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壽命無限長,如果人類的壽命無限長會發生什麼?

2022-07-13 17:20:14 字數 5146 閱讀 2208

1樓:唯倪

我當然不會選擇一直活下去,人之所以這麼努力地活著,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將會有死的時候,所以要不段地探索人生

如果我會一直活下去的話,我會選擇一直去探索

2樓:伍沛山

買加十三追十六的紫色套裝,配把最好的刀!

這樣的話,只有他人死於非命了...

哈哈,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開心些,不要幻想了...浪費精力,務實吧兄弟

3樓:沙淘浪大

我將把今天的事放到明天去做.今天就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的能永生 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 我可能會變成天使 也可能變成惡魔 或者平平凡凡的活下去 在某個意外中死掉

5樓:邊個撲街知道我密碼改我名

我還是我~做我的,幹我的~該幹啥就幹啥去~

不要讓壽命約束你的未來~

6樓:牛封封封封封封

如果我事先知道自己不會老死的話,我會先學會大量有關自我保護的知識,學點防身術,然後搞個歷史博士學位,研究歷史的同時見證歷史的發展……

7樓:小小鹽亭

我會做以些有意義的事 讀書百遍 其義自現 我要讀書 後者遊嫘祖故里 鹽亭風景 然後在看電視.........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尋找一個同樣不老不死的且可以相愛的人。

如果人類的壽命無限長會發生什麼?

9樓:3071滅韓頤儇

不管能不能實現永生,由於資源有限,總會有滅亡的一天,結局都是一樣的,不過人活著就是為了不斷實現自我突破,目前有限的生命也是限制人類科技發展的主要原因,試想一下如果讓那些天才科學家多活幾百年,可能科技發展速度遠比現在高。還有我覺得生離死別是人類最悲痛的事情,如果有朝一日能戰勝死亡擺脫這種痛苦也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時刻,希望能有這一天,什麼違反自然規律這種都是扯淡的,科技的突破就是為了戰勝規律而建立新的規律。

10樓:攪動著

在自然界,人類的壽命相對於其他動物而言已經夠長了,如果人類生命一旦實現了永恆,他也就打破了地球的自然規律。面容方面,一個200歲的女人面容和**和一個20歲的女孩分不開,你不知道稱呼姐姐或奶奶。社會關係,滿大街的人由於姻親關係而成為親戚。

這應該是最關鍵也是最嚴重的!年齡越大越受人尊近,你自己活了幾百歲,很多子孫根本就不認識,卻又生話在一起,他們不會讓你幹活,說話也怕得罪你,無緣無故就把你孤立起來,有話無處說,說了也沒人聽,當然你就變成了世上最孤獨的人……這些世間種種,你還會覺得生命永恆有意思嗎?你還會認為活那麼久有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生不老不亡會使人類因多而無法捅擠在這個地球上。對此問題,你不必擔心,因為,人類是聰明的物種,如果人類真的不會老不會死的話,人們會研究出生存的科學路子。那個時候家家都懂科學,人人都是科學家。

如果人口數量太多時,就會以家為單位或以鄉村為單位,將一批人縮小後裝進口袋或者箱子裡冬眠起來,只讓部分人生活生存十年或二十年後,又將那些冬眠的人重新生存生活,然後又把原來生存生活的人互換,這樣就會節約空間了。

12樓:娘38625謖道

因為長生不老,所以,人人身強力壯,加之,無限度地可以治家致富,百年不富,千年萬年後就會有富的一天。這樣,人間就

如果可以達到人類極限壽命,你是否願意成為半機械人

當然願意啊!如果可以多活好多好多年,成為半機械人也是很值得的,畢竟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總覺得我這一輩子還不夠呢 不願意!我不想成為一堆冷冰冰的機械,我要完整的活著,完整的死亡。到達人類極限壽命已經夠好了,在讓我變成半機械人,那不是如虎添翼麼!機械身體可以讓我做更多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多好啊,當然願意!噗...

為什麼女人壽命比男人長,為什麼女性的平均壽命比男性長?

本期的 長壽祕訣 純屬搞笑,請大家千萬不要嘗試。從科學分析,真實社交對壽命的影響!這是普遍的,但不是絕對的.原因之一是女人經常通過哭泣發洩,可以通過流淚排出有害物質,而男人很少這樣.男人的生活方式多比女人傷身.男人需要奔波,需要勞累 體力付出也會減少壽命的 但是也有比女人長壽的 最新研究 因為大多都...

人類的壽命與基因有關,體內有多個基因著你的

當然,人類的壽命與基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死亡基因是2012年美國科學家發現的一個特別的基因,該基因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人類的生物鐘,該基因的多型性會造 體節律的差異,從而可能造成死亡時間的差異 非 死亡時間 該基因有aa型 gg型 ag型三種型別。aa型的人比gg型的人每天早醒約一小時,ag型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