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4級高中畢業

2022-07-13 23:35:38 字數 666 閱讀 8426

1樓:smile皮卡丘1號

您好,我已經cet6,大一考的cet4,那個時候每天一套模擬卷,就是近幾年的cet真卷。然後限時間完成。因為考試的時候時間真的很重要,特別在快速閱讀時候。

緊接著,我的大學晚上6.30都有cet4聽力訓練,是用radio的方式。最後,是在圖書館看看重點詞彙,常用詞彙。

後來成績是560多。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帖了,熱心為你解答。

2樓:

不要為四級做準備,要為六級做準備,因為四級相當於高考水平

3樓:天蠍最近很累

大學英語四級跟高中英語有很大區別,它主要重視的是單詞量和語感,高中主要學習語法,大學英語很少學語法,高中學的語法已經足夠用了。所以你現在主要是多記多背一些單詞,再者就是多朗讀一些英語課文,培養一下你的語感,這些就應該差不多了。但是,這要每天堅持。

4樓:春日暖暖兔

如果高中英語一直在一百一十分以上那你四級差不多了就,大一認真學,單詞沒拉下,多做點套題,保證年前的四級考試一定過,我就是第一次就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背單詞,各年真題多做做,特別是閱讀理解佔的比例很大,我第一次沒怎麼看書也過了,裸考的,呵呵,所以不要想的那麼難,六級的話比較難,那個要多看看書做題了

高中畢業後要看些什麼大學英語過級英語書

高中畢業後要看些英語四級類的大學英語過級英語書最好。英語四級,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 六級標準化考試自1986年末開始...

高中畢業搞笑留言,高中畢業搞笑留言

哇噻 好好多哦 有的確實很好.有的就是垃圾 不過也真辛苦你了 啊不賞你我都看不過去 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 一次運動會 我們班同學誇我們班個假小子 那小腿繃的跟屁股似的 那小胳膊繃的跟屁股似的 那小臉繃的 跟。不是屁股 跟小腿似的 你就是大衰哥,豬你蟻后爪個黴女 再見你好,謝謝,再見 空白 江流...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1 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2 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