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自考怎麼樣,山大自考本到底好不好啊,都說難考,待遇差

2022-01-31 00:56:16 字數 6150 閱讀 4987

1樓:春風化雨時

山東大學的自考還是聽不錯的,畢竟山東大學的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山東大學的自考的師資跟本校的師資是一樣的,只要努力還是可以學到一定的大學知識的。

山東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簡稱山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入選「111計劃」、「珠峰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是**直接管理的副部級大學。

山東大學建立於清光緒27年(公元2023年),初名山東大學堂, 一百多年來,這所譽滿海內外的百年名校歷經山東大學堂、國立青島大學、國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等歷史發展時期,遷徙分合、春華秋實,成為中國現代大學教育的重要發祥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自考的學生能夠在校內住宿嗎?這個問題已經回答了啊,在中心校區和老校區中間的一個地方,有專門給自考生住宿的地方

.山大自考的畢業證能考研究生和公務員嗎?我知道可以考公務員

.我弟弟高中畢業證還沒拿出來,請問能報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嗎?原則上不能,但是我認為吧,自考,裡面應該有很多活動餘地的,對吧

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能去統招生那裡去聽課嗎?能啊,這個上課是沒有限制的,你放心好了

.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畢業後學校給不給幫著找工作啊?我們都不給找,自考生更不給找了,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學校給找工作了吧

3樓:奕帆

1.山東大學的學習氛圍怎麼樣?很好,很多懷孕的準媽媽還去那邊呢,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就是了

2.山東大學自考生的費用怎麼樣?多嗎?肯定多啊,好像一年一萬多吧,關鍵是自考生有自己的一個住宿的地方,不跟學校在一起,這點比較麻煩

3.山東大學的學生能在校內上課嗎?能啊,肯定能啊

4.山大自考的學生能夠在校內住宿嗎?這個問題已經回答了啊,在中心校區和老校區中間的一個地方,有專門給自考生住宿的地方

5.山大自考的畢業證能考研究生和公務員嗎?我知道可以考公務員

6.我弟弟高中畢業證還沒拿出來,請問能報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嗎?原則上不能,但是我認為吧,自考,裡面應該有很多活動餘地的,對吧

7.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能去統招生那裡去聽課嗎?能啊,這個上課是沒有限制的,你放心好了

8.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畢業後學校給不給幫著找工作啊?我們都不給找,自考生更不給找了,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學校給找工作了吧

9.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可以出國深造嗎?可以啊

10.山東大學自考本科有學士學位證書嗎?有學歷沒有學位。

其他事情hi我~老辛苦了~~~

4樓:除溼機品牌

根據你的問題:

1.山大的學習氛圍很好,百年山大,肯定是很好的。

2.山大自考生的費用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低的,一般學費是4300每年

3.山東大學的自考生有的是在校內上課,有的是在校外,看你選擇的哪個學院

4.山大自考生都是住在校外宿舍,校內研究生宿舍也有住的,不過是託關係進去的

5.國家規定山大自考畢業證和統招畢業證享受同等待遇,都可以考研究生和公務員

6.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也可以報考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

7.可以去統招生那裡聽課,而且教授們都很歡迎

8.山東大學自考生畢業之後一般還是很好就業的,而且一些學院會給推薦工作

總的來說,山大自考還不錯。我個人覺得挺好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把分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如下:

1。山東大學提倡開放式教學,所以自考生能和統招生享受同樣的教學環境,可公用自習室。學習氛圍濃厚。

2。對於自考費用來說,比較合理,

3.自考生在山大校內上課。

4.山大老校能在校內住宿,這樣學習方便。

5.可以考研生和公務員,畢業證為國家承認學歷。

6.不能,應該先報報專科,不過可以同時專本一起考,因為申請本科畢業時必須有專科畢業證。

7.講座可以去聽。

8.現在大學都不給分配工作吧

9可以出國深造

10有學士學位證書,需要參加最後的學士學位英語考試總的來說很不錯。

6樓:十月的小月

我來詳解一下:

1.山東大學的學習氛圍怎麼樣? 重點本科院校學習氛圍肯定不錯。

2.山東大學自考生的費用怎麼樣?多嗎? 費用一萬左右一學年(專業不同收費不同)

3.山東大學的學生能在校內上課嗎? 可以,但是隻是自考生在一起

4.山大自考的學生能夠在校內住宿嗎? 不能

5.山大自考的畢業證能考研究生和公務員嗎? 自考畢業證國家認可,和普通本科沒太大區別

6.我弟弟高中畢業證還沒拿出來,請問能報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嗎? 可以,不影響上課畢業

7.山東大學的自考本科能去統招生那裡去聽課嗎? 可以,而且不受限制。

8.山東大學自考本科畢業後學校給不給幫著找工作啊? 現在學校都是採取推薦就業和自主擇業,以後的路還要考自己,所以讀書要先給自己定個目標。不然和無頭蒼蠅有什麼區別。

自考,自考, 自我約束能力要強。學習靠自己,未來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祝你弟弟學業有成!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以前在山東大學上過自考,對這邊很瞭解。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可以說是最好的最考本科了,學習環境好,氛圍濃,而且自考生的空調間也很好,老師講課很棒,但是很鬱悶的是,不能在校內住宿,學生基本上都是在校外,只有一小部分託關係的學生住在校內,如果你沒有關係的換隻能住校外了。但是其他的都很好。

學費也不高,畢業證國家認可,含金量高,而且能考研究生和公務員,你也可以去聽統招生的課程。一般不會給找工作,不過據說有的學院給幫著找工作,而且還能進國企和事業單位銀行,但是你要在學校表現的很好,名額很有限,而且要交一些錢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蠻不錯的哦 比較正規 各方面都比較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1.山大的學習氛圍很好

2.自考費用還應吧

3.恩 是的

4.可以的

5.這個不清楚

6.這個不可以

7.不清楚

8.應該不給

9.可以的 看錶現了

10.有學位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提倡開放式教學,所以自考生能和統招生享受同樣的教學環境,可公用自習室。學習氛圍濃厚。

對於自考費用來說,比較合理,

自考生在山大校內上課。

山大老校能在校內住宿,這樣學習方便。

可以考研生和公務員,畢業證為國家承認學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山東大學是百年老校,學習環境是沒的說的,很多學生來山大上自考很大程度上是看上了山東大學的學習環境。從這一點來看,我覺得你選擇山大自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第二:師資力量,這個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也是學生們最關心的問題。山東大學每個學院都有自考班,師資力量怎麼樣,要看這個學院領導最自考生的重視程度,比較重視自考的學院,會把最好的老師派給自考班,但是也有的學院不是很負責任,直接讓學生給代課的情況也有,具體哪個學院好哪個學院不好我還是比較瞭解的,這個我可以幫你選擇一下

第三:住宿條件,這也是一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山東大學自考班根據學院不同,住宿條件也有很大差距,但是基本上都是住在校外,住在校內的都是些託關係的或者是到學校報道比較早的。

住宿方面我這邊倒是認識山東大學後勤管理的老師,可以位同學們安排一些研究生床位,但是數量有限,這要看和誰比較有緣了,希望能幫上更多的學生。

第四:是不是在校內上課,這個也是和學院有關係,比如說你報的是某某學院(在這裡不方便提名字),他們就是在校外上課,因為他們學院的領導不重視自考這一塊,如果你在他們學院報了自考,這樣學生無疑就是選擇了一條錯誤的道路,連上課都不在校內,那麼怎麼會有好的環境啊,百年老校的韻味自然也不會薰陶到咱啊,是不是。我希望同學們在看到這個帖子之後能夠給我聯絡一下,我願意為同學們分享一些山大自考的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跟全日制的學生是不一樣的,自考的學生不用去學校上課的,是自學考試的,考試費用只有一個報考費,多了就一百來塊錢吧,不太貴,但是自考的通過率相對來講會比較低,平時要好好學習還能過,否則過的機率不太大,自考只要是把應該報考的十幾科的科目考完就可以拿畢業證了,一般來講全日制的專要三年,本要四年,但是自考的畢業時間是由自己的考試成績及通過率決定的,考完了都通過了就可以畢業拿證書了

13樓:檸檬樹

山東大學是山東的第一學府,全國排名前十,教學質量和學習氛圍肯定很好

山大自考肯定是相對來說最好的了,

我朋友在那邊上過,說情況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自考本科和統招本科是一樣的正規,在山東,山東大學是第一學府,山東大學在全國現在是前十位,學習氛圍非常不錯,學校學風濃厚,而且就是自考生也一樣的學習很刻苦。來到山東大學之後你會被山東大學的學習氣氛所感染,自己不由自主的會端起課本來學習。而且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學歷可以再國家教育網上查學歷,國家承認學歷,和統招本科學歷是享受同等待遇的,統招本科能做的事情,山東大學自考本科一樣可以。

比如考研啊,公務員,出國留學,這些都是可以的。山東大學自考本科全部都是校內上課,和山東大學本科生共享山大資源。山大自考的住宿一般不再校內,因為山大位於市中心位置,住宿非常緊張,不過有的自考生住在校內研究生宿舍,估計是找的關係進去的。

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也是可以自考本科的,不過自己的大學幾年時間要加倍努力啊。自考本科拿出來之後,有一個學士學位英語考試,考過了,會頒發山東大學的學士學位。同學們平時沒事兒的時候也可以去統招生教室去蹭課的,只要你想學習,山大處處會給你創造環境。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在什麼地方都差不多,找個名氣大的學校相對好聽一點,不如去統招院校或者花錢買個統招大學上,我知道我們同學就有花錢買的大學,和我們這批考上來的完全一樣,沒啥區別

16樓:刀莘莘

好,不錯。畢業證還是很有實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同事就是在那個學校畢業的,據說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很好,不妨瞭解一下,我有個朋友是在那學習的

19樓:小樹林甲

自考本科 學習太累,怕你弟弟堅持不了啊 詳細諮詢 446785161 我本校大三的

山大自考本到底好不好啊,都說難考,待遇差

20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自考的畢業率真相--5%畢業率---畫餅充飢的自考!打死不再學自考!

自考的畢業率很低,全國平均只有5%。

畢業率最低的計算機網路(本科)專業只有0.3%,1000個人裡面只有3個人能拿到畢業證!

而且5%的能拿到畢業證的自考生平均要經過5-6年的超常努力學習,才能拿到畢業證。

我曾經在北京的某大學參加了2年的脫產自考英語專業(本科)學習班(2年全日制自考輔導班),發現實際情況是:多數人每年只能考過4-5門課程,但總課程是16門,其中有一些難度大的課程,往往需要考幾次才能通過。每門課程在一年內只有一次考試機會,如果沒考過就要等一年後再考,結果是最後剩下少數幾門課程成了拿畢業證的「攔路虎」,讓人很多年無法拿到畢業證。

我的同學有幾百人(自考大專和自考本科),多數人都在努力的脫產學習,最後能畢業的寥寥無幾,而且是經過5-6年的學習才拿到畢業證。

在北京的大學集中區附近,甚至出現了「自考村」,聚集了成千上萬的自考生,其中多數學生努力學習,但能夠畢業的人是極少數。

自考難,難於上青天!

自考本科的難度大於國家統招大學本科,成考本科。

大學統招學生的畢業率大約是100%,如果讓大學統招生都去學自考,畢業率會有多少?畢業率將是慘不忍睹的!將會是幾乎沒有多少人能畢業!

最近幾年,大學裡學自考的人數急劇減少,因為很多人已經看到自考不是拿畢業證的出路。

不願下苦工夫想取得文憑的人,不要選擇自考,因為相對來講那會影響他的取證計劃。他會選擇黨校、電大、遠端、成考,選擇輕輕鬆鬆就能有90%甚至100 %畢業率的方式。而同樣是二學歷,自考的畢業率只有5 %。

最可惡的是一些不負責任的商家和學校,為了賺錢,吹噓「自考包過」,這種不負責任的謊言不知道騙了多少人!

我經過幾年的自考學習後,終於斷然放棄了讓人心痛的自考。打死不再學自考!

如果你想要利於業餘的時間學習自考,我勸你還是算了吧。自考難度如此之大,即使脫產學習也很難畢業,何況業餘學習的時間不多,怎能畢業?

燕山大學怎麼樣,燕山大學怎麼樣啊

燕山大學特別好,在海邊,是河北省綜合水平最好的大學 燕大最好專業是機械,國家重點學科 在燕大機械專業學號是01 和機械並駕齊驅的是材料,有全國重點實驗室 亞穩材料國家重點實驗室 在燕大的專業號是02。機械和材料就業和考研都很好。非211 985中非常好的了,機械方面有國家級重點學科,非常值得考慮,一...

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法學專業怎麼樣?

我在那裡的.中大是教育部直屬,歷年平均前10的華南最高學府,如果你是想在南方特別是廣東發展的話,那裡當然好啦.說到它的專業,文史哲比較突出,全國排前,哲學和歷史都很好,歷史系老師的課真是享受啊.好象哪本書說它行政管理全國第一,學商科的領南學院在國際上也算有個聲譽,香港有個同宗的嶺南大學.雖然在當地不...

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好嗎?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瞭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中山大學不僅在全國排名靠前,它的經管 醫學等專業,在全國都是遙遙領先,非常好 中山大學好嗎?華南第一學府 老牌名校 低調卻博學的中大 絕對是你求學的好地方 中大的口碑很好...