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2到底好不好啊,有些說E71好,又有些說E72好,有這個android系統的手機是哪些啊

2022-07-14 09:05:14 字數 5213 閱讀 9911

1樓:火榆軒

顯然e72比e71好:

(1). 72支援wifi網路功能,71不支援(2).72攝像頭500萬,71攝像頭320萬(3).72四維導航鍵是光學觸控板,71沒有這兩款都很大,比較商務化,女生用不實用。

android系統,三星也有幾款是這個系統,推薦你幾個不同價位的)都是android系統(:

(1)三星 i9088 **:4800 配置高,**高(2)三星 i899 **:2500(推薦)價效比好(3)三星i7500u **:

2000 中上水平(4)三星 i5508 **:1350 普通配置

2樓:王偉的過去

千萬別買,e72的螢幕很容易進灰塵,到時候讓你後悔,女孩子就更不適合用了,它是商務手機

3樓:

我用的就是諾基亞e72i黑色的.女生.入手已經4個月了//我覺得還好啊.

/..全鍵盤適應期差不多也就一星期./.

嗯./三星./之前高中的同學好多三星的都壞了.

/.支援諾基亞. 而且也沒有其他人說的 螢幕進灰這種情況吶.

/就是拍照音消不掉./ 還有就是我的後蓋貌似有點鬆動./ 不過還好不嚴重.

/.吼吼~

諾基亞e72和e71哪個好?瞭解的來說說!~

4樓:丶來一包辣條

e72相對於e71好用,1。cpu 速度快,2.照相畫素高,3.

全金屬外殼,結實好手感。4.wifi功能爽(水貨有此功能)5.

諾基亞導航功能不錯,快捷方便。用了一年多了,很皮實,很實用。

諾基亞e72為諾基亞手機品牌。其機身尺寸為114 ×58 ×10.1 mm,重量為128克。

在配備1500毫安時bp-4l電池的情況下,手機可獲得13小時的連續通話時間及長達22天的待機時間。諾基亞e72將提供黑、灰、棕三種色彩版本選擇。手機配備1500毫安時bp-4l電池、ac- 8充電器、wh-601立體聲耳機、4gb容量儲存卡、ca-101資料線、手機套及手機繩、清潔布、使用者指南、nokia pc suite同步軟體。

諾基亞e71是諾基亞公司於2023年11月推出的一部採用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作業系統的商務手機。

諾基亞e71採用了金屬超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僅僅為10毫米,並採用了qwerty全鍵盤設計。在螢幕上,諾基亞e71採用了1670萬色2.4英寸的 tft qvga解析度,表現效果十分細膩。

娛樂方面,諾基亞e71機身背面配備了一顆320萬畫素攝像頭,並支援自動對焦以及內建閃光燈。

5樓:

72比71cpu主頻提升了近一倍。攝像頭從320萬上升到500萬。另外就是3.

5毫米的耳機介面,比71好佩耳機。另外記憶體擴大了為250兆。e71價效比高e72剛出但是是e71的加強版,建議買港行功能多

女生是銀色的吧,換色略顯土氣,黑色商務性大。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e63,手感比71好。如果不怕貴就選72,只要不是翻新機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72比71cpu主頻提升了近一倍。而且攝像頭從320萬上升到500萬。拍照效果好。

另外就是時3.5毫米的耳機介面,比71好佩耳機。另外記憶體擴大了為250兆。

支援16g卡。如果不使用wifi,建議買行貨。質量***。

如果想買亞太版,找一個比較懂得人諮詢。不要上當就行了。72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女生的話,就用銀灰色的吧。不像黑色商務氣息太重。也有金色的。

不過一般價高一點。就看你個人喜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e72 e72是e71的升級版

是根據e71確定增強

9樓:匿名使用者

e72女生銀色的好看,這臺手機硬體配置不錯,攝像頭也是主流的500萬,e72沒有白色的,還有就是系統升級了,e72對比e71多了動態選單,選單有滾動效果,3.5毫米的耳機也是一大升級,機身256m可用記憶體,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亞太版的可以啊,港行的就更好,但是要掏比較多錢,e72對e71各個比較不盡人意的細節進行了升級,所以可以看成是e71的完美升級版本,e72女生拿銀色的更有氣質

亞太版的是水貨,香港也是水貨,但是在香港就是行貨,可以享受香港那個地區的保修服務,水貨看商家,有的有有的就沒有,建議買港行的

諾基亞e63、e71、e72這三款手機,有什麼區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導航72

不開車,不導航 71

11樓:匿名使用者

63和72**相差的多了。你不考慮**因素嗎?實用的話絕對是63合算了,省下來的錢可以買個普通家用數碼相機,拍出來的**不知道比72強**去了!

諾基亞e71和e72相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e71

以下有幾點可供你參考

1、e71的做工和手感都比e63和e72好。e72的手機電池蓋沒有e71的牢固。

2、e63、e71開機可執行記憶體為71m左右,而e72雖然升級了cpu的頻率,但是卻是犧牲了運存來作為代價的,e72的開機可執行記憶體僅僅為區區的46m左右,手機的速度快取決於cpu+運存兩方面

e72的cpu雖然高,但是運存變小了,無疑再高的cpu也是無用的,運存可以說是e72的一個瓶頸。速度提不上去。如果e72配備的是高cpu +和e71一樣的運存的話,我二話不說就選擇e72。

同樣多工執行的情況下,e72是頂不住的,很快會出現「執行記憶體不足」,而此時的你不得不關閉一些其他的程式為手機騰出更多的執行記憶體。

3、e71是塞班 v3版的,所支援的軟體很多

而相對而言e72是v5版的,所支援的軟體沒有e71多

4、e72多了很多華而不實的功能,我問過很多的e72的朋友,他們都把所謂的光學導航鍵的觸控功能遮蔽掉了,都說不好用,很垃圾。

5、e72的鍵盤確實比e71的顆粒大一些,按起來確實舒服一些

6、e72的機身記憶體比e71的大 e71的是110m而 e72是256m更寬裕一些

e71最高支援8g的外接卡 e72支援最高 16g的

手機是用來用的,而不是用來看的,與其花更多的錢來買一些華而不實的功能,還不如買價效比高的e71。這就是我買e71的原因。用了一段時間,e71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e72是e71的強化版.而e72i是e72的強化版.相對於e72的話.e71更加小巧.而e72的效能比e71好.

諾基亞,e71跟e72哪個比較好?

14樓:天明

e72好用,1。cpu 速度快,2.照相畫素高,3.

全金屬外殼,結實好手感。4.wifi功能爽(水貨有此功能)5.

諾基亞導航功能不錯,快捷方便。用了一年多了,很皮實,很實用。

15樓:

對拍照無愛,對遊戲無愛。還是買e71吧。

設計很方便,質量和做工也很好。

e72電池蓋有點彆扭。

如果看重綜合效能和待機,還是e72好些,觸控板也很方便。

畢竟cpu也是升級過的,圓滑的外形也不錯。很快就能習慣

16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72的硬體配置比明顯比71好不少,所以執行速度也要好,而且金屬面做的比71還好,方向鍵中間的確認鍵也可以觸控,操作起來也比71好,而且行貨還帶wifi,只是**要貴600多比71,還是建議72i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買諾基亞的手機,其裝配的塞班系統因為先天的限制已經嚴重跟不上時代了,連諾基亞自己都和微軟聯合開發windows phone 7的手機了,諾基亞s60v5的手機是在清空庫存,你還去買連諾基亞自己都拋棄的系統嗎?

諾基亞 e71 和 e72 差別大不大呢

18樓:現在很乖

e71,全鍵盤直板,橫屏,基本功能和n79相似,不過是320萬畫素相機。屬於**降下來了,也容易買到新手機的那種。**1900左右。功能強大且硬體水平十分平衡。

e72,直板全鍵盤。屬於e71的升級版,500萬畫素,600mhz的cpu,以及很多小的但重要的改進,我就不一一列舉了。**2200左右。如果對功能要求高,可以選這個。

19樓:

有錢的話就72吧,72的整機用的都是諾基亞e系列中頂級的配置,71是320w畫素,而且沒有自動對焦;72是500w畫素。還有72的反應速度幾乎是71的一倍!而且外觀呈流線型,比71時尚,71外形太商業化了。

72的優點不止這些,你自己上網詳細看下吧。

71行貨1900左右,72行貨25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71和72中選,當然72了,不說別的,單看71上市時間就知道此款早已停產了,現在是買不到新機的,其實72就是71的「畫蛇添足」版,就是把增加了一些吸引消費者的噱頭,但按如今的價錢是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機子了。

還有請樓主注意了,肯為手機花心思的建議買水貨,水貨比行貨多了wifi(無線區域網)和前置攝像頭,wifi用處之大隻有用過才知道,但買水貨得多加一個心眼兒,別被黑心商家給忽悠了哦。

諾基亞e63好還是e71e72好?詳細點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價效比的話e63好,如果直接看配置的話e72最好,簡而言之就是,e72是e71的升級版,而e71又是e63的升級版,就是這樣的。都是s60v3的系統,系統效能都差不多,e63是200萬畫素,塑料機殼,e71和e72都是金屬機殼,e71是320萬畫素,e72是500萬畫素,有光學導航鍵,支援wifi基本差別就是這樣的,希望你能滿意。

22樓:文草日月

本人用的是e63 用了十個月了 手機效能 挺好 好像是s60v5系統 唯一不足就是手機太大 夏天不好攜帶 推薦你一款 5230 我弟弟剛買的 系統也是s60v5 觸控式螢幕 帶導航**和 e63 貴10元 希望採納 本人在做任務 謝謝

23樓:璀璨ps如花

e63是s60 v3系統。e71比e63好,e72是e63的升級版

24樓:令狐奇志摩燎

你好,當然是e72好了,e72是e71的升級版,e72擁有更強大的商務功能,同時e72i還帶有導航功能,總之e72擁有e63和e71更多功能、更強配置、更快的網速、更好的手感!

學汽修好不好啊,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啊?

對於想學習一門技術的同學來說,學習修車是不錯的一門技術。汽修行業一直是個長盛不衰的行業。汽修好找工作,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但是一般的4s店都還是要大專學歷的。可以先學習修車,然後再從修車往汽車的其他方面發展,比如汽車銷售,服務...

國防生到底好不好,國防生到底好不好啊

國防生,考上之後,以後職業就不用愁了,部隊直接分配,享受部隊軍官待遇。當然,你得符合體檢要求,要熱愛軍隊 請去這瞭解一下具體政策吧!國防生如果你能考得上 且身體素質達標 那就比普通本科生好太多了 一讀完就可以享受軍官待遇 國防生畢業後不會為工作發愁,在校期間一年好像是一萬元國防獎學金,但是國防生在校...

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到底好不好啊?

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還不錯的。河北工程大學科信學院,是依託省屬骨幹大學 河北工程大學舉辦,2001年7月經河北省人民 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本科層次的獨立學院。2003年12月教育部予以確認。2005年,學院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教育部 獨立學院辦學條件和教學狀態專項檢查 2012年取得學士學位授予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