精英馬超,神將三國怎麼打精英馬超

親愛的玩家您好 武將是主角 馮毅 孫尚香 呂蒙 童影。前排孫,中間馮毅,剩的放後面。馬超對於很多非r玩家來說是個坎兒,攻擊比黃月英高,尤其是無雙技能,一下秒一排。對於這樣的對手你需要挑個像週一這樣有神將之力的時候測試一下,目的是先找他攻擊的節奏和順序,以便於你合理安排陣型。我是集中在週一過的,這樣省...

三國殺哪張神卡好,三國殺神將卡有幾張

風包 神孫尚香,神呂蒙,神關羽 火包 神諸葛,神周瑜,神小喬,神月英 林包 神貂蟬,神曹操,神呂布 山包 神趙雲,神張飛 運氣好的話還有神劉備 總共應該是八張的,每個武將擴充套件包各一個,但是目前只出了2個武將擴充套件包,所以只有4個。分別是 神諸葛亮 武將技 七星 遊戲開始前,共發你11張牌,選4...

求三國殺所有神將技能

1 琴音。神周瑜的核心技能就是琴音,他可以看清局勢發動。己方劣勢時,發動桃園,己方優勢時,發動下小亂武。全場1血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就是流失體力,這絕對是一個神技,直接秒死所有的賣血流,一個會絕情的神周瑜,可以讓對手顫慄。2 涉獵。神呂蒙的核心技能是涉獵,可以 5張牌,而且可以拿不同花色牌各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