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就業,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2022-03-21 23:00:09 字數 5587 閱讀 7562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4樓:何來呼

目前來說電子網路的發展是不錯的,

不過小城市這方面可能還是沒有傳統行業機會多,網路電子方面的,新**,it,電子商務,

傳統的男女生都比較適合的,家政服務或護理,汽車美容,電腦維修。

5樓:布坤

學點技術類的,或者口才好的話去做銷售。

老話說的好,還是需要有一技傍身,才不會餓死。

6樓:四川新華

計算機方向的前景都挺不錯的看你自己喜不喜歡這行吧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習西點專業,畢業好就業,工作環境也比較好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大學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嗎?其實每年高考的人那麼多,但是高校的名額十分有限,總會有些學生落榜,他們的出路也未必就沒有了?

你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師們的薪資和社會地位已然不同,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們選擇了做廚師。

在新東方就讀後,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安排學員就業,力保學員有美好未來!

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包含很廣,不僅僅是傳統的中餐,還有西點、西餐、火鍋。小吃等特色創業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來學習,總體來說,廚師行業的收入都是很高的,創就業都很輕鬆

10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提問以後問,怎麼聯絡你呢?

更多3條

11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一個美容美髮技術或者美甲化妝紋繡技術,目前市場上最一些崗位的人才都非常緊缺,即便是剛入職的時候,像美容這個專業保底都是在4000到6000,紋繡崗位也非常不錯。

1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3樓:江西新華小憶

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

14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不好,你可以選擇技術現在學技術的選擇挺多,比如你可以學廚師,可以學西餐,烘焙,也可以學美容美髮。

1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培訓公司培訓軟體專業,當程式設計師經驗很重要,學歷的差距可以靠自學彌補,而且軟體專業好就業,基本到哪都有要你的

2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女孩子學美容挺好的

學習時間短,只要把技術學好

畢業就有老闆搶著要,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就業薪資高,上升空間大

社會越發達越被人們需求,所以就業前景好

完全不用擔心以後被社會發達而被淘汰或者被機器化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高中畢業 可以學習電腦 就業廣泛 可以創業 男女都合適 薪資也不錯 畢業學校 會推薦就業

22樓:快到碗裡來喲

最賺錢的話應該是it了吧,畢竟最近幾年it發展的太快了 現在很需要這方便的人才,而且it行業不累,工作環境也好,可以考慮學it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設計方面的 都是可以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電腦行業就出現了人才不足的情況,如今電腦人才缺口更是高達上百萬。而且電腦技術門檻低,零基礎都可學會,對於高中學歷的人群來說最容易學不過。所以無論從人才缺乏情況來看,還是從難易程度來看,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27樓:小樂同學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8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科技發展的如此迅速,又恰逢5g到來,ai人工智慧開始流行,大資料時代,網際網路依舊需要大量的it人才,這是一個靠技術吃飯的行當。如果你的技術比較平庸,那麼就很容易被替代,在it這個行業,肯定就混的不好。但如果你的技術能力過硬,綜合能力強,會有很多公司搶著要你。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望指點!!!

2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高中畢業不再繼續讀書的這一群人其實最關注的就是就業問題,因為他們基本集中在20歲左右,進入社會不算早也不算晚,但是相對高校畢業的大學生來說,他們少了一些底氣,來自於硬體的缺失,那麼他們應該怎麼樣才能在這樣的自身條件下獲得更有發展前景的就業條件呢,通過學習技能來迅速提升自身價值,提升自身初入職場的就業臺階,是一個不錯的途徑。

00後的擇業觀,希望有舒適的就業環境,低壓的辦公氛圍,最好交通便捷,生活方便,周邊有商圈,待遇可觀,福利有保障,那麼學習西點烘焙技術就非常適合我們的年輕選手們。做一名西點師,從基層的現烤師做起,逐步挑戰更高等級的崗位,西點師行業的晉升途徑單純,只要技術能在考核中通過考驗,就可挑戰高薪崗位,甚至是店長等管理崗位,不過首先你需要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學習專業的西點烘焙技術。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1 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可以選擇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學習西點 西餐 咖啡 調酒,考取證書和學歷,保障就業!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

高中畢業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你好,高中畢業的話先不要考慮學技術,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以後的升學和工作才會更有優勢。不管你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想找工作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專升...

高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烹飪咋樣?

高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烹飪咋樣。只要自己喜歡又肯吃苦,烹飪好學。而且能學會。可以先嚐試多看看書,對廚師這個行業有個簡單的瞭解,比如要認清各種食材,各種廚具,以及如何存放,還有,要掌握烹飪知識,比如煎炸烹煮燉以及火候的重要。烹飪時要注意食材配比,對於8大菜系,建議有個瞭解。問問自己想要學哪一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