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

2022-07-13 14:45:31 字數 1055 閱讀 4028

1樓:東學教育

2023年造價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在本市相關單位工作,具有本市戶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證(在有效期內,不含上海市臨時居住證),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二)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三)取得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四)取得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專業工作年限計算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

2023年1月30日前已受聘擔任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兩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計價」、「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兩個科目的考試,此類人員網上報名時必須選擇報考級別為「免二科」:

(一)2023年(含2023年,下同)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15年;

(二)2023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20年;

(三)2023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滿25年。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造價工程師正在報名中,點選我的頭像,瞭解造價報名相關事宜。

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各地報考條件略有不同,請以當地考務檔案為準,以下內容僅供檢視。)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關於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以上 含大專 學歷,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並任職滿三年。2 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二 對從事工程建設監理工作並同時具備下列四項條件的報考人員,可免試工程建...

造價工程師報名條件,造價師考試報名條件

可以報考!目前2019年造價工程師考試的稽核要求暫未公佈,可以參考2018年的!北京2018年造價工程師考試報名資格稽核要求 現場資格稽核時須本人攜帶以下材料 1 報名表 原件 2 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註明 此影印件僅限用於造價工程師考試報名使用 臺灣居民須提交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原件...

造價工程師考試條件中,怎樣叫「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您的專業不是工程類的,學歷是本科,根據造價工程師的報考條件,這樣您工版作經歷 權要滿足4年 1年,也就是5年。才能報名參加考試,不確定的話可以諮詢人事考試網。造價工程師考試報考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新憲法 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