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八人場

2022-12-20 06:55:07 字數 855 閱讀 4400

1樓:一魔一靈一

20張 需要 小喬 郭嘉 夏侯淵 等等神將出場。

2樓:

位置:曹操,夏侯,荀彧,張角,小喬,曹丕,郭嘉,于吉。

鐵鎖連環:曹操,荀彧,小喬,曹丕,郭嘉。

曹操裝備**獅子。

于吉手牌為3張。

萬箭開始。曹操5血4手牌。

首先是夏侯,于吉3次蠱惑無懈可擊(全假),曹操全部質疑,5血7手牌。

萬箭夏侯惇剛烈曹操,4血7手牌。

萬箭荀彧,荀彧掉血補滿於吉手牌。

萬箭張角,于吉3次蠱惑無懈可擊(全假),曹操全部質疑,4血10手牌。

張角電曹操,曹操**獅子,3血10手牌。

雷擊鐵索至荀彧,荀彧補滿於吉手牌。

雷擊鐵索至小喬,小喬彈給曹操,2血13手牌。

雷擊鐵索至曹丕,曹丕掉血翻曹操,曹操摸1張牌,2血14手牌。

雷擊鐵索至郭嘉,郭嘉掉1血,遺計給曹操,2血16手牌,雷擊結算完畢。

萬箭小喬,于吉3次蠱惑無懈可擊(全假),曹操全部質疑,2血19手牌。

小喬彈給曹操,1血23手牌。

曹操受到萬箭齊發的傷害,奸雄收萬箭,1血24手牌。

萬箭曹丕,曹丕掉血翻曹操,曹操摸2張牌,1血26手牌。

萬箭郭嘉,郭嘉遺計曹操,1血28手牌。

萬箭于吉,于吉掉血。

至此,曹操1血27手牌。

3樓:匿名使用者

血量呢? 也不限嗎?

題目有點不嚴謹~ 還有桃或者酒呢。

4樓:0o左手王道

荀彧補牌+1 郭嘉+2 小喬彈郭嘉+2 曹丕讓翻面+1 一共10張 差不多了吧 ,不過真挺無聊的。

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諸葛果三血 技能 乘雲 技能描述 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 仙術 技能描述 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諸葛果 3血 奇智 鎖定技,你使...

三國殺神武將,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官方目前就10個神將 神關羽 神呂蒙 神諸葛亮 神周瑜 神呂布 神曹操 神趙雲 神司馬懿 神劉備和神陸遜 全是盜版,只有神呂布 神小喬 神趙雲 2 神司馬懿 神呂蒙 神周瑜 神貂蟬 神月英 神諸葛亮 神曹操 神關羽 神孫尚香 是真的。這些應該是你買的三國殺升級版吧,這些都是民間版,不是正版。武將隨時...

三國殺武將求推薦,三國殺最強武將

二張在身份局和國戰都有不錯表現,技能配合度相當高。高強度武將黨必備。張郃身份場表現一般,國戰能配出很多逆天組合,考驗操作和意識,容錯率較低。至於用不用屬於看個人喜好的型別。姜維操作難度很高,非神即坑。ol的國戰和1v1目前還沒有姜維,不做評價。曹衝在現階段不建議使用,技能強度確實是有的,但是正因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